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手札情緣》已經是十多年前的電影,但那麼浪漫又揪心的作品還是讓影迷們相當難忘,更別說劇中的男女主角,這對彷彿天造地設般的組合—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最佳螢幕情侶的模樣完全深植人心。

現在要告訴死忠影迷們好消息來囉!美國CW電視網正在籌劃拍攝《手札情緣》電視版!

根據外媒報導,劇本原著尼克拉斯史派克已與美國CW電視網決定劇情將會以男主角Noah以及女主角Allie為主軸,再進行改編,而故事背景將一樣設定在1940年代末的北卡羅萊納州,只是電視版本將有可能忽略女主角老年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催淚劇情。不過CW電視網的主席表示馬克佩德維茲表示,劇情的安排還在發展,都有可能變動。

目前還不知道《手札情緣》的男女主角將會由誰擔綱演出,但我們想無論是誰接演壓力都不小吧!畢竟萊恩葛斯林和瑞秋麥亞當斯的配對實在有點難以超越~你們說是吧!

延伸閱讀

>>小哈潑吃奶嘴遭外媒警告!貝克漢Instagram發火

>>肯達爾與尼克強納斯曖昧中!全因吉吉哈蒂德當媒人

>>>>《手札情緣》10周年了!男女主角試鏡影片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