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三星最受矚目的3位公主!李妍賢神似徐睿知引熱議,李富真、林世玲離婚後翻身成為總裁

林世玲和李政宰的愛情也讓人羨慕!

By , and CHARLIE LEE
三星公主介紹
Getty Images

三星集團董事長李在鎔的小女兒因為參加爺爺的葬禮被媒體拍到照片,就瞬間因為超高顏值而登上熱搜,李妍賢其實是遺傳自媽媽林世玲的出眾外貌,除了雄厚的家世背景,就來才華與氣質上也是優人一等,堪比明星的精緻外表完全就是真實版的白富美!而三星長公主李富真也不容小覷,過人的經商天賦讓她成為了三星集團史上第一位女總裁,甚至還有「小李健熙」的綽號,在去年甚至入選了美國《富比士》成為當今韓國女性首富。

有著人人稱羨的背景與財力,但他們卻都逃不過身在財閥家的艱苦命運,林世玲與李富真都曾經歷過一段不愉快的婚姻,再以利益為重的財閥家庭裡,就算愛在濃烈都有可能消磨殆盡。經歷了離婚之後,他們卻沒有因此消彌,反而更專心於事業中,成為人人敬佩的女總裁,今天就跟著ELLE一起來認識三星集團的三位公主吧。

顏值神似徐睿知:三星小公主李妍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三星小公主李妍賢,是現今三星集團董事長李在鎔與大象集團千金林世玲的小女兒,家中排行老二,上頭有一位哥哥李智昊。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靈動的雙眼,李妍賢的超高顏值在一經爆出之後就成為了大家討論的對象,她現今就讀於首爾的國際學校,也有前往美國留學的亮眼經歷,是真實世界中的白富美。

鮮少露面於大眾眼前的李妍賢是在參加完爺爺的葬禮之後才被大眾所熟知,李妍賢遺傳了媽媽林世玲的氣質與爸爸李在鎔的大眼睛,就算在葬禮中身著一身黑衣、戴著口罩,依舊是掩蓋不了天生就擁有的貴族魅力。帶他的真實容貌被大家所知之後,更是有網友從她清純的面貌中找到了螞蟻腰女神徐睿知的神韻,瞬間就成了大眾口中的熱門話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삼성 이재용, 딸과 다정하게 팔짱 😍 베르사체 하객룩에 SNS 들썩! / MTN 엔터
삼성 이재용, 딸과 다정하게 팔짱 😍 베르사체 하객룩에 SNS 들썩! / MTN 엔터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除了高顏值高學歷之外,李妍賢也對芭蕾情有獨鍾,每星期都上舞蹈課,更是成為了國立芭蕾舞團的主要舞蹈員,在芭蕾的襯托下,李妍賢這位三星小公主顯得更為高貴,一言一行都似乎在大肆宣揚著背後令人稱羨的家世背景與才華。

私底下,李妍賢的交友圈也是相當貴氣,從許多網友瘋傳的照片中能夠看見李妍賢身邊的朋友都是諸如中國百度會長、美國參議員等名門世家的千金。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雖然貴為三星的千金,不過李妍賢私地下的穿著卻意外的親民,有網友從李妍賢朋友的YouTube影片中發現,李妍賢的身上並沒有穿戴任何高價的精品名牌,甚至還有人戲稱說腳下的球鞋價格更高,意外的反差也讓許多人紛紛拜倒在這位小公主的石榴裙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星第一位女總裁:三星長公主李富真

說到三星的公主,就能不提到長公主李富真。李富真是三星集團已故董事長李健熙的長女,靠著過人的商業天賦,成為了韓國國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女總裁,甚至成為了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編劇筆下人物的參考原型。

李富真從延世大學兒童專業取得學士學位之後,就進入了三星集團工作,不過不同於一般財團愛用的「空降」手法,為了鍛鍊李富真的能力,李健熙把愛女安排在了三星福利財團企劃支援组工作,從基層職員開始做起。

磨練了五年,李富真已經成為了能夠獨當一面的職場菁英,2001年從父親手上接手了新羅酒店,靠著過人的商業頭腦一手把面臨困境的星羅酒店帶到了現今不可撼動的地位。現在李富真是星旗下五星級酒店「新羅酒店」及「愛寶樂園」的負責人,更是三星集團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總裁。

韓國「三星長公主」李富真貴氣穿搭爆紅!前夫是男版灰姑娘、集團最美千金的狗血人生故事

三星公主各個氣質非凡!小公主李妍賢神似女神徐睿知,李富真、林世玲離婚後翻身成為女總裁
Tommaso Boddi//Getty Images

韓國女性在生活中依然會遇到重男輕女的狀況,不過在李健熙就任三星會長的時間,若是有需要拋頭露面的場合中,一定都會一手牽著妻子,一手牽著李富真出現,由此可見,李健熙是多麼看重這位寶貝女兒,就連公司員工私下都將李富真稱為「小李健熙」。

