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演出美國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而走紅的男星馬克薩琳(Mark Salling)今日在洛杉磯住家附近的荒郊野外被發現已經過世,且根據外媒報導可能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享年35歲。

馬克薩琳因演出《歡樂合唱團》中英俊不羈的美式足球隊成員諾亞帕克曼(Noah "Puck" Puckerman)廣為人知,但在2015年因前女友向警方報案其家中藏有兒童色情照而被告,重創演藝事業。警方隨後也在他的電腦裡發現了為數驚人的照片和影片,且對象多為小女童。粉絲們得知消息後紛紛唾棄,當時新劇導演不惜成本也要將他的戲份刪光,最後馬克也認罪,並可能面臨4到7年的有期徒刑,宣判日期也訂在3月7日。

根據《TMZ》報導,在美國時間30日凌晨馬克的家人向警方報案他失蹤,隨後不幸的消息傳出,馬克的遺體在洛杉磯棒球場附近的河床上被發現,屍體懸掛在樹上,警方也初步判斷為自殺。隨後馬克的律師也證實他死亡的消息,但並未透露詳細死因。

2013年7月13日《歡樂合唱團》男主角柯瑞蒙堤斯(Cory Monteith)因混用毒品中毒,而猝逝於溫哥華的飯店,如今又一位同影集的演員離開人世也讓人不勝唏噓!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weet Caroline (Glee) with Lyrics
Sweet Caroline (Glee) with Lyric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