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Chanel一年一度讓人最期待的Cruise早春度假系列這次選擇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在2023年5月9日星期二晚間發表由香奈兒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執掌創作的最新2023/24 Cruise早春度假系列大秀,並於當地時間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上午七點,台灣時間晚上十點,釋出影片,這次香奈兒到了好萊塢電影的發源地舉辦Cruise早春度假系列,從釋出的預告海報中就預告超強明星陣容,包括品牌大使權志龍(G-Drag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小丑女」和「真人版芭比」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都會現身看秀,ELLE也前往美國洛杉磯現場,替你直擊這場香奈兒精彩早春大秀,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幕就跟著ELLE帶你零時差同步觀看香奈兒直播!追蹤ELLE TAIWAN 的instagram也能隨時掌握第一手消息。

Chanel 2024早春度假系列海報搶先看
chanel 2024 cruise collection poster
Chanel

Chanel 2024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即將在美國洛杉磯揭開序幕,由香奈兒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執掌創作,和法國藝術家André合作打造巨型雙色海報,以香奈兒象徵性的黑、白、米色,與藝術家採用的流行色調融合交會,並在海報上列出品牌大使與好友們的名字包括品牌大使權志龍(G-Drag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小丑女」和「真人版芭比」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等人,海報宛如如卡司表預告,於各個告示牌與牆面亮相。

Chanel 2024早春度假系列預告片感受好萊塢魅力
preview for 香奈兒 Chanel 2023/24 Curise早春度假系列大秀預告影片

隨著由法國藝術家 André替香奈兒打造的巨型雙色海報釋出,在洛杉磯市內的告示牌與牆面也驚喜亮相, 這次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聚焦在美國西岸LA的活力與好萊塢電影的迷人魅力,更邀請法國新銳女演員- 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演繹此度假系列,並由攝影雙人組Inez & Vinoodh掌鏡拍攝,展現活力時刻。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秀場: 前進好萊塢發源地
chanel cruise 2024 runway show front row
WWD//Getty Images

這次香奈兒早春大秀地點選擇在洛杉磯派拉蒙電影製片廠,有如同看電影的大螢幕,還有巨型看版,讓人踏入如夢似幻的香奈兒Chanel 2024早春度假大秀秀場,在這許多傳奇電影的誕生地,感受美國好萊塢的活力四射的氛圍。

us fashion chanel
Michael Tran//Getty Images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主題: 加州活力與好萊塢魅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CHANEL Shows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CHANEL Show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只是電影,還要呈現完整的加州活力和城市魅力!香奈兒Chanel 2023/24 Cruise 度假系列呈獻五光十色、活潑優雅的百變面貌,從 1920、30 年代的浮華魅力到 1970、80 年代的韻律動感,各年代時尚風格悠然穿梭舞台,成為矚目焦點。

chanel 2024 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就如香奈兒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說:「一方面向風華絕代的電影巨星致敬,一方面重現從事有氧課程、各類運動和溜直排輪的歡樂景象;一邊是夢想,一邊是需要的穿搭造型,一切關乎於取得平衡」,並總結「希望帶給大家一股清新氣息,一段遠航旅程和輕盈愉悅的美好幻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chanel 2024 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Chanel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秀場造型: 繽紛加州渡假風格
跟chanel 去la渡假!香奈兒在好萊塢傳奇製片場辦早春大秀明星嗨翻 設計細節藏滿加州風格太夢幻


香奈兒2023/24早春度假系列以五彩繽紛的配色展現出充沛活力,並巧妙平衡品牌經典色彩、柔和粉彩與令人耳目一新的鮮艷色調,像是閃閃發光的水晶鑲飾迷你短褲和連身褲,繡飾胸衣和小背心,1960 年代復古風套裝、浴袍和居家服飾,1930 年代風格的鞋履和迪斯可舞鞋,縐綢與毛巾布,泳裝、圍裹式交叉設計上衣、襪套和晚禮服。

chanel 2024 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Chanel

而服飾材質、刺繡及印花注滿歡騰能量,呼應系列氛圍。最明顯的是各式各樣精緻圖騰,從基本幾何到極致具象化皆有,例如金色立方、黑色與金色人字紋、迪斯可燈球、奶昔與直排輪,熱情重現傳奇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鍾愛的風格,燦爛搖曳的椰子樹和太平洋的落日餘暉。變化豐富的配件飾品同樣活力四射,大量運用水晶鑲飾、漸層色調與閃爍金屬光澤的皮革材質。

