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SEVENTEEN從地下室出道,認份自給自足創下K-Pop最高銷售史!小分隊「夫碩順」4/13登高雄開唱

預祝所有想去高雄看夫碩順的克拉們都搶票順利~

By Christy Yang and YUWEN CHANG
seventeen綜藝pinterest
saythename_17//Instagram

SEVENTEEN去年以清涼風新曲〈音樂之神 God of Musuc〉回歸大受好評,迷你專輯《SEVETEENTH HEAVEN》的預售銷量更達到驚人的520萬張,成為K-POP史上預售銷量最多的專輯!專輯大成功後,SEVENTEEN還登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表演講外還帶來了精彩表演,成為韓團首例。這次小分隊「夫碩順」更隨《Golden Wave in Taiwan》演唱會登台,4/13將與台灣歌迷在高雄相見歡!

究竟擁有13位成員的SEVENTEEN是怎麼在小公司中自給自足成為「K-pop奇蹟」的?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個超百變的大勢(搞笑)男團,SEVENTEEN的11件事!

《GOLDEN WAVE in TAIWAN》陸續釋票!(G)I-DLE、NMIXX、SEVENTEEN小分隊BSS全都來,9組韓國偶像4/13高雄熱唱

SEVENTEEN 介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SEVENTEEN是2015年推出的13人大型男團,團內分有Hiphop Team、Vocal Team、Performance Team三個小分隊,粉絲被稱為「CARAT(克拉)」。SEVENTEEN常常會被誤以為「人如其名」應該會有17名成員,但SEVENTEEN其實是「1個整體+3個小分隊+13名成員」,所以並不是超多人的17人團體,覺得人太多不敢入坑的路人粉們可以大膽衝啦(入坑後覺得13人一點都不多!)

SEVENTEEN透過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出道大作戰》出道,但其實公司Pledis在2012年到2014年間就已經在線上平台Ustream推出整整五季的網路節目《SEVETEEN TV》,記錄他們當時的練習生日常,節目在貼滿綠色壁紙的簡陋地下室進行拍攝,被粉絲稱為「小綠屋」。節目裡除了可以看到13名成員的超青澀模樣和辛酸血淚史外,還留下超多搞笑名場面跟黑歷史,是所有克拉們又愛又恨的早期團綜。

SEVENTEEN Vocal Team:淨漢、Joshua、Woozi、DK、勝寬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EVENTEEN(세븐틴) - 'Second Life' (VOCAL TEAM) @ SHOWCASE
SEVENTEEN(세븐틴) - 'Second Life' (VOCAL TEAM) @ SHOWCA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出道時有一頭長髮的淨漢是團內的「美女」擔當,但2017年剪了短髮後帥氣程度爆表!被粉絲稱作「天使」的淨漢平時在隊內是媽媽般的存在,但玩遊戲時會秒變身「作弊大王」,連隊友THE 8都看不下去直言:「難道哥的人生只剩下作弊了嗎?」

LA出生的Joshua和另一位混血成員Vernon無疑地成為團內英文擔當,出道初期安靜溫柔的Joshua被克拉取了暱稱「LA紳士」,不過隨著出道時間越久,Joshua體內燃燒的綜藝魂徹底爆發,被所有成員一致認為,「在錄綜藝時就會出現綜藝人格,跟平常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啊!」

主唱隊隊長Woozi幾乎包辦SEVENTEEN出道至今的所有歌曲,Woozi在公司HYBE大樓中更設有屬於自己的作曲工作室「宇宙工廠」,運氣好的話,晚上從建築外面就能看到超漂亮的宇宙工廠,是海外克拉們到韓國旅遊時一定要踩點的地方!DK除了是團內的搞笑擔當,個性溫暖的他還被粉絲形容為「有著僅次於上帝的善良」,是成員跟粉絲都認證的小天使無誤。

個性開朗外向的勝寬的除了是SEVENTEE裡當之無愧的「綜藝擔當」外還是K-POP界的人脈王!他與ASTRO已故成員文彬是感情超好的「98line」兄弟,當時文彬事件後勝寬也曾因狀態不佳而暫停活動,好在克拉們在他病休期間不斷為他加油打氣,現在元氣滿滿的濟州島小橘子也回到粉絲的身邊啦!

SEVENTEEN Hiphop Team: S.coups、圓佑、珉奎、Vernon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EVENTEEN(세븐틴) - 'Back it up' (HIPHOP TEAM) @ SHOWCASE
SEVENTEEN(세븐틴) - 'Back it up' (HIPHOP TEAM) @ SHOWCA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作為SEVENTEE大哥的S.coups,除了是說唱隊隊長外還是所有成員都認證的「總管隊長」,在SEVENTEEN歌曲〈CLAP〉中,霸氣十足的S.coups讓眾多粉絲印象深刻,獲得了「人間拍手」的稱號。但在舞台上霸氣十足,平時也對弟弟們照顧有加的S.coups其實是超愛鬧小脾氣的可愛鬼,討厭別人叫他本名「崔勝哲」的他也常被開玩笑地叫「崔又氣」(崔勝哲又生氣了)。

