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G)I-DLE舒華的10個故事!直率發言惹爭議,努力證明自己「會成為大家的驕傲」

舒華和TWICE的周子瑜也有好感情啊!

By and Evaline Hung
葉舒華
翻攝自IG@yeh.shaa_

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自出道後就話題不斷,從小就懷抱著當偶像的夢想,16歲那年休學毅然決然決定到韓國當練習生,她用自己的努力、實力證明自己,打破語言的隔閡跟偏見,讓所有人看見她的光芒。近日(G)I-DLE巡演來到台灣場,舒華忍不住哽咽淚灑舞台說到:「自己會努力成為大家的驕傲。」總是努力不懈且勇敢做自己的她,早已是大家心中的台灣之光!一起來看看關於舒華的10件事!

1. 舒華瞞著父母甄選,高二休學當練習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舒華從小就懷抱著要當藝人的夢想,高中時進華岡藝校戲劇科就讀,讓她更加堅定自己的夢想,16歲的她瞞著父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CUBE的甄選,公司發現她的才能及天賦,於是舒華在高二那年前往韓國當練習生。

2. 舒華僅用兩年就以女團成員出道

決定前往韓國當練習生的舒華,除了要適應超強壓的韓娛練習生生活外,為了克服語言不通的障礙、為了證明自己,她花了很多時間、努力及意志力, 甚至每次練習都會待到凌晨。不只是語言能力上有大大提升,表演、舞蹈、歌唱實力也有顯進步,最終用了短短兩年以韓國女團(G)I-DLE成員正式出道!

3. 舒華是(G)I-DLE門面擔當、副唱及可愛忙內

舒華在2018年正式以女團成員出道,是(G)I-DLE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在團體中擔任副唱、門面擔當及可愛忙內的角色,除了跟團隊中另一位成員宋雨琦時常有可愛的中文互動外,跟其他成員在台前、台後都擦出很好的火花,甚至被粉絲組成CP,可見舒華與團體每個成員的好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舒華起初不被看好,憑藉實力、努力成功證明自己

現在已經大紅大紫、在舞台上發光的舒華其實曾經不被看好,甚至受到不少攻擊跟批評,她曾在採訪中提及:「有人曾經跟我說我一定做不到,那是我最低潮的時期。」但她始終沒有放棄夢想、放棄自己,接著她說:「但家人都在為我應援,我不想讓支持我的人失望,所以我跟自己說:『我做得到!』」也是因為舒華的不懈努力及對份工作的熱忱、敬業,讓她成為現在閃耀的台灣之光!

5. 舒華綜藝感滿分,近日開設個人綜藝《Workdol》

除了在舞台上的表現之外,舒華私底下在個人社群、直播的發言,也屢屢造成話題! 因為她直率、可愛的性格,總是為節目製造很多效果。近日她在Youtube開設首個個人綜藝《Workdol》,在節目中嘗試各種職業,也能看見她最真實的一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N/CN] 시현하다 알바생들이 증명사진을 찍으면?.......은 미모 레전드 찍은 (여자)아이들 TJ 조합🐱🐭ㅣ시현하다ㅣ워크돌ㅣ슈화, 미연
[EN/CN] 시현하다 알바생들이 증명사진을 찍으면?.......은 미모 레전드 찍은 (여자)아이들 TJ 조합🐱🐭ㅣ시현하다ㅣ워크돌ㅣ슈화, 미연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舒華直播超Real!頻頻製造人間清醒金句

而讓她不斷上熱搜話題的還有她的直播名場面,雖然偶爾造成爭議,但不少粉絲都認為看舒華的直播影片很解壓、會讓心情很好,尤其是跟粉絲的互動更是頻頻製造名場面。

某日她開日常直播,有粉絲問到:「該不會起床還沒離開床吧?」舒華火力全開,回答:「我躺在床上又怎麼樣,關你什麼事!」超直率的模樣整個超real!這也成為她的特色標籤,中、韓文流利切換,做自己的樣子超圈粉!

7. 舒華體現自信美:「我愛自己真實的模樣」

偶像總會為了達成大眾對她的期望,而努力改變自己、完成要求,但舒華透過展現最真實的自己,一樣擄獲了大批粉絲。私底下的她各方面都崇尚自然,也不避諱公開自己素顏的模樣。

她曾分享:「好愛自己自然的狀態,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雖然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看我,但我會愛自己真實的模樣。」完美體現出她的自信美!

8. 舒華雖然是忙內,自稱「BOSS BABY」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NG/JP] 치명☆도도★ 👸퀸 슈화에게 퀸카 되는 비법을 전수받다! | 은채의 스타일기💫 EP09 | (G)I-DLE
[ENG/JP] 치명☆도도★ 👸퀸 슈화에게 퀸카 되는 비법을 전수받다! | 은채의 스타일기💫 EP09 | (G)I-DL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舒華的個性非常帥氣,雖然是團內的忙內,但卻有俠女精神,看到不公不義的事就想幫別出頭(笑) !某次舒華登上恩採主持的《恩採的明星日記》恩採說自己想要染但經紀人都不讓她染,沒想到舒華直接說:「呀!是怎樣?要我來幫妳說嗎?妳要什麼顏色?」還直接問:「妳哪間公司的?HYBE嗎?」

最讓人驚訝的是,恩採的最新一場打歌舞台就以一頭亮麗的紅髮出現,看來就連HYBE也抵擋不了舒華的魅力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 舒華、子瑜台灣之光夢幻聯動

在韓國演藝圈中同樣身為台灣之光的就是女團Twice中的子瑜,兩人同樣身為在韓娛中努力成長的台灣人,兩人也培養出好感情,時不時能看到兩人的可愛互動。先前,在(G)I-DLE回歸時,他們在官方社群分享(G)I-DLE與Twice成員的合作Challenge,看到子瑜跟舒華同框熱舞,讓不少粉絲直呼:「這就是夢幻聯動!」

【明星幕後】關於Twice周子瑜的5件生活小事!超強運動細胞、私下被團員叫尤達瑜寶

10. 舒華依舊愛家:「回家短短的時間,很幸福!」

近日(G)I-DLE剛結束台灣場的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除了帶來多首知名作品外,成員還為台灣粉絲準備《想見你》,超精彩、真摯的演出惹哭不少粉絲,舒華第一次在臺台灣開演唱會,自曝自己其實非常緊張,淚灑舞台說到:「自己會努力成為大家的驕傲。」

在個人IG上,能看到她透過這次機會回到台灣,除了演唱會行程外,她也留了一些時間給自己走走踏踏,並在貼文中表示:「雖然短短的時間,我還是好喜歡回家,很幸福。」不難想像在韓國生活的她一定時刻心繫著台灣。

(G)I-DLE舒華台灣演唱會造型美翻天!化身甜美風小公主用台語跟大家聊天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關於潤娥的11個秘密!考過中文檢定、出道以來不間斷做慈善,因餅乾保存法被熱搜

>>【明星幕後】太妍的13個故事!曾遭網友惡意攻擊,堅強面對憂鬱症,如今的她終於隨心所欲做自己

>>【明星幕後】IU的13個故事!李鐘碩第一個認愛的女人,公開自己耳朵出問題讓粉絲心疼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