跟chanel 去la渡假!香奈兒在好萊塢傳奇製片場辦早春大秀明星嗨翻 設計細節藏滿加州風格太夢幻

除了香奈兒標誌性黑白色彩,還有Chanel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鍾愛的各式深淺粉紅色調,以及耀眼的金色,讓人聯想到好萊塢的黃金歲月、像女皇般的巨星、將她們身影投映在大銀幕的耀眼燈光,以及永遠熱情的加州陽光。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完整造型一次看
chanel早春渡假系列大秀完整造型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包包、配件細節一次看
chanel 2024 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派對:現場大明星嗨翻

香奈兒LA早春大秀現場直擊!「小丑女」瑪格羅比性感現身,首度帶著老公一起看秀,互動超甜蜜~GD、克莉絲汀史都華和也帥氣現身,台灣則有新生代歌手ØZI和9m88一起共襄盛舉,秀後派對表演美國傳奇饒舌教父Snoop Dogg 登台讓全場驚喜,氣氛直接嗨到最高點,表演結束秀場直接變成溜冰場氣氛,所有來賓一起溜冰超嗨~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明星:GD、瑪格羅比 大咖雲集



權志龍G-Dragon帥氣現身香奈兒早春度假大秀

權志龍G-Dragon 台灣粉絲打招呼!秀上穿著別滿Chanel經典山茶花為裝飾的斜紋軟呢小黑外套,搭配反帶白色墨鏡,帥氣現身香奈兒早春度假大秀,繼先前出發的機場造型後,再度展現自己的個人創意與魅力~

點這裡看GD大神的穿搭造型進化史

香奈兒2024早春大秀 體驗:全方位的LA城市體驗


不只是一場秀,香奈兒為了這次早春度假系列呈現了多元的城市體驗,從LA帶給人的活力能量,到電影音樂文化搖籃,品牌大使Caroline de Maigret 開著車,帶著各領域的香奈兒品牌好友們,巡禮派拉蒙電影製片廠、電影博物館和舞蹈課程到時尚秀和派對,透過這段旅程感受渡假魅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Lights, Camera, Action — CHANEL Shows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Lights, Camera, Action — CHANEL Show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上車吧!跟周迅和王一博一起逛洛杉磯派拉蒙電影製片廠,一起沉浸式體驗好萊塢電影的魅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Lost in Music — CHANEL Shows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Lost in Music — CHANEL Show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接著跟權志龍G-Dragon、音樂人Nile Rodgers 一起感受沉浸在音樂中,從秀場到秀後派對的精采時刻。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CHANEL in Rhythm — CHANEL Shows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CHANEL in Rhythm — CHANEL Show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透過律動感受LA的城市脈動, 編舞家Dimitri Chamblas 替香奈兒打造獨一無二的肢體開發課程,讓所有香奈兒好友們一起透過跳舞,更認識自己的身體,呼應加州健身樂活的城市氛圍。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Cradle of Cinema — CHANEL Shows
CHANEL Cruise 2023/24 Show - Cradle of Cinema — CHANEL Show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到了好萊塢電影發源地,怎麼能不前往Academy Museum一探電影文化的歷史淵源,跟新生代女星Whitney Peak和法國演員 Marion Cotillard 在博物館裡走進奧斯卡時光旅程,另外還有法國新浪潮電影導演Agnès Varda 的特展,她同時也是啟發Virginie Viard創意的電影人之一。

跟台灣新世代歌手ØZI、9m88穿著香奈兒遊LA
chanel 202324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9m88 ozi

精彩的在最後,看秀之餘,我們也跟著ØZI和9m88一起遊LA!在香奈兒早春大秀後,出現在美國洛杉磯的碼頭樂園、黑膠唱片行⋯繼續感受加州活力。

ØZI在LA的一天這樣玩!讓在LA長大的他帶路,這次跟著香奈兒早春大秀回到天使之城,帶我們一起去好逛又好玩的洛杉磯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