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近期發表2024夏季女裝系列LA COLLECTION DE LA BIBLIOTHÈQUE NATIONALE,以「TOMBOY」為主題,以巴黎最美的圖書館為背景,展現一系列充滿個性的酷女孩裝束,除了多款承襲現在CELINE 搖滾不羈的精神,結合正裝與日常休閒風格的中性剪裁裝束,更驚喜推出CELINE TRIOMPHE標識的皮革材質耳機,讓時尚迷又驚又喜!

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巴黎最美圖書館開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ELINE 19 LA COLLECTION DE LA BIBLIOTHÈQUE NATIONALE WOMEN SUMMER 24
CELINE 19 LA COLLECTION DE LA BIBLIOTHÈQUE NATIONALE WOMEN SUMMER 24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選擇在坐落於巴黎最美圖書館:「法國國家圖書館黎塞留館」(Bibliothèque nationale de France ) 發表,這棟建築不但是法國歷史最悠久也重要的文化機構之一,19世紀就建成,經歷長時間整秀後並於2022年重新對大眾開放參觀,其中由建築師 Jean-Louis Pascal打造最具代表性的橢圓廳,以挑高建築搭配拱形玻璃天花板,陽光灑下藏滿各種書籍的公共閱讀室,更是許多人到巴黎必訪的打卡聖地。而這棟位於巴黎第二區的這棟絕美建築,也正好與CELINE工坊臨街相望,也讓這個地點的選擇更有意義。 影片由設計總監由HEDI SLIMANE執導、攝影,展現品牌獨樹一格的個性魅力。以搶眼的豹紋夾克搭配迷你裙上在偌大的法國國家圖書館黎塞留館閱覽室爲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拉開帷幕。

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雌雄同體」的酷女孩精神
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look

CELINE的2024夏季女裝以「TOMBOY」為主題,展現「雌雄同體」的性感酷女孩,以Hedi Slimane最擅長的設計風格,將90年代末的俐落中性剪裁結合休閒風格,包括像是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精緻作工的緊身上衣與喇叭牛仔褲;或是帥氣的厚重靴、丹寧短褲、寬鬆廓形的皮革夾克、連帽衫和格子法蘭絨襯衫、絲絨運動服和摺疊羊皮靴致敬2000年代的好萊塢街頭風格;別緻的短身夾克映襯徽誌T恤與低腰牛仔褲,百搭又時髦。另外精彩的細節還有多套CELINE訂製夾克及刺繡連衣裙,都是由巴黎的時裝工坊手工製作。

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話題包款配件還推出耳機超吸睛
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配件造型 包包 太陽眼鏡

配件部分除了CELINE迷最愛的墨鏡、棒球帽和包包之外,值得注意的還有一款全新耳機,模特兒頭戴飾有CELINE TRIOMPHE標識的皮革材質耳機,這是CELINE與MASTER & DYNAMIC特別合作的單品。

celine 2024夏季女裝 耳機配件
C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