低音砲、60公分肩寬、身高182還是眼鏡殺手,團員圓佑彷彿是從愛情小說中走出來的男子,但圓佑其實超宅,超愛在家打遊戲的他厲害程度更堪比職業電競選手!圓佑現在時不時就會在WEVERSE上「GAM3 BO1」遊戲直播,化身「遊戲直播主」,粉絲也看得超開心。

珉奎除了優秀的臉蛋外,超健壯的身材(尤其是那個二頭肌)連男生看了都忍不住稱讚。SEVENTEE內最高壯的珉奎也超能吃,去年珉奎在看足球賽時被粉絲拍下吃了兩根熱狗,上傳X後他在生日直播上喊冤,直喊「我沒有吃很多!只是適當的吃了一些,吃了熱狗、雞肉串、蝦串,還吃了Pizza和辣雞塊,我一定要說我沒有吃兩個熱狗!」

韓美混血的Vernon,有著深邃五官,更有「偶像界李奧納多」的稱號。雖然臉像雕塑般漂亮精緻,但只要一大笑,Vernon就會「五官亂飛」,讓許多粉絲開玩笑要他「表情管理課重修!」說到Vernon最不能錯過的就是2016歌謠大戰上男女愛豆合作曲〈Who’s Your Mama〉舞台,堪稱神級的直拍更破千萬觀看數,看過後就知道只有0遍跟無數遍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EVENTEEN 成員介紹#3 成員介紹Performance Team(表演隊)Jun、Hoshi、THE 8、Dino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SEVENTEEN(세븐틴) _ SVT PERFORMANCE TEAM - '13월의 춤'
[M/V] SEVENTEEN(세븐틴) _ SVT PERFORMANCE TEAM - '13월의 춤'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中國成員Jun在以SEVENTEEN成員出道前,就以兒童演員的身份在中國出道,在電影《野·良犬》中飾演「林志宏」一角,11歲就榮獲第二屆香港電影導演年度大獎「年度新晉演員銀獎」。現在的Jun也沒有放棄他的演員夢,去年由他主演的新劇「獨家童話」也已經上檔,成員們看到他的吻戲片段更大喊「Jun完全就是欲擒故縱的心機男!」

Hoshi身為表演隊隊長,負責多首SEVENTEEN歌曲的舞蹈編舞。雖然在團綜上大咧咧、不計形象地搞笑,但他多次澄清自己是貨真價實的i人(內向人)無誤,還在節目上自曝在公司等電梯偶遇師妹Newjeans時,Hoshi因為太害羞婉拒一起搭電梯的邀約,最後自己默默等了很久的電梯,根本超可愛!

THE 8在5歲時參加了BBoy in Shanghai世界霹靂舞大賽,更獲得全球總決賽八強的殊榮,並在9歲時成為中國舞團Dance Power隊長。和Jun兩人時常往返中韓兩國之間,THE 8也在2019年以舞蹈導師的身份出演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並在去年成為陸綜《青春環遊記4》的常駐嘉賓。

Dino作為SEVENTEEN的忙內,絕對是哥哥們平時最寵愛的成員,「光是哥哥就有12位」、「就算有12個哥哥還是很寂寞」、「隊裡有12個老頑固」等經典名言就是出自忙內Dino。雖然平時哥哥們很喜歡逗他,但也對Dino讚譽有加,淨漢就曾說過:「充滿熱情的Dino平時會想很多,一直煩惱怎麼做才能成長,會為了進步而不顧一切的人。」是哥哥們心中的努力王無誤。

表演隊推薦歌曲:〈13월의 춤〉

SEVENTEEN從出道開始自給自足,是克拉們驕傲的底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세븐틴(SEVENTEEN)-아낀다 (Adore U)
[M/V] 세븐틴(SEVENTEEN)-아낀다 (Adore U)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從中小公司出身的SEVENTEEN常被喻為「小公司的奇蹟」,在公司沒有資源的情況下,13名成員靠著自己的力量在汰換率極高的K-POP界裡站穩腳跟,更成長為現在的「世界級男團」。

SEVENTEEN在出道時就以「自給自足偶像團體」的稱號被大眾認可,主唱Woozi幾乎包攬了所有歌曲的製作,說唱隊及表演隊也各司其職,負責詞曲製作及編舞等工作。雖然現在的SEVENTEEN已經加入大型娛樂公司HYBE,但成員們依然保持初心,堅持只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粉絲和大眾,讓所有克拉們都覺得超級驕傲!

SEVENTEEN的超齊刀群舞原來是這樣練成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일렬댄스] 칼군무 = 세븐틴, '아주NICE'♪ 남돌 최초 성공↗ 아이돌룸(idolroom) Ep.36 | JTBC 190221 방송
[일렬댄스] 칼군무 = 세븐틴, '아주NICE'♪ 남돌 최초 성공↗ 아이돌룸(idolroom) Ep.36 | JTBC 190221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SEVENTEEN的刀群舞在K-POP界中鼎鼎有名,曾有韓國網友用AI程式對SEVENTEEN舞蹈的整齊程度進行計算,在人數眾多的13位團員下,群舞精準度居然達到了驚人的「95.77%」!

