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紅極一時的迪士尼知名偶像男團「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3人音樂理念不和解散。小弟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從此開始自己的演藝之路,性感又痞痞的壞男孩形象,比起兩位哥哥,聲勢也更加看漲,深受迷妹們喜愛,但誹聞也從來沒斷過。

(photo credit :TMZ

沒想到,前陣子我們才聽說尼克強納斯正和翹臀金同父異母的妹妹肯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搞曖昧,沒過多久居然又被拍到和大了他13歲的姐姐-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在迪士尼約會照片!

根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23歲的尼克強納斯與36歲的凱特哈德森兩人被拍到在迪士尼樂園約會,雖然相差了13歲,但兩人在迪士尼裡仍毫不掩飾的大玩特玩,親密的互動就如同熱戀般的情侶,看起來非常愉快!只能說到了迪士尼,所有事都能夠成真。

尼克強納斯向來喜歡和嫩模或是同門師妹眉來眼去搞搞曖昧,沒想到這次換了口味,搭上了今年剛和交往了4年的MUSE樂團主唱分手,還有兩個孩子的辣媽凱特哈德森,看起來尼克也打算跟進姐弟戀風潮了吧!!

延伸閱讀

>>高顏值情侶出列!看看申敏兒是憑什麼擄獲金宇彬的心

>>9個男人愛跟姊姊戀愛的原因

>>賈靜雯修杰楷姐弟戀修成正果!6件事證明和弟弟交往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