Skip

傑森史塔森和超模未婚妻14年愛情!她坦言:因為他曾經窮過,才明白每一分錢的價值

傑森史塔森不演《玩命關頭9》,選擇和老搭檔蓋瑞奇合作新片《玩命鈔劫》,原因好暖心!

By
傑森史塔森和超模老婆11年愛情!她坦言:因為他曾經窮過,才明白每一分錢的價值
Instagram @rosiehw//Getty Images

近期在為《玩命關頭X》跑宣傳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羅馬首映會時,帶著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走上紅毯。關於這位「地表最帥光頭」的最新動態又再次引起影迷們的關注,他正好與未婚妻步入愛情的第14年,她在近日外媒專訪中也罕見透露了兩人私下的相處。

rome premiere of the film "fast x" at the colosseum monument in rome
Future Publishing//Getty Images

傑森史塔森「兩度」義氣相挺老朋友

傑森史塔森和超模老婆11年愛情!她坦言:因為他曾經窮過,才明白每一分錢的價值
車庫娛樂《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耗資15億台幣打造、由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動作鉅獻《玩命鈔劫》在2021年上映,是由《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兩人曾於《偷拐搶騙》等熱血電影中合作。

你可能也發現了,同年拍攝的的《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中找不到傑森史塔森的身影。他也十分有禮貌地釋出官方回應,當初就是因為拍攝行程衝突,不得不放棄《玩命關頭9》。

這個舉動在業界也算是一個美談,原因是傑森史塔森選擇了「老朋友」蓋瑞奇的作品,放棄了《玩命關頭9》這個票房保證。如果你還不知道,他的「出道作品」就是1998年由蓋瑞奇執導的《兩根槍管》!不過這不是傑森史塔森唯一的美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3年《玩命關頭X》中,這個消失已久(還出了外傳)的「戴克蕭」,何必又再回歸呢?原因大家也都猜到了。《玩命關頭X》是由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執導,也就是傑森史塔森成名作之一《玩命快遞》的導演啦!

這麼講義氣、念舊情的男人,誰不愛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蘿西:傑森史塔森,不在意我身高的男人

現年55歲的傑森史塔森以硬漢形象廣受影迷喜愛,然而,根據他35歲的超模老婆的說法,傑森私底下的形象跟他演出的那些兇狠角色大不相同,他本人是個相當有趣且腳踏實地的人。蘿西杭亭頓更打趣表示:「最棒的是傑森完全不在意我比他還高!」這個男人的自信,從來都不是來自外表和身高呀!

傑森史塔森,打破年齡差距的愛情

蘿西杭亭頓1987年出生於英國,曾經是國際超級名模的她,因參與了《變形金剛3》和《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好萊塢大片而知名度大開。

2010年4月,蘿西杭亭頓和傑森史塔森在 Coachella 音樂節相識,兩人隨後低調交往了好一段時間。2016年1月兩人宣布訂婚,傑森史塔森更為未婚妻送上據說價值高達35萬美元(約982萬台幣)的5克拉鑽戒。2017年6月兩人迎接了第一個孩子。

雖然傑森史塔森和蘿西杭亭頓年紀相差20歲,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小倆口在大街小巷都經常被媒體拍到彼此親暱互動的模樣,在經常傳出感情糾紛的影壇,著實難能可貴!

年齡是愛情的絆腳石嗎?這些明星夫妻相差將近40歲、談23歲的姐弟戀,看完他們才領悟真愛的力量!

傑森史塔森,艱苦的過去造就一個人

蘿西杭亭頓日前受訪時透露,因為傑森史塔森在銀幕上的硬漢形象太鮮明,在第一次見到他之前,對他有很多先入為主的想像。結果第一次見到傑森史塔森後,蘿西杭亭頓發現他與預期的模樣截然不同:「還記得隔天我打電話給朋友,然後說:『哇,他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他是如此的理智和謙虛,他真的很有趣,而且充滿魅力和活力。』我從沒想過他會是這樣的人,而這些特質深深吸引了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傑森史塔森在成名之前,因為家族經營「黑市」不善,日子並不是過得很好。他曾經做過很多不同的工作,對於這段過去,蘿西杭亭頓說:「他知道每一塊錢的價值,而且明白認真工作會為他帶來什麼他直到三十歲才開始演戲,在他大半的人生裡,他當過油漆工和裝修工,他曾經替俱樂部看門,他也在市場擺攤賣過東西……他是個真正腳踏實地的人。」

蘿西杭亭頓也覺得,傑森史塔森會把這樣的三觀教育給他們的兒子,這一點讓她很喜歡。

【讀金句】蘿西杭亭頓:有自信並非要求完美,而是喜歡自己的樣子!時尚名模教女人活出自我的8句名言

傑森史塔森,最這輩子最愛的兩人

14年的愛情,卻還是甜蜜如當年。蘿西杭亭頓也經常分享兒子與爸爸之間的可愛互動,一個「好萊塢硬漢」在妻兒面前的柔情和溫暖,這樣的反差萌真的很迷人!

蘿西杭亭頓曾在IG上分享了一張傑森史塔森牽著兒子散步的照片,並寫下一句簡單卻感性的話:「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深愛著兩個人?」她對老公的愛,是溢於言表的。

曾經因為兩人相差20歲,被嚴厲批評的這段關係,如今看來卻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也是我們僅存的對「美女與野獸」式愛情的幻想!(說什麼呢,人家傑森史塔森超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公視,不夠善良的我們平台,許瑋甯柯震東,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 林依晨,柯震東, 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重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太震撼!林依晨、許瑋甯敵變友惹淚目,掀30+全網共鳴「連抱怨都快沒有內容」


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

Google搜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盤點「台灣蕉傲」6大超狂事蹟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