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攜手相伴23年,一起接送女兒、咖啡廳單獨約會⋯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把《麻辣教師gto》活成了最甜蜜的愛情長跑
《麻辣教師GTO》劇照

攜手相伴23年,一起接送女兒、咖啡廳單獨約會⋯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把《麻辣教師GTO》活成了最甜蜜的愛情長跑

即便過了20多年,兩人看彼此的眼神還是那麼有愛,太讓人羨慕啦!

By Christy Yang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因拍攝《麻辣教師GTO》擦出愛火,毅然決然步入婚姻。如今兩人攜手走過23年依然恩愛,時常被拍到約會畫面,無論是「共飲咖啡」還是「搭肩並行」,夫妻的日常恬淡也幸福。

因戲結緣定情

a person and two children
《麻辣教師GTO》劇照

反町隆史跟松嶋菜菜子因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結識,在劇中飾演暴走族教師的反町隆史暗戀飾演英文教師的松嶋菜菜子,戲中好感情也延伸至戲外,在反町隆史的追求下,兩人決定公開交往。

1998年兩人出演《麻辣教師GTO》時,反町隆史剛與因拍攝《海灘男孩》結緣的演員女友稻森泉分手,恢復單身的他對氣質優雅的松嶋菜菜子一見傾心,展開熱烈追求,並在《麻辣教師GTO》殺青後開始正式交往。2001年,28歲的兩人在事業巔峰之際甜蜜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並於2004年迎來長女,二女兒也在2007年出生。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chalkboard
《麻辣教師GTO》劇照

反町隆史在國中時就曾以藝名野口隆史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為當時火紅的前輩團體光GENJI伴舞,但他認為自己的形象與追求「可愛偶像感」的傑尼斯不符,便主動要求離開事務所。離開傑尼斯後的反町隆史開始在拉麵店打工及擔任兼職模特兒,隨後他受邀加入新經紀公司研音,以演員身份出道。成功轉型的反町隆史在接下《處女之路》後開始備受矚目,之後的《海灘男孩》與《麻辣教師GTO》更讓他爆紅,「野性男」的陽剛魅力替電視台創下收視紀錄,成為風靡全亞洲的日劇男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松嶋菜菜子從出道前就是日雜《ViVi》的御用模特兒,懷有星夢的她以電視劇配角開始發跡,後來她在千人試鏡中脫穎而出,順利選上NHK電視台晨間劇《向日葵》女主角,開啟了她的一線演員之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ollage of a woman
《麻辣教師GTO》、《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劇照

除了與老公的定情劇《麻辣教師GTO》外,隔年在《魔女的條件》中與瀧澤秀明大談禁忌師生戀也引發超高熱度討論。從《七夜怪談》、《大和拜金女》到《家政婦女王》,每個時期都有代表作的松嶋菜菜子,讓眾人更奠定了她不受限的日劇女神地位。

this undated combo picture shows japanese actor ta
AFP//Getty Images

雖然選擇在事業巔峰之際結婚,但松嶋菜菜子並沒有因此放棄演藝事業回歸家庭,婚後依舊照常拍戲,婚後隔年夫妻還一起合體出演古裝大河劇《利家與松》,更拿下許多電視、電影的最佳女主角大賞。反觀婚後的反町隆史,則是大幅降低了戲劇露出的頻率,在日本保守的社會風氣下,他們「女強男弱」的模式也屢次被八卦雜誌爆婚變。

靠狗仔粉碎婚變謠言

有一次反町隆史獨自出現在餐廳,發現店外的狗仔後不好意思的說道:「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等等女兒跟老婆就會抵達,雖然很抱歉,但希望可以不要拍照。」在連聲道歉的拜託下,不得不離開的狗仔才知道原來這天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不但對制止拍攝的反町隆史沒有怨言,更大讚他保護妻女的舉動「真的是太帥了」,連狗仔都被圈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後的幾次,兩人不是被捕捉到一起接送女兒上學、就是連袂低調出席女兒學校運動會,近年小孩出國讀書後,邁入中年的他們也還是會單獨上街約會,也被拍到共飲咖啡、搭肩並行,享受兩人平凡的甜蜜。

在一次受訪時松嶋菜菜子提到,從交往到走入婚姻,反町隆史知道她極度熱愛演員工作,便鼓勵她千萬不要因為結婚而放棄事業。所以每當她開始拍戲時,反町隆史就會減少自己的工作量,包辦家裡的大小事與照顧小孩,讓松嶋菜菜子專心工作、無後顧之憂。她也大讚老公:「我喜歡他不會對我說謊,總是很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表裡如一。」兩人的好感情溢於言表。

攜手走過20多個年頭,當年身為頂流的兩人因戲墜入情網,更不顧一切地走入婚姻,如今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再次合體,依然恩愛的互動讓婚變謠言不攻自破,歲月穿梭但感情依舊,看著這對時光戀人,又讓人有勇氣再次相信愛情了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HISEIDO MEN「男の美しさは、肌に出る。」篇 30秒|資生堂
SHISEIDO MEN「男の美しさは、肌に出る。」篇 30秒|資生堂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