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關於丁海寅的10個故事!惹爭議讓人心疼,女神收割機孫藝珍、Jisoo因戲擦出火花

人稱國民年下男的丁海寅真的太有魅力了!

By and Evaline Hung
丁海寅
截圖自IG@holyhaein

主演《異瞳》、《D.P:逃兵追緝令》、《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的國民年下男、國民初戀丁海寅, 雖然比較晚進入演藝圈,但他憑藉自己的天賦、努力及實力證明自己, 讓大家看到他多樣的魅力,也一再推出新的作品,展現自己成為一名好演員的決心。擁有帥氣外貌及精實身材的他,在成為演員的道路上有著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一起來看看!

1. 丁海寅小時候是調皮可愛的小胖弟

丁海寅
截圖自IG

現在擁有精實身材的丁海寅,小時候其實是一個調皮又可愛的小胖弟,他曾在採訪中表示:「我在學生時期非常愛吃麵包,所以整個人都胖胖的。」之後他靠著當兵的魔鬼訓練,成功瘦了12公斤。對於如何維持現在的好身材,他說:「因為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吃得很多,工作時我會調整飲食的量,自己是屬於吃多會長肉的體質,所以會加強運動,像是常常做伏地挺身或是在拍戲前一天晚上到三溫暖逼汗。」

2. 丁海寅高中時期被星探看中,開啟演藝之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丁海寅原先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生物工程師。某天高考結束後,在看電影的路上他偶然被星探看中, 因此開始有了好像可以進演藝圈試試看的想法,而後他報考跟表演相關的專業也順利被錄取,看到他對演員的天賦。起初他的父母因為他孩子受苦,都不贊成海寅加入演藝圈,但因為他對演戲的熱愛、堅持,最後成功說服父母。他更為了未來能專心走在演員路上,在大三時他就入伍服役,退役後與FNC娛樂簽約,開始屬於他的練習生生活。

3. 丁海寅在同公司女團AOA MV中首次公開亮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OA BLACK - MOYA (모야) MV
AOA BLACK - MOYA (모야)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13年丁海寅出演同公司女團AOA BLACK的MV<MOYA>,這也是他首次公開亮相。雖然在影片中出現的時長並不長,但也成功吸引大眾目光。到了2014年,他以作品《百年新娘》正式出道,劇中飾演一名偶像,展現了自己不一樣的魅力。在隔年,2015年以作品《吸血鬼醫生》稍稍打開知名度,加深大眾對他的印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丁海寅擁有「國民初戀男」稱號

雖然丁海寅並不是一開始就有演員夢,相較於其他演員也是在比較晚的年紀出道,但他借自己的天賦、努力、實力,成功證明自己,也獲得很高的人氣。他出道後,參與多部熱門戲劇作品的客串,像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女主角的初戀,獲得導演超高評價,也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女主角金高銀的初戀,他以充滿少年感的臉蛋及自然的演技讓更多人對他產生好奇。

5. 丁海寅從最強男二到國民年下男

他的演技之路從客串作品開始,雖然都是短暫出演,卻都收到大量關注。而後在由李鐘碩、秀智主演的《當你沉睡時》中飾演最強男二、暖男刑警,在劇中他與眾多知名實力派演員切磋演技,即使較晚出道,演技也絲毫不遜色,憑藉出色的外貌極出眾的演技,擄獲了大批粉絲。

直到2017年,他以韓劇《機制牢房生活》獲得了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的男子人氣獎。隔年,他與國民姊姊孫藝珍共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這是他首次擔任男主角,劇中跟孫藝珍大談姐弟戀,展現年下男甜蜜又霸氣的模樣,人氣直線飆升,更得到了「國民年下男」的稱號。隔年,2018年他與韓志旼共同主演《春夜》,劇中他飾演一名單親爸爸,成功詮釋壓抑卻情不自禁的愛戀,成熟的演技更奠定它成為大勢男演員的基礎。

>>丁海寅新劇《春夜》演出遊走在道德邊緣的愛!單親爸爸愛上已有男友的她⋯⋯

>>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孫藝珍花式親親全集!妳當無尾熊整隻抱起、霸氣壓在床上對視...

6. 丁海寅獲獎無數成大勢男演員,大賞典禮上惹C位爭議

一直以來丁海寅都以「想知道自己的恐懼、困境與瓶頸在哪裡。」的心態來面對所有作品,所以即使作品成績不理想,他都認為是學習的一部分。也因為這樣正面的心態,讓他成為一名成功的好演員。至今他已經參演、主演不少知名作品,一路上也得到非常多的獎項及肯定。

但在2018年的「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典禮上,因為在合照時站在C位,沒有讓給身邊前輩的模樣,讓他惹上了「C位爭議」,雖然在影片中能看到丁海寅是按照工作人員只是站位,但在看中輩分問題的韓國,身為公眾人物自己沒有注意到這點,的確是的丁海寅的失誤。公司後續也沒有做出妥善的回應,讓這起風波越演越烈,最後丁海寅自己出面回應:「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型頒獎禮,而且拿到了超過本分的獎,非常緊張。 應該更留心周圍的狀況才是,在這方面做得不夠。 以後不論是頒獎禮還是其他場合,都會更加留心周圍,不再出現同樣的失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丁海寅超童顏,曾被誤為未成年

雖然現在已經34歲,但保養得宜又超童顏的他,曾被美國店員誤認為是未成年。丁海寅曾在2019年拍攝屬於自己的個人實境秀《丁海寅的步行報告書》,在節目中他到美國的餐廳用餐,點酒時店員懷疑的問他:「你成年了嗎?」丁海寅隨即回答店員自己已經30歲,讓他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也是因為超童顏的外貌,才讓他擁有國民年下男的稱號!

8. 丁海寅《D.P:逃兵追緝令》挑戰自己

一直以來在浪漫愛情戲上都有著讓人印象深刻表現的丁海寅,在2021年接演《D.P:逃兵追緝令》,劇中飾演追捕逃兵的軍人,戲中有許多激烈的動作戲,對丁海寅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為了此劇,他在開拍前三個月學習拳擊,加上自己大三時就去當兵的經驗,讓他更投入於角色。在劇中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現,讓劇迷、粉絲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預計在2023年上線!

>>丁海寅Netflix新作《D.P:逃兵追緝令》討論度爆高!連孫藝珍都認證的「童顏牛奶肌與超反差精壯身材」養成菜單公開

10. 丁海寅與BP Jisoo合作,戲裡戲外都超有愛

在2021年,丁海寅與人氣女團Jiso0共同主演《雪降花》,劇情講述以1987年漢城為背景,武裝間諜與女大生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除了在劇中兩人呈現絕美的化學反應外,劇外的甜蜜互動、合照更讓不少劇迷敲碗兩人快原地在一起!

>>《雪降花》5大看點!BLACKPINK Jisoo 搭檔丁海寅神級顏值,劉寅娜、《天空之城》的她們都演出卡司太強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 丁海寅新劇《異瞳》詮釋不死之身的超能力者

在仍在Disney+熱播中的韓劇《異瞳》中,丁海寅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超能力者,在劇中他因爲被器官獵人綁架、摘取眼睛,因此他踏上找出兇手的獵奇追查之路。他有非常多得動作戲,讓人看到他在演藝之路上的不斷突破,他對工作敬業的態度及努力也受到導演稱讚。

>>Disney+最新懸疑韓劇《異瞳》劇情演員介紹!「不死之身」丁海寅大戰「連環殺人魔」高庚杓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