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賽琳娜新男友是小賈〈Love Yourself〉製作人!回顧她的七段戀情史,威肯、贊恩、CP查理都跟賽琳娜交往過?

恭喜賽琳娜終於找到真愛!

By Christy Yang
selena gomez new boyfriend benny blanco
Instagram / @selenagomez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大方認愛音樂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科(Benny Blanco),回顧賽琳娜過去的感情,也是一路曲折顛簸,除了最廣為人知、情纏8年的小賈斯汀,細數「這些男星」,其實都是她的前任們。

新戀情瘋傳,一秒火速認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賽琳娜日前被爆與音樂製作人班尼布蘭科戀愛ing ,早在先前,她在上節目時表示自己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當時粉絲還一頭霧水,沒想到幾個月後,她就被爆出新戀情!賽琳娜先是不避諱地在自己的 IG 幫忙分享了班尼布蘭科的新書,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賽琳娜的母親也同步追蹤了班尼布蘭科的 IG,讓這段戀情的傳聞更加沸沸揚揚。

被八卦社群網站披露戀愛消息不久後,賽琳娜親自前往留下評論:「Facts(事實)」更刷起了自己戀愛傳聞的貼文一排愛心,直接幫狗仔證實了謠言。後來賽琳娜乾脆自己在 IG 限時動態發布了合照,向大眾宣布戀情,也在多個帳號中為她的新戀情解釋,表示這段感情已經開始半年了,並留下他是這個星球中,對我最好的人」及「他是我心中所有的一切等留言要粉絲不要太擔心。因為過去的賽琳娜雖然桃花滿滿,但一直以來的情路都不算太順遂,除了時不時還是會被拿出來重提一番的舊愛小賈斯汀,以下「這些男星」,也都曾跟她有過一段情!

#1 賽琳娜與尼克強納斯(強納斯兄弟)

republic records hosts 2015 vma after party
Rachel Murray//Getty Images

賽琳娜曾在2008年與同樣身為迪士尼童星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短暫交往,兩人也在強納斯兄弟〈 Burnin' Up〉MV 中飾演螢幕情侶。賽琳娜自己笑稱當時16歲的兩人是「早戀」,但在一起的時光相當甜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賽琳娜與狼人雅各

lionsgate's world premiere of quotabductionquot
Eric Charbonneau//Getty Images

2009年賽琳娜和飾演《暮光之城》狼人雅各爆紅的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交往,兩人因下榻同一飯店而相識相戀,當時戀情引起了大量媒體與粉絲關注,兩人因為大眾過多的關注造成巨大壓力而分手。

除了愛德華和貝拉,《暮光之城》的這些「吸血鬼」15年後都是票房保證的實力派演員啊!

#3 賽琳娜與小賈斯汀

celebrities at the lakers game
Noel Vasquez//Getty Images

賽琳娜最廣為人知的戀情絕對是她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8年的這段情。他們在2011至2018年間交往,期間兩人數次分分合合,小賈曾在兩人短暫分手時與現任老婆海莉(Hailey Bieber)短暫交往。後來小賈與賽琳娜再次復合,兩人 CP 粉「Jelena」狂喜大力支持,大家甚至以為和好的他們會攜手步入婚姻,只可惜最終兩人還是沒能走到一起。

與賽琳娜分手的四個月後,小賈就火速和海莉交往訂婚,賽琳娜、小賈、海莉的三角關係時常被拿出來大肆討論,「賽琳娜派」或「海莉派」的粉絲們常在網路上隔空交火、爭執,儘管兩人從來沒有公開表示過對彼此的看法,但雙姝不合的謠言還是越演越烈。

小賈斯汀:「她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位置」被熱議!前女友賽琳娜在IG 這樣回應⋯

終於在2022年奧斯卡電影博物館晚宴上,兩人在台下的數張「貼臉合照」流出,就此打破了不合傳言。賽琳娜也公開譴責長期網暴海莉的網友,「海莉告訴我她一直收到死亡威脅及謾罵,這並不是我支持的立場,沒有人應該被霸凌,希望大家停止這一切,並保持善良。」

而海莉本人也在不久後出聲說明:「我從來都沒介入過任何人,我和賽琳娜都明白事情的真相並尊重彼此,一起放下了這段往事。」這齣吵了數年、連當事人都不明所以的鬧劇也因為這張照片而稍稍平息。

小賈斯汀&海莉從分手復合到結婚!10件事認證他花式寵老婆,為她寫歌、拍照、在大街上彈吉他表白

賽琳娜&海莉小賈「眉毛事件」懶人包!Kylie Jenner參與霸凌、Hailey被指偷學Selena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賽琳娜與威肯

