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孫可芳宣布懷孕喜訊!公開劉冠廷超暖心求婚過程,「爸媽是我們接過最困難也最甜蜜的角色」

劉冠廷與孫可芳從學生時期就相戀!

By
劉冠廷 孫可芳
翻攝自IG@ bewater_liu、Netflix

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劉冠廷求婚成功,與他愛情長跑14年的孫可芳說我願意啦!兩人相識在學生時期,一起從植劇場出道,同台演出《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的〈聖筊〉以及舞台劇《呼吸》,雖然是情侶身分,但卻不避諱一起演戲,因為對他們來說,跟彼此對戲才是最自在的,一起來看他們的愛情故事!

孫可芳懷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孫可芳、劉冠廷在8月宣布結婚,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10月19日兩人又公開懷孕消息!孫可芳更說自己在演出《呼吸》時,看著劉冠廷才感受到自己不再恐懼婚姻和寶寶,兩人也在8月時發現懷孕的好消息,如今是滿3個月才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孫可芳全文: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新作品:小太陽☀️👶🏻

還記得是3月《呼吸》演出的時候每一場上場前,我們都會深深擁抱彼此謝幕時看著對方的眼睛,盡在不言中演出到第16場的時候我看著眼前這個人,這個陪著我15年卻依然含淚看著我的人,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恐懼婚姻和寶寶了!

接著他偷偷準備了婚戒、一番試探6月多驚喜又搞笑地讓我點頭了7月初的時候因為生理痛痛到昏倒還缺席了活動的我發現要擁有一個寶寶也許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8月時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斷斷續續出血他機警地載我去婦產科檢查,原以為的生病變成兩條線的大驚喜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總說要滿三個月因為前期真的經歷了許多不穩定去了幾次急診、流了一些眼淚醫生說,健康的胚胎會自己留下來不健康的胚胎打針也留不住,會自然淘汰也請讓我在這裡跟和我一樣害怕過的女孩們說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請妳不要責怪自己等寶寶準備好了自然會來找我們的:)

謝謝經紀夥伴們、室友涵、好友們全力照顧還有小舅舅的中藥、水藥,安胎又安心連可怕的孕吐一次過後,一回診就緩解平安健康滿三個多月的小太陽終於可以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多了一個新角色的我們正在好好學習如何照顧自己、照顧她/他這可能是我們接過最困難、也最甜蜜的新角色囉😚真的很謝謝大家給的愛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另外,可能因為前期安胎的關係,我已腫成小胖子,肚子也好大⋯⋯金鐘獎紅毯請無條件誇我美🥹😆!!)

劉冠廷告白老婆孫可芳

劉冠廷甜蜜的在IG放閃,俏皮地跟未婚妻孫可芳告白:「抓到妳了!大家!她點頭說我願意了!這個女生答應我要成為我的太太老婆妻子了喔!妳答應我了喔!大家都有看到喔!這些年我們陪伴彼此經歷好多好多,就像魯夫從那時的超新星一路到現在那麼多,不知道接下來人生會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但能牽著妳的手一起,一切都好值得期待,我愛妳,謝謝妳,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喔!」

劉冠廷與孫可芳:學生時期就在一起

劉冠廷 孫可芳
Netflix

劉冠廷與孫可芳都是植劇場出生,也畢業於台藝大,兩人更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交往,孫可芳還曾經透露劉冠廷是她阿姨的學生,高中時期就知道他這個人。

劉冠廷在一般人眼裡或許有點木訥、不會甜言蜜語,不過正是因為這樣,孫可芳愛上他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冠廷與孫可芳:有他在什麼都不害怕

劉冠廷 孫可芳
Netflix

劉冠廷與孫可芳還在2022年一起演出《聖筊》,真情侶演夫妻讓得到大家的好評,也探討夫妻之間的相處與感情,被問到對戲的感想,孫可芳甜蜜的說:「跟冠廷在對戲時最棒的就是我要做什麼事我都不會害怕。」

劉冠廷與孫可芳:長跑14年的愛情

劉冠廷 孫可芳
Netflix

劉冠廷與孫可芳從學生時期相戀,伴隨著彼此畢業、出社會、進入演藝圈,成長過程中的每一份感動、難過、喜悅都有著彼此伴隨。正式因為這樣,兩人的愛情才能長跑14年,就像劉冠廷說的:「這些年我們陪伴彼此經歷好多好多,就像魯夫從那時的超新星一路到現在那麼多。」

劉冠廷與孫可芳:有趣是維持感情的重要元素

劉冠廷 孫可芳
Netflix

被問到在一起14年的長跑秘訣,孫可芳曾經分享兩人每天都會互相開玩笑,用好玩方式相處,這樣就不會膩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冠廷與孫可芳:在一段感情中保有自我

劉冠廷 孫可芳
Netflix

孫可芳說過自己是想要戀愛、但有想保有自己的人,其實真正美好的愛情就是如此,有著彼此的陪伴與溫暖,支持你追求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劉冠廷與孫可芳就是最好的例子,從學生時期交往,陪著對方做出人生大大小小的決定,勇敢追求理想,成為彼此敬佩的演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公視,不夠善良的我們平台,許瑋甯柯震東,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 林依晨,柯震東, 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重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太震撼!林依晨、許瑋甯敵變友惹淚目,掀30+全網共鳴「連抱怨都快沒有內容」


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

Google搜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盤點「台灣蕉傲」6大超狂事蹟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