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孝利家民宿》第一季開播後,以9.995%創下JTBC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率,除了因為節目中與房客交流的暖心故事和療癒感,另外也得歸功於「國民妹妹」IU 擔任民宿工讀生,親民的她在整個節目拍攝過程中都沒有接受任何服裝贊助,也婉拒化妝師的幫忙,希望將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在觀眾面前,接地氣的行為讓粉絲越來越愛她,人氣也隨之水漲船高。

孝利家民宿, 李孝利, 允兒pinterest
JTBC

而即將在2月4日首播的《孝利家民宿2》則請來到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來擔任工讀生職位,節目雖然還沒開始播出,卻能從官方公告的海報和預告片中看出許多線索,例如不同於第一季以夏季為背景,這次製作單位將開拍時間設定為冬天。在一片濟州島的美麗雪景中,除了李孝利、李尚順夫婦的溫馨住宅,旁邊還畫上了一間在第一季不曾出現過的「蒙古屋」,相當引人好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此外,在先後兩版的公開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李孝利在雪地裡和李尚順充滿愛意的相視,最後滿臉笑容奔向老公,李尚順也深情地將李孝利抱起,兩人在雪花紛飛的背景裡緊緊相擁,整個畫面甜到讓人都快融化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新一代打工生潤娥也在節目中大展各種才能,從摺衣服、煮飯到打掃樣樣都難不倒她,更被李孝利稱讚:「做的很好,沒有什麼是不會的。」收到誇獎的潤娥露出甜甜的笑容!另外,節目還特別要請了超萌男神朴寶劍來客串三集,他曾在16歲時拿著李孝利拍攝的雜誌封面露出癡望的神情,日前更被民眾目擊在超商採買,一舉一動都讓人更加期待看到他與心中女神相見歡會是什麼模樣!

節目將在2月4日於韓國首播,2月5日在愛奇藝上架,大家千萬別錯過了!看《孝利家民宿2》中文預告:

preview for 孝利家民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