2016年年底,與小賈再次分手的賽琳娜被狗仔拍到和歌手威肯(The Weeknd)在餐廳外擁吻。當時威肯的前任貝拉(Bella Hadid)與他分手後遲遲走不出失戀的傷痛,更被爆「依然愛著威肯」,隨著威肯與賽琳娜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曾經跟賽琳娜是朋友的貝拉立馬火速取消關注她的 IG 帳號。

quot rei kawakubocomme des garcons art of the in betweenquot costume institute gala outside arrivals
James Devaney//Getty Images

兩人不避諱的越愛越高調,威肯也和身邊朋友透露:「想跟賽琳娜結婚。」從來沒在 IG Po 過任何歷任女友的威肯也罕見 Po 出與賽琳娜的親吻合照,還一起攜手出席2017年的 Met Gala,在紅毯上忘情親吻大放閃。

安潔莉娜裘莉與威肯被爆熱戀中!大談姐弟戀,裘莉用什麼擄獲小15歲的辣模收割機?

#5 賽琳娜和CP查理的「小插曲」

在與威肯交往前,賽琳娜和 CP查理(Charlie Puth)以一首〈We Don't Talk Anymore〉合唱曲紅遍全球,CP查理在受訪時曾表示自己跟賽琳娜有過「一小段」戀愛關係,「〈Attention〉、〈How Long〉靈感都來自這段戀愛,這是段短暫而渺小的戀情,但它影響了我很多,還把我搞得一團糟。」聽到傳言後的賽琳娜卻秒回:「從來沒跟他交往過。」補發了一張好人卡給 CP查理(好殘酷)。

賽琳娜不認愛、與女星交往卻成「小王」!CP 查理終於擺脫坎坷情路在IG 放閃、公開女友坐大腿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賽琳娜與電音天團老菸槍

賽琳娜在2023年1月被爆料與電音天團老菸槍(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Andrew Taggart)熱戀,兩人被拍到一起出現在保齡球館且互動甜蜜,但低調的賽琳娜隨後出面否認謠言,更表示自己「依然單身中」。

沒想到過沒多久,她就被外媒捕捉到在紐約餐酒館與安德魯浪漫共進晚餐,還「十指緊扣」步出餐廳,熱戀氛圍十足。但即便「證據就擺在眼前」,兩人仍然沒對這段感情多做說明,所以至今依舊是個謎!

#7 賽琳娜與贊恩

2023年3月,賽琳娜再度被爆和贊恩(Zayn Malik)約會中。有網友在 Tik Tok 上爆料兩人「手牽手」走進自己工作的餐廳,並在用餐過程中非常親密,甚至還接吻了!雖然沒圖沒真相,但隨後就有知情人士出面透露,兩人是藉由共同好友介紹認識,並對彼此「很有好感」。

雖然也是沒有正面回應,但一直以來贊恩 IG 追蹤的人數都少的可憐,當時甚至只有18位至親好友在他的追蹤名單裡,而賽琳娜居然也是他追蹤的名單之一!讓粉絲覺得他們更可疑了。不過到了6月,賽琳娜久違的現身並證實自己現在「單身中」,而且兩人的 IG 也互相取消關注,這段戀情也就這樣消失在一團迷霧之中。

#8 現任新男友班尼布蘭科

歷經了多段紛紛擾擾的感情,這次的新戀情賽琳娜選擇了大方公開認愛!新男友班尼布蘭科(Benny Blanco)今年35歲,是位厲害的音樂製作人,兩人早在2019年就合作過單曲〈I Can't Get Enough〉,今年班尼還替賽琳娜製作她的新單曲〈Single Soon〉,完全就是郎才女貌的一對組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值得一提的是,班尼布蘭科跟小賈其實也是朋友,他曾幫小賈製作了〈Love Yourself〉和〈Lonely〉兩首爆紅金曲,班尼更時常 Po 出兩人私下合照,關係非常的友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王柏傑, 王柏傑ig, 王柏傑女友, 王柏傑少年pi, 王柏傑王淨, 王柏傑穩交謝欣穎,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兇手, 謝欣穎, 謝欣穎ptt, 謝欣穎王柏傑, 謝欣穎王柏傑結婚

王柏傑、謝欣穎熱吻閃翻!姐弟戀穩交3年好事近了?「要嫁不是1個男人更是1種生活」6堂血淚愛情課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公視,不夠善良的我們平台,許瑋甯柯震東,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 林依晨,柯震東, 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重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太震撼!林依晨、許瑋甯敵變友惹淚目,掀30+全網共鳴「連抱怨都快沒有內容」


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

Google搜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盤點「台灣蕉傲」6大超狂事蹟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