成員Jun也在直播裡透露,超整齊的刀群舞不但站位定點時要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所有手、腳、身體的角度都有規定,讓所有成員既能跳出自己的風格,也能帶來整齊劃一的驚人舞蹈表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EVENTEEN團魂不減!團戒不離身+全員提前續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PECIAL VIDEO] SEVENTEEN NEW RINGS CEREMONY💍
[SPECIAL VIDEO] SEVENTEEN NEW RINGS CEREMON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如果說克拉們是因為SEVENTEEN的舞台而入坑,那麼把克拉們緊緊按在坑底出不來的就是SEVENTEEN滿滿的團魂了!13人的團魂絕不只是說說而已,SEVENTEEN從出道以來就有「戴團戒」的傳統,團員們都是365天、24小時不離身的配戴著,團戒還會隨著每張專輯的推出而更換,現在已經更新到第五代的他們每一次也會為此拍攝、紀錄,跟粉絲分享這激動人心的一刻。

除此之外,SEVENTEEN更打破K-POP界中的「七年魔咒」,在出道六年就突破萬難,完成「全員提前續約成功」的壯舉,團魂爆發。

SEVENTEEN子團「夫碩順」成為2023年末舞台焦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제38회 골든디스크] BSS (부석순) - '파이팅 해야지 (with. 디노)' ♪|JTBC 240106 방송
[제38회 골든디스크] BSS (부석순) - '파이팅 해야지 (with. 디노)' ♪|JTBC 240106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地表最強小分隊SEVENTEEN「夫碩順」也將在4/13參加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來台開唱!

SEVENTEEN子團夫碩順由成員勝寬(夫勝寬)、DK(李碩珉)及Hoshi(權順榮)組成,在2018年以歌曲〈Just Do It〉正式出道。時隔5年,夫碩順在2023年找來大勢女Rapper李泳知合作,攜全新單曲〈Fighting〉回歸,引發熱烈迴響。在Golden Disc舞台上夫碩順和由SEVENTEEN成員Dino飾演的「鐵人大叔」還一起帶來了〈Fighting〉的驚喜合作舞台,讓在場成員和粉絲都捧腹大笑,完全是一個歷代級的名舞台啊!

SEVENTEEN團綜《GOING SEVENTEEN》、《In the SOOP 》超精彩!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OING SEVENTEEN SPECIAL] 기타 등등 : 바니바니 바니바니 근황근황 (ETC : Bunny Bunny Update Update)
[GOING SEVENTEEN SPECIAL] 기타 등등 : 바니바니 바니바니 근황근황 (ETC : Bunny Bunny Update Updat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SEVENTEEN除了在歌謠界有不可撼動的地位,綜藝界他們也沒有要放過!自製團綜《GOING SEVENTEEN》從2019年開始更新至今,累計集數已經超過170集!成員們在節目中不計形象的搞笑行徑也讓粉絲趕快跳出來為他們維護形象,「SEVENTEEN你們可是愛豆啊,不是搞笑藝人⋯⋯」喜歡治癒系綜藝的粉絲還可以選擇看共兩季的《In the SOOP SEVENTEEN ver.》,看13位成員在山林間度過悠閒的時光,讓螢幕前的你也跟著SEVENTEEN一起被大自然治癒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EVENTEEN亞巡安可場《'FOLLOW' AGAIN》,S.coups、淨漢將回歸舞台!

SEVENTEEN在今年1月結束了亞洲巡演《'FOLLOW' TO ASIA》,但成員S.coups和淨漢卻因負傷接受手術而無法參與此次亞巡,讓粉絲們都覺得相當遺憾。公司Pledis卻在2月底突然宣布將在2024上半年舉辦各安可演唱會《'FOLLOW' AGAIN》,安可演唱會分別會在韓國及日本舉辦各4場,且S.coups和淨漢都確定一起參與啦!讓兩地粉絲感動不已,期待看到健康的2人再次站上舞台的模樣。台灣的克拉們也趕快集氣,一起敲碗下一次SEVENTEEN以完全體來台灣開唱!

【延伸閱讀】

>>IU演唱會門票秒殺!70萬人同時上線瘋搶票,主辦單位曝光無加場但「今晚清票釋出」,IU粉絲趕快把握這時間!

>>【明星幕後】Stray Kids成員大解密!經歷退團低潮、熬出頭成功打進Billboard,被譽為「海外之星」的世界級男團有多厲害?

>>【明星幕後】惠利跟韓韶禧都愛他?37歲柳俊烈是演員也是攝影師,「大男孩鬆弛感」擄獲眾女神的心!

>>2024太空港音樂嘉年華陣容超級狂!陳冠希睽違24年登台開唱,PG ONE、GroovyRoom攜多組韓國饒舌歌手驚喜獻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