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Kitty Chicha「暴瘦」粉絲好心疼!關於她的6件事,17歲女團出道、是法律系高材生?

被稱為「泰版水源希子」、「泰版富江」 的Chicha Amatayakul好神祕呀~

By and Zoey Lin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kitty chicha「暴瘦」粉絲好心疼!關於她的6件事,17歲女團出道、是法律系高材生?pinterest
INSTAGRAM @kittychicha

心理驚悚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在2018年以觸及各種真實社會案件引起熱烈討論、獲得全球好評,女主角「泰版富江」琪洽安瑪達雅固(Chicha Amatayakul)完美詮釋了恐怖轉學生「娜諾」,這個能勾起人們內心黑暗的撒旦女兒;而現實中的 Chicha 則憑著一張高級厭世臉紅遍全亞洲!她不僅被網友封為「泰國水原希子」,小名是 Kitty,還是法律高材生?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轉學來的女生》中神秘的娜諾吧!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kitty chicha「暴瘦」粉絲好心疼!關於她的6件事,17歲女團出道、是法律系高材生?
INSTAGRAM @kittychicha

然而近期未推出新作品的 Kitty Chicha,卻被粉絲發現「身材暴瘦」!與 BLACKPINK Rosé、韓國超模朴秀珠、日本女星水源希子同樣都是 YSL 品牌摯友,從 Chicha 的IG不難發現她在時裝秀場上的影響力。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kitty chicha「暴瘦」粉絲好心疼!關於她的6件事,17歲女團出道、是法律系高材生?
INSTAGRAM @kittychicha

但IG上一張張暴瘦的照片,卻讓粉絲們非常擔憂,也祈禱 Chicha 的變化,不是因為身心靈健康出問題……

1.《轉學來的女生》娜諾:「逆齡」出演高中生

《轉學來的女生2》
Netflix

泰國演員 Chicha Amatayakul 在《轉學來的女生》飾演不斷轉學的女高中生「娜諾」,但現實生活中將滿28歲的她,因為天生的空靈氣質、清秀標誌的五官,穿上高中制服也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毫無違和感!即使素顏也能充滿自信與魅力,被網友公認是少數「素顏比上妝更美」的女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
Netflix

泰國男神羅杰夫Jeff Satur四國混血超級帥!出道10年無人知、演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披荊斬棘3》讓他跟瘦子變好友

2.《轉學來的女生》娜諾:17歲女團出道、粉絲叫她「Kitty」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Chicha Amattayakul 17歲以「歌手」身份加入泰國人氣女團「Kiss Me Five」開啟演藝之路,泰國粉絲都叫她「Kitty」!這麼可愛的小名,其實是當時在日本工作的爸爸替她取的,因為爸爸覺得 Hello Kitty 很可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iss Me Five - คิดก่อนทิ้ง (One Last Chance) [Official MV]
Kiss Me Five - คิดก่อนทิ้ง (One Last Chance) [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女團在推出幾首火紅單曲:《Morning kiss》、《Sensitive 》後,Kitty Chicha 選擇暫停演藝工作,回學校完成學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才貌雙全的法律系高材生

你絕對想不到,Kitty Chicha 畢業於泰國曼谷藍康恆大學法律系!雖然最後選擇了演員這條路,當時毅然決然在最青春的18歲重返校園,還是很有想法的!

Chicha 在2017 年拍攝電視劇《火之迷戀》、電影《讓我死》,2018年則因飾演《轉學來的女生》禁忌怪笑女孩「娜諾」,成為泰國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

(G)I-DLE Minnie竟是隱藏版泰國公主?出身泰國上流社會、跟Lisa是超級閨蜜⋯Minnie的超狂家世嚇壞韓國人

4.《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曾獻聲OST、駕馭非主流曲風

a person in a black shirt
GMM GRAMMY OFFICIAL

畢竟仕泰國女團出身,Chicha 在拍攝《轉學來的女生》第一季時,就為這部影集獻聲囉!這首〈ช่วงนี้〉是非主流曲風,當時又是以「娜諾」的身分去演唱,在泰國引起大轟動。

點這裡看MV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受封「泰國水原希子」

Kitty Chicha 因為《轉學來的女生》獲得廣大關注,吸引全球粉絲追蹤。不過在接這部戲之前,除了「歌手」身份外,有著170公分高挑身材的她,在就學時期就開始接模特兒工作。

她的高級厭世臉,被認為和日本出道的模特兒「水原希子」相當神似,因此有「泰國水原希子」的稱號!

6.《轉學來的女生》娜諾:被日本網友封「泰版富江」

Chicha 在《轉學來的女生》飾演的娜諾是來自地獄的少女,她放大人類的欲望,進而勾起他們內心黑暗的一面,逼迫他們走上絕路。這樣的人設漢讓動漫迷想起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經典作品「富江」,除了黑長直齊瀏海,更巧合的是 Kitty 同樣有一雙杏眼,眼尾也有一顆淚痣!為此她坦言接演「娜諾」一角時,確實參考了伊藤潤二的作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劇情介紹

《轉學來的女生》劇照
Netflix

《轉學來的女生》以「驚悚校園故事」為題材,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故事講述一名叫「娜諾」的神秘女高中生,每一集都會轉到不同學校,無論是學業競爭、假面閨蜜的勾心鬥角、原生家庭的摧殘,甚至是男友性侵、冷血霸凌、學生跳樓……她保證讓該死的人得到懲罰!而第二季回歸後,娜諾又擴大她的懲惡報復計畫,但這次,她可不是一個人來到這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