除了商場上的一言一行受到大眾關注,李富真的婚姻在當時也造成了極大的話題。許多人對於財閥集團的婚姻都會直接聯想到企業聯姻,就算沒有可靠的背景,但最基本的要求也是門當戶對。不過李富真卻不走尋常路,在「沒有戀愛權利」的財閥生活中,李富真果斷地選擇了愛情,背著許多不理解嫁給了自己的保鑣任佑宰。

2014年,李富真這段婚姻就已「夫妻感情已破裂」一說劃下句點,期間更還是有任佑宰出軌甚至是家暴的新聞傳出。為了爭奪孩子的撫養權並且與任佑宰完全撇除關係,李富真前前後後共花了141.13億韓元財產才將這段關係整理乾淨。不過李富真並沒有因為這段黑歷史而從舞台上墜落,更是將自己帶往全新的高度:2022年,李富真入選了美國《富比士》評選的「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名女性」,是當年唯一入選的韓國女性,成為當今韓國女性首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第一名媛:三星前太子妃林世玲

三星公主各個氣質非凡!小公主李妍賢神似女神徐睿知,李富真、林世玲離婚後翻身成為女總裁
Stefanie Keenan//Getty Images

三星前太子妃林世玲是大象集團總裁林昌郁的女兒,母親則是錦湖韓亞集團的千金朴賢珠。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林世玲長相出眾,氣質過人,在當時有著「韓國第一名媛」的美譽,而風華正茂的林世玲卻在大學學業還未結束時,就嫁給了三星的太子李在鎔,並且放棄學業陪同丈夫一起前往美國深造,開始打理起丈夫與家裡的事物。

三星公主各個氣質非凡!小公主李妍賢神似女神徐睿知,李富真、林世玲離婚後翻身成為女總裁
Christopher Polk/NBC//Getty Images

離婚當時正面臨經融危機,林世玲並沒有時間、也不被允許能夠一蹶不振,她很快地調整完自己的心態,出任大象集團瀕臨破產的子公司YZ&P的代表理事並用從三星集團拿到的財產解決了大象集團的財政危機,與自己的妹妹重振了即將倒閉的家族企業。2012年,林世玲以創意總監正式進入了大象集團,負責管理大象集團內所有企業形象等相關部門,將大象集團重新拉回了往日的高度,甚至更勝一籌。

不過這段婚姻並未以幸福美滿畫下結尾,正當所有事情看似穩定下來後,大象集團卻因資金周轉和醜聞而面臨困境,而林世玲的父親也因為挪用公款被捕入獄,面對突如其來的難題,林世玲隨即向婆家求助,不過對於財閥而言,利益總是被最先考慮的選項,也許是害怕捲入風波,婆家並未及時伸出援手,李在鎔也並未給予支持。

看盡了人情冷暖的林世玲就在隔年向李在鎔提出了離婚,並且要求兩個小孩的撫養權以及財產分割,最後兩人達成共識後,以一千億韓元結束了這段感情。

三星公主各個氣質非凡!小公主李妍賢神似女神徐睿知,李富真、林世玲離婚後翻身成為女總裁
Christopher Polk/NBC//Getty Images

在事業正值頂峰時期,林世玲也迎來了第二段戀情,一直以來,林世玲與影帝李政宰一直都以朋友自居,在2015年,兩人正式公開戀情,至今連情長跑了八年,在第74屆艾美獎的紅毯時,也能看見兩人牽手共同出席典禮的幸福畫面,李政宰甚至在導演處女作《狩獵》片尾的字幕裡特別感謝林世玲。

如此相愛的兩人卻一直都沒傳出結婚的喜訊,讓許多粉絲們都著急不已,而李政宰也曾透露出不婚的想法,不想因為自己的藝人身份,讓林世玲以及她的家人受到非議,真的暖到心坎裡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李政宰的9件事!韓國第一位艾美獎最佳男主角得主,超狂豪門女友是「三星太子妃」

>>《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改編自真實故事?班機空難、都市計畫,揭開韓國暗黑的真實事件

>>英國皇室最叛逆成員!安妮長公主大談四角戀、有刑事案底、險被綁架還想揍搶匪⋯絕對是女王最頭痛的孩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王柏傑, 王柏傑ig, 王柏傑女友, 王柏傑少年pi, 王柏傑王淨, 王柏傑穩交謝欣穎,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兇手, 謝欣穎, 謝欣穎ptt, 謝欣穎王柏傑, 謝欣穎王柏傑結婚

王柏傑、謝欣穎熱吻閃翻!姐弟戀穩交3年好事近了?「要嫁不是1個男人更是1種生活」6堂血淚愛情課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公視,不夠善良的我們平台,許瑋甯柯震東,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 林依晨,柯震東, 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重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太震撼!林依晨、許瑋甯敵變友惹淚目,掀30+全網共鳴「連抱怨都快沒有內容」


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

Google搜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盤點「台灣蕉傲」6大超狂事蹟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