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ACKPINK誰有男朋友?Lisa緋聞男友是全球首富之子,Jisoo唯一認愛安普賢、Jennie每任男友都偶像、Rosé戀情大烏龍…

2024元旦情侶會是誰呢?BLACKPINK緋聞男友竟然還有 BTS V、LVMH首富兒子、NCT泰容、GD 權志龍、朴寶劍、孫興慜、姜棟元?!

By and Charlie Lee
被blackpink選中的男人們?lisa緋聞男友是全球首富之子、jisoo認愛安普賢「不尋常」、jennie男友都偶像!
Instagram

韓國天團BLACKPINK如今任何動向都備受全球關注,隨著Jisoo認愛安普賢後又因忙碌分手、Lisa被捕捉到與全球首富兒子Frédéric Arnault在巴黎驚喜同框,讓整個團體都充滿了粉紅泡泡;回顧起BLACKPINK的戀愛緋聞,才發現這些被BLACKPINK選中的男人們個個都來頭不小,不只有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愍、還有亞洲天王 BIGBANG的GD 權志龍、二代 Sexy代表Kai,也別忘了BTS V、LVMH王子、NCT泰容、朴寶劍、姜棟元……到底這些男神與BLACKPINK種下的愛情種子是真是假?跟著ELLE一起來看看吧~

BLACKPINK 緋聞男友 #1 Lisa & 首富兒子 Frédéric Arnault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LACKPINK Lisa & Frédéric Arnault
目前兩人均未回應緋聞,同框照片持續曝光中

Lisa與世界首富之子,也就是 LVMH 集團總裁的三兒子 Frédéric Arnault 的緋聞,從一開始被爆出之後就沸沸揚揚,儘管雙方都沒有出面證實這則消息,但相繼在被爆出的照片和影片也讓大家相信,兩人至少正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最近一則關於兩人的消息,是被粉絲在候機室捕捉到的同框照,能看出這張照片是在 BLACKPINK 新澤西州的 BORN PINK 演唱會後被拍到,與其他成員直接前往拉斯維加斯不同,Lisa 則是留在了洛杉磯機場,與 Frédéric 一起搭乘私人飛機離開。

【時尚幕後】LVMH總裁晉升全球首富!10件事認識 Bernard Arnault 的時尚帝國和帥氣兒子們

而這段緋聞的一開始,是一支 Lisa 被捕捉到在巴黎街頭餐廳用餐的影片發酵,網友從服裝配件比對後,認為這位與 Lisa 用餐的男士正是 Frédéric。雖然後來有人證實影片的男子並非 Frédéric,但由於兩人時常一起出現在時尚場合,還有許多後台合照;近期 Lisa 在IG分享的渡假景點也正巧與 Frédéric 家族旅遊的照片也有些相似。

目前 YG 對於 Lisa 的這段緋聞則沒有過多解釋,和 Jennie 的每段緋聞般,一如繼往以沉默回應,留給了粉絲們滿滿猜想。

BLACKPINK 緋聞男友 #2 Lisa & 朴寶劍

BLACKPINK Lisa & 朴寶劍
證據不足被認定為烏龍緋聞

除了世界首富的兒子,Lisa 其實也跟我們國民世子朴寶劍有過一段烏龍緋聞,只因 Lisa 現身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於首爾舉辦的演唱會時,身旁的人不是團員而是朴寶劍!但只有一同參與演唱會這個證據似乎不夠有有說服力,大家紛紛開始找起了「情侶同款」,赫然發現兩人的飾品、服裝時常都相同,不過等到大家冷靜下來後才推論,兩人同為 Celine 的代言人,撞衫或撞包都是無法避免的事,才讓這場烏龍畫下句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PINK 緋聞男友 #3 Lisa & NCT泰容

BLACKPINK Lisa & NCT 泰容
證據不足被認定為烏龍緋聞

當 Lisa 與朴寶劍的緋聞剛平息不久,就又有了 Lisa 與 NCT 隊長泰容疑似交往的新聞爆出,因為兩人被發現過往發出的照片剛好在同一地點,而後又被發現兩人有太多的同款用品與配飾……不過這則緋聞最後也因沒有明確證據無疾而終,只能說兩人的取向與愛好真的太相似了啦!

BLACKPINK 緋聞男友 #4 Jisoo & 安普賢

lisa與世界首富之子frédéric傳緋聞、jisoo霸氣認愛安普賢,盤點那些令人羨慕的blackpink緋聞男友!
翻攝自韓國DISPATCH官方微博@DISPATCH韓娛王

BLACKPINK Jisoo & 安普賢
兩人同步於2023年8月認愛,目前仍交往中

2023年8月3號,當我們在得來不易的颱風假日模模糊糊地睜開眼睛……瞬間就被 Jisoo 和安普賢的戀情強迫醒腦。據報導,Jisoo 海外行程結束後都會待在家裡休息,而韓國最強載 Dispatch 從5月開始跟拍,發現安普賢時不時會開車前往 Jisoo 家中約會;雖然整個過程都戴著帽子、墨鏡和口罩,但還是能認出他的臉型和身材。

一個是當紅 idol、一個是屢屢交出好成績的實力派演員,大家對於兩人如何湊在一起還是無法得知,所以當D社爆出消息時,大部分的粉絲仍希望看到 YG 可以給出個確信的回應,畢竟過去D社也有失誤的時候,粉絲們願意為這一點機率賭一把!

