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Stray Kids成員大解密!經歷退團低潮、熬出頭成功打進Billboard,被譽為「海外之星」的世界級男團有多厲害?

團員還當過BTS伴舞,一定要認識的新晉世界級男團Stray Kids

By Christy Yang and YUWEN CHANG
stray kids成員 stray kids退團 stray kids演唱會pinterest
straykids_official_jp//Instagram

韓國爆紅8人男子團體Stray Kids在去年11月攜新專輯《樂 STAR》強勢回歸,在預售階段就突破300萬張,主打曲〈樂 LALALALA〉更在釋出10天後讓Stray Kids首次進入「Billboard Hot100」榜單中,超越泰勒絲等流行天王天后佔據第90名,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級男團。10支MV都有超狂破億觀看數的Stray Kids,除了音樂表現亮眼外,成員還個個都是時尚品牌寵兒,讓他們被韓國粉絲譽為下一個紅到國際的「海外之星」男團。

Stray Kids介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Stray Kids是JYP在2017年透過生存節目《Stray Kids》所推出的8人男子團體,,簡稱SKZ,團名Stray Kids有著「迷路的孩子」之意,同時也衍伸出共同追求夢想、尋找曙光的團隊理念。剛出道時為9人男團,不過2019年JYP突然在他們回歸前夕宣布成員宇珍因個人因素退出團體。現在的Stray kids由六名韓籍成員Lee Know、彰彬、鉉辰、HAN、昇玟、I.N及兩名澳籍成員方燦、Felix所組成,由年紀最長的方燦擔任隊長。

Stray Kids成員#1 方燦

出生於1997的方燦是團內最年長的老大哥,方燦從小就舉家搬到澳洲,是媽媽支持他,建議他去參加JYP在澳洲辦的徵選,最後他終於在2011年前往韓國當練習生。方燦的練習生涯長達7年,和GOT7、TWICE成員都是同期的練習生,TWICE Momo還曾在節目中爆料,「練習生時因為公司要求TWICE成員減肥對她們下了禁食令,但成員們實在太想吃五花肉,只好跟方燦拿了公司餐廳的餐券,爆吃了6人份的五花肉。」超講義氣的方燦在事後被工作人員抓去問話時,也對姊姊「偷吃」事件守口如瓶,只是默默地道歉,讓TWICE其他成員和粉絲聽到故事後都直呼方燦「太善良暖心啦!」

超有實力與才華的方燦跟彰彬、HAN在出道前就組成了創作團體「3RACHA」並活動至今,現在幾乎包辦了Stray Kids專輯中所有的詞曲創作,完全可是韓國四代男團中的「最強創作小分隊」。

Stray Kids成員#2 Lee Know

Lee Know(李旻浩)在Stray kids隊內是舞蹈隊長一樣的存在,他與另外兩名成員鉉辰及Felix組成了小分隊「DANCE RACHA」。從小就喜歡跳舞的Lee Know曾擔任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伴舞,並在2017年順利通過徵選成為JYP練習生。Lee Know一進公司就打破了練習生紀錄!他在兩週內通過基本舞蹈考核的神級事蹟,至今在JYP還無人能超越。雖然在出道生存節目中,Lee Know在任務中因為失誤慘遭淘汰,但實力堅強的他在最終任務中順利得到了機會並成功出道。

喜歡跟成員拌嘴的Lee Know有自己的「黑色幽默」,除了時不時開玩笑說要將成員鉉辰丟進氣炸鍋,他也超愛跟粉絲開玩笑,之前有粉絲問他要怎麼克服週一症候群呢?他給了粉絲「超中肯建議」說,「週一不管怎樣都會到來,所以我的建議是,週末也不停上班吧!」讓粉絲又好氣又好笑的跟Lee Know說「真是謝謝你積極的建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ray Kids成員#3 彰彬

彰濱是透過MUDOCTOR ACADEMY學院徵選進入JYP成為練習生,隔年就成功隨組合出道。他的RAP實力在韓國四代男愛豆中是數一數二的強,粗獷的聲線有著彰彬自己的獨特魅力!有超強RAP實力的彰彬在舞台上雖然有著霸氣形象,但私底下的他卻被成員爆料是公認的「撒嬌精」,也因為他太可愛,隊友都很愛捉弄、調戲他,跟舞台上霸氣側漏的彰彬根本反差萌!

也不得不提到彰彬的超強的創作能力,出道僅5年,由三位團員組成的創作小隊「3RACHA」就成為「韓國著作權協會」的正式會員,成為該協會會員的條件是要「在三年內達到著作權使用費每年超過3000萬韓元」的嚴苛條件,每年還只有25人能晉升成正式會員,可見三人的創作實力不容小覷。

Stray Kids成員#4 鉉辰

超帥的鉉辰在國三時被JYP星探一眼相中,邀請他參加選秀,他更同時通過了其他公司的試鏡,但最後他還是選擇加入JYP成為旗下練習生。與Lee Know同樣身為「DANCE RACHA」的鉉辰舞蹈實力讓人超級驚艷,有「直拍之神」稱號的鉉辰在〈Psyco〉翻唱舞台上,因為到位的表情管理還有超水準的舞蹈,成為了四代男團「唯一擁有千萬直拍的男愛豆」!他還有超過30支破百萬的直拍,是四代男團中擁有最多百萬直拍的紀錄保持人(人帥真好)。

