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達珂塔強生訂婚啦!盤點她的超專情戀愛史,和青梅竹馬交往六年、還跟男友克里斯馬汀前妻變閨蜜

達珂塔強生和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終於訂婚了!

By Christy Yang
los angeles, ca june 18 dakota johnson is seen on june 18, 2022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rachpootbauer griffingc images
Rachpoot/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跟現任男友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至今已經在一起7年,近日更傳出好消息,兩人終於訂婚啦!愛情長跑多年的兩人其實對婚姻沒有太過在意,不過克里斯還是希望能對達珂塔許下承諾,便向女方求婚。這對戀人也因為太配太甜蜜,連男方的前妻葛妮絲派特洛聽到訂婚消息都超開心,大力支持兩人攜手共度餘生,送上滿滿的祝福。

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的達珂塔強生有著又純又欲的性感外表,雖然是個人見人愛的超強發電機,但達珂塔強生對於戀愛其實有著「超正愛情觀」,即便遇到的對手演員個個都是高富帥,現實生活中她只愛男友一人,還是個愛情長跑高手!

《蜘蛛夫人》集結兩位「好萊塢最辣女星」達珂塔強生和席德妮史威尼,二代蜘蛛女預告&路透照曝光!

達珂塔強生從小就混好萊塢!

dakota johnson
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生出生於好萊塢演藝世家,祖母是著名美國女演員蒂比海德倫(Tippi Hedren),父親唐強生(Don Johnson)因影集《邁阿密風雲》聞名,而母親梅蘭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則以電影《替身》走紅,更以《上班女郎 Working Girl》一舉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與入圍奧斯卡。

身為演藝世家第三代的達珂塔強生從小就對鏡頭很敏銳,12歲就拍攝時尚雜誌擔任模特兒,電影處女秀則是跟親生母親梅蘭妮在繼父執導的《翹家老媽 Crazy in Alabama》中飾演母女。雖然早早出道,但達珂塔強生的演員之路也不溫不火,直到她演出話題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後才一砲而紅。

純欲女神其實是愛情長跑高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她也因為在戲中的大尺度畫面被譽為新一代「純欲女神」,除了是影迷的夢中情人,達珂塔強生在好萊塢也是個人見人愛的超強發電機!但即便如此她其實也鮮少傳出緋聞,每次曝光的戀情也都會用心經營不輕易分手,歷任感情就有兩段在一起超過五年的時間,而這些男友也都有一個共同之處 — 都是超有才華的「才子」,這些「前男友」也都大有來頭,現在就一起來盤點到底有哪些人吧!

#1 達珂塔強生與 Noah Gersh

達珂塔強生與音樂人 Noah Gersh 從2006年開始交往,才華洋溢的 Noah Gersh 除了音樂製作外也曾玩過樂團,交往時年僅17歲的兩人是青梅竹馬兼高中好友,這段戀情更維持了六年之久,也是她除了現任男友 Chris Martin 之外最久的一段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達珂塔強生與 Jordan Masterson

dakota johnson and jordan masterson
Europa Press/Europa Press//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生在2013年曾與演員喬丹馬斯特森(Jordan Masterson)交往,男方以喜劇電影《40處男》被人所知,兩人當時常一起出席紅毯與品牌活動,也在街頭浪漫約會被狗仔捕捉到甜蜜身影。兩人沒正面公開過分手時間與細節,但這段戀情結束後的隔年達珂塔強生才與樂團主唱馬修希特(Matt Hitt)交往。

#3 達珂塔強生與 Matt Hitt

達珂塔強生與馬修希特(Matt Hitt)的戀情愛的高調,馬修希特也是妥妥的音樂才子一枚,他身兼美國獨立搖滾樂團 Drowners 的主唱與吉他手,英國出生的他輾轉到了紐約並開始擔任模特兒。兩人交往時達珂塔強生正在拍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曾因為女方繁忙的工作行程而短暫分手,復合後依然甜蜜、照常放閃。雖然交往兩年後還是以分手收場,但外型超般配的兩人在當時可是有很多死忠「CP粉」的!

#4 達珂塔強生與 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Coldplay 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在2014年與結婚十年的前妻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協議離婚,並在2017年被狗仔拍到與達珂塔強生在以色列出遊讓關係曝光。雖然時常被拍到一起外出約會,但生性低調的達珂塔強生與克里斯馬汀在戀情初期也鮮少公開談論彼此,直到2018年某次的受訪中,達珂塔強生突然「直球對決」,大方向媒體承認與克里斯馬汀戀愛ing,更直言:「現在非常開心!」

達珂塔強生訂婚傳言是真的?《格雷》女主角左手無名指超大鑽戒閃瞎人!暗示將嫁給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方公開後的兩人越愛越高調,本來就與前妻維持友好關係的克里斯馬汀會帶著達珂塔強生一起參與和前妻、孩子的感恩節聚會,也時常相聚出遊。葛妮絲派特洛甚至在達珂塔強生生日時大方送上祝福,Po出她的照片寫下:「像顆寶石般的妳30歲生日快樂!」讓人驚呼兩人的超好交情。

雖然達珂塔強生與克里斯馬汀也曾在2019年一度分手,但在分開幾個月後,他們發現生命中已不能沒有彼此而復合。至今已交往七年的他們已經開始了同居生活,也被傳早已訂婚,因為達珂塔強生在34歲生日派對後被捕捉到手上多了顆「超巨綠寶石戒指」,被粉絲瘋狂猜測「好事近了!」

「帶現任和前妻聚餐好刺激!」酷玩主唱克里斯帶女友達珂塔強森和葛妮絲派特洛慶祝感恩節!分手真的可以當朋友

現身對方演唱會、公開獻唱示愛⋯⋯,達珂塔強生與克里斯馬汀總是互相支持彼此的事業,達珂塔強生曾說過:「無論我們再忙都不曾離開對方。」不論兩人現在是否訂婚或結婚,他們的甜蜜感情不需要任何證明, 一起海邊散步或是上街遛狗,喜愛低調的兩人平淡也是幸福,也希望他們兩人能一直攜手走過好幾個七年!

【延伸閱讀】

>>盤點5對超恩愛明星夫妻檔!周杰倫為追昆凌飛美國、賈靜雯靠修杰楷打敗心魔⋯霍建華怕搞砸暗戀林心如十年不敢說?

>>攜手相伴23年,一起接送女兒、咖啡廳單獨約會⋯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把《麻辣教師GTO》活成了最甜蜜的愛情長跑

>>【明星幕後】關於布萊德彼特的15個秘密!曾為一個女人得罪整個好萊塢,是花美男吸血鬼始祖?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離婚房地產經紀人老公,新歡 Ethan Slater 被爆為了她離婚愛妻,兩人火速熱戀見家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