沒想到不到一小時 Jisoo 就直接透過 YG 霸氣認愛了:「兩人現在處於初階段,所以很小心謹慎。」「兩人對彼此有好感,正在慢慢了解的過程中。」一直給大家成熟穩重印象的 Jisoo 都表示了,大家也都願意相信 Jisoo 不是衝動行事,也讓這段戀情獲得大家的祝福。

BLACKPINK Jisoo 與安普賢交往中!被D社爆料後霸氣認愛:「對彼此有好感正在小心了解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很快的,10月24日韓國媒體傳出兩人分開的消息。隨後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也證實了兩人分手消息,給出的原因是「兩人工作行程太過忙碌導致分手」

Jisoo與安普賢分手!YG證實消息與原因,BLACKPINK第一段官宣戀情卻無疾而終

BLACKPINK 緋聞男友 #5 Jisoo & 孫興慜

BLACKPINK Jisoo & 孫興
YG出面嚴厲否認這則緋聞

在 Jisoo 認愛安普賢之前,她唯一一位緋聞男友可是有著「南韓隊長」之稱的足球天王孫興慜!兩人之所以有戀情傳出是因為 Jisoo 曾去倫敦看孫興慜的球賽、兩人同時間從法國回韓國、更戴著同款手鏈等事件,讓大家開始有了兩人是否在交往的猜想。

對於 Jisoo 與孫興慜的緋聞,YG 表示相關戀愛傳聞都是毫無根據,並十分嚴肅地否認了該緋聞,才讓大家停止討論。其實 YG 過去對自家藝人緋聞常以「因為是私生活所以無法確認」為由,也是為了阻止粉絲過度解讀。

面對 Jisoo 的兩段緋聞,YG 不知為何都採取了直球對決,但面對 Lisa 與 LVMH 王子的緋聞卻閉口不談?

【明星幕後】足球一哥「孫興慜」的15個故事!與Jisoo兩度傳緋聞、年薪亞洲最高、小時候窮到住貨櫃屋

BLACKPINK 緋聞男友 #6 Jennie & EXO Kai

lisa與世界首富之子frédéric傳緋聞、jisoo霸氣認愛安普賢,盤點那些令人羨慕的blackpink緋聞男友!
翻攝自韓國DISPATCH官方微博@DISPATCH韓娛王

BLACKPINK Jennie & EXO Kai
SM間接證實戀情,曝光後25天分手

D社在每年元旦時都會公布一對「元旦情侶」,而在2019年曝光的就是 Jennie 和 EXO Kai 這兩位頂流 idol 的戀愛消息!兩人被D社捕捉到一同散步於 SKY PARK 中,當天 Kai 甚至還上傳了一張由 Jennie 拍攝的女友視角照片。

Jennie 戀情要被YG 社長教訓了?!勝利爆笑提供「過來人經驗」:我每次都被抓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社的報導公開後,YG以「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正在確認中」回應,不過SM的態度卻大不相同,在爆出戀情的4小時後以「雙方是有好感的關係」間接承認了戀人關係。

不過根據韓媒報導戀情在曝光後25天就宣告結束,兩人也正式退回朋友與前後輩的身份,雙方並沒有鬧得不愉快,只是一致認為現階段該以事業為重,在愛情的面前選擇了麵包。Jennie 首次傳緋聞就是飯圈最爭議 Idol 與 Idol 的戀情,然而隨著時代改變,當愛豆們不再是粉絲「假想情人」的身份,也讓 Jennie 之後的戀愛過程稍微順遂了一些。

舒華和員瑛,究竟是真性情還是沒禮貌?南韓「前偶像」談近年K-POP飯圈文化的病態

BLACKPINK 緋聞男友 #7 Jennie & BIGBANG 權志龍

lisa與世界首富之子frédéric傳緋聞、jisoo霸氣認愛安普賢,盤點那些令人羨慕的blackpink緋聞男友!
翻攝自韓國DISPATCH官方微博@DISPATCH韓娛王

BLACKPINK Jennie & BIGBANG GD 權志龍
兩人同屬YG矢口否認、D社攻擊無效

D社在2021年公佈的元旦情侶,是 Jennie 與韓流天團 BIGBANG 隊長 GD 權志龍的戀情。兩人在戀情曝光時其實已交往了近一年之久,究竟為什麼沒有被大家發覺呢?因為約會場所都是在了 GD 的豪宅裡,擁有獨立電梯和停車場的優勢,讓這段戀情被保護了一年。