但2021年鉉辰曾捲入霸凌風波,被爆曾在國中發生霸凌事件,但當事者兩人對事件的記憶有極大出入,無法確認爆料內容是否屬實,不過捲入風波的鉉辰也擔起部分責任,親自向其中幾位當事人道歉,並宣布暫停演藝活動自我反省。4個月後鉉辰和當事人釐清誤會並道歉和解,才回歸團體繼續活動。

Stray Kids成員#5 Han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ull Cam] ♬ 기도 (I'll Be Your Man) (Stray Kids Ver.) - 스트레이 키즈(Stray Kids) @2차 경연
[Full Cam] ♬ 기도 (I'll Be Your Man) (Stray Kids Ver.) - 스트레이 키즈(Stray Kids) @2차 경연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從小就想成為歌手的Han(韓知城)卻得不到父母的支持,還非常反對他當藝人,在Han的苦苦哀求下,妥協的父母親給他一年的時間試鏡,如果失敗了就要他放棄成為歌手。為了歌手夢努力的Han在15歲時就開始在韓國各地參加徵選,最終在2015年順利實現,成為JYP練習生。

創作實力不凡的Han除了同為創作小隊「3RACHA」外,更被其他兩位成員譽為「天才級的創作者」。Han不僅可以在短時間內寫好一首歌,他更可以靠想像力就寫出感人肺腑又貼近人心的歌詞,讓聽眾瞬移到歌曲裡的情境,帶入感超強。雖然Han在隊內是RAP擔當,但其實他更是公認的「全能ACE」!他在團體競演節目《KINGDOM》中多次展現絕佳唱功,在〈I'll Be Your Man〉翻唱舞台中,和主唱昇玟合唱的的超強高音震撼所有人,讓同台競演的團體直呼:「起雞皮疙瘩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ray Kids成員#6 Felix

來自澳洲的Felix(李龍馥)完全就是對內的團寵無誤!Felix在澳洲和朋友逛街時被JYP的星探相中並通過試鏡,隨後在2017年離開澳洲前往韓國成為練習生。雖然Felix在出道生存節目因為失誤及韓文實力不足遭到淘汰,但他跟Lee Know一樣最終得到了機會並成功出道。平時安靜又無害的Felix在舞台上可是超反差!RAP時渾厚又低沈的聲音讓超多粉絲一秒入坑,也因此被稱為「四代第一低音炮」,成為他的一大特色。

從小在澳洲長大的Felix因為喜歡在大太陽下睡覺而長了很多小雀斑,出道後他曾非常討厭自己臉上的雀斑,每次都會靠化妝把雀斑遮得嚴嚴實實,不過後來在STAY(粉絲名)的鼓勵下,Felix也開始變得有自信,逐漸接受自己的雀斑,讓它變成自己的特點之一。長相帥氣的Felix還是時尚界的超新星,他被選為Louis Vuitton的品牌大使外,日前Felix更以模特兒身份登上Louis Vuitton在巴黎的秋冬大秀,讓粉絲都替他開心,成為本季時裝周的亮點之一。

Stray Kids成員#7 昇玟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풀버전] ♬ Love poem - 메이플라이(보컬 유닛: 은광, 승민, 종호)
[풀버전] ♬ Love poem - 메이플라이(보컬 유닛: 은광, 승민, 종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身為主唱擔當的昇玟是以JYP公開選秀第2名佳績成為練習生的,他獨特的「蜜嗓」放在充滿「麻辣味」的Stray Kids裡也一點都不違和,還被狂讚昇玟的歌聲是替Stray Kids畫龍點睛的亮點之一!雖然天生就有一副好嗓音,但一直都很謙虛的昇玟反而更加努力練習,是成員們口中的「努力王」,方燦曾在節目中稱昇玟非常看重錄音的態度很讓人尊敬,就連在歌曲發表的好幾年後,還會碎碎唸說「錄音的時候真的好可惜⋯⋯」讓團員們不得不佩服他對歌唱的執著與要求。

長相酷似「拉布拉多犬」的昇玟也是愛豆界著名的「狗狗相代表」,連他在粉絲間的稱號也是「狗狗」、「名唱狗狗」等,超級可愛!昇玟在《KINGDOM》節目中與BTOB恩光及ATEEZ鍾浩一起合作的〈Love Poem〉舞台,不管是新粉還是舊粉,絕對是聽過一次就會瘋狂循環的程度啊(敲碗出音源!)

Stray Kids成員#8 I.N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N "막내온탑" (Feat. Bang Chan, Changbin) | [Stray Kids : SKZ-PLAYER]
I.N "막내온탑" (Feat. Bang Chan, Changbin) | [Stray Kids : SKZ-PLAY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忙內I.N(梁精寅)也是Stray Kids的主唱擔當,與昇玟同為小分隊VOCALRACHA的成員,雖然年齡最小,但個性穩重的I.N時常被稱讚是對內最「成熟的大人」。身為釜山人的I.N在練習生時期時常在釜山與首爾兩頭奔波,是JYP假日班的練習生,他也為了準備出道從家鄉釜山的高中申請退學,並在確定出道後在首爾公演藝術高中降級復學。

因為長得太可愛,像麵糰般白嫩的I.N一直被大家稱為「寶寶麵包」,也因為細細長長的眼睛被粉絲說長得像「沙漠狐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