G-Dragon權志龍被拍到啦!戀上BLACKPINK成員JENNIE!進出高級公寓約會已1年,YG前後輩偶像情侶誕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時不少韓媒報導,這段戀情雖然對外部隱藏地很好,但其實兩人的關係在 YG 內部早已透明到不行!不僅 Jennie 母親知道兩人的戀人關係,甚至雙方的經紀人也會接送 Jennie 前往 GD 住處。

這段關係,YG與D社之間的應對就有趣了些。有了GD和水原希子、師妹李珠妍被爆出戀情,YG統一以「只是很好的前後輩關係」搪塞的不良經驗,這次D社直接嗆聲:「Dispatch 目擊兩人就是戀人關係,期待YG厚臉皮回應『只是公司很好的前後輩關係』」率先攻擊;隨後YG以「因為是藝人的私生活,所以公司確認起來比較困難,還希望多多諒解。」婉轉又官腔的回復。

BLACKPINK 緋聞男友 #8 Jennie & BTS V

BLACKPINK Jennie & BTS V 金泰亨
目前兩人均未回應緋聞,同框照片持續曝光中

要說 BLACKPINK 最為神秘的緋聞,大概就是 Jennie 與 V 金泰亨的戀情了。2021年 V 被粉絲發現 IG 關注了 Jennie 後,讓關於兩位大明星的緋聞開始流傳了起來;而後更有同款情侶衣、視訊聊天照與更多濟州島旅遊的照片曝光,而這些所謂證據,都是由駭客非法取得,非常可惡!

在那之後,讓粉絲們確信兩人交往中的證據,是這支由外國粉絲在巴黎街頭上拍攝到的影片。雖然模糊不清楚,但有兩件事可以證增加影片的可靠性:1. 兩人身後跟著的是雙方經紀人 2. V 在同一天被粉絲偶遇時穿的是同套衣服。

BLACKPINK Jennie 與 BTS V 金泰亨戀愛證據全紀錄?9大細節推測照片影片真假,不只濟州島和巴黎約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何說這是 BLACKPINK 最神秘的緋聞呢? 兩人的緋聞傳了近2年,過程中也一直都有粉絲丟出許多證據,但雙方的經紀公司卻從來沒有給出任何答覆!或許是因為 YG 過去不論是處理 Jennie 與 Kai 或 GD 緋聞時,不論怎樣的回答都不被接受,這次乾脆什麼都不回應了。

至今 Jennie 與 V 也未承認戀情,不過粉絲心中對這段緋聞關係從也從懷疑慢慢轉變為接受,甚至越來越多粉絲認為高顏值的兩人其實相當般配,希望他們可以正式公開,別再為了躲藏而委屈自己~

BLACKPINK 緋聞男友 #9 Rosé & 姜棟元

BLACKPINK Rosé & 姜棟元
YG力證緋聞是假

其實這個大烏龍本來不是很想放進這篇文章……因為粉絲都知道,我們澳洲野玫瑰 Rosé 真的就沒心思談戀愛啊!這個烏龍緋聞比 Lisa 和朴寶劍的更扯,Rosé 在今年被爆出與「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姜棟元戀愛中!四月份韓網出現一則「Rosé和姜棟元戀愛證據」的相關文章被大肆討論,文章內列出了兩人共同所屬YG娛樂、有共同項鍊(情侶項鍊)、同一時間停留在洛杉磯、Rosé的私人帳號正在關注姜棟元相關的賬號等證據,瞬間就引起了網友與粉絲的熱烈討論。

雖然兩人都擁有令人著迷的魅力與外表,但差距過大17歲年齡差也讓許多粉絲並不支持這段關係,而在大家吵地火熱時,YG選擇搬出一如既往的回應:「這是藝人的私生活,無法確認。」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當天稍晚又改態表示:「由於持續不斷的猜測,所以再次進行說明。Rosé的戀愛傳聞並非事實,請大家協助停止擴散不實內容。」二次聲明讓很多人傻眼,直呼不懂YG在幹嘛?

然而這張 Rosé、姜棟元和好友們的大合照,卻同時網路上引爆熱議:桌上菸灰缸裡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物體?對此YG則緊急聲明:將採取法律途徑對抗謠言者,更PO出了與照片中同款有白色大理石花紋的設計師菸灰缸!

無論如何,如果這段關係是真,相信如今的 BLACKPINK 粉絲們也都會給予祝福,只要四閨女們開心幸福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 【明星幕後】BLACKPINK Jennie 的10個秘密:7年練習生、15歲成GD的MV女主角、只對「她」用小奶音撒嬌

>> 【明星幕後】BLACKPINK Jisoo的10件事!與安普賢交往中、皇族後裔家境超狂、小時候綽號是

>> 【明星幕後】BLACKPINK Lisa的10件事!打敗4000人擠進YG、出道前的辛酸讓人不捨

>> 【明星幕後】BLACKPINK Rosé的12件事!打破金氏紀錄、出身法律世家、姊姊也有神級美貌

【明星幕後】點這裡看更多K-POP女神的人生故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