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開跑! Michael Kors 將在紐約時間9月10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9月10日晚上 10 點發表 2022 春夏系列大秀,這次選擇在紐約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中央公園舉辦戶外實體大秀,實在太讓人期待。ELLE時裝週客座編輯Crazie Julia 也將在現場,替我們掌握秀場動態和第一手時尚資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ichael Kors 大秀搶先預告:設計師本人親自帶你遊中央公園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 Walk in the Park with Michael Kors
A Walk in the Park with Michael Kor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Michale Kors 也在時裝秀開跑前,要來帶大家晃晃紐約市中心的這座中央公園。即將把 2022 春夏大秀搬進這座城市森林的Michale Kors 表示,他自己也說想把時裝大秀搬進中央公園就是因為太喜歡這裡人的熱情和快樂的氛圍了!到底 Michale Kors 2022 春夏大秀將會把中央公園變得多熱鬧呢?馬上來看看。

MICHAEL KORS春夏大秀 :紐約中央公園浪漫登場
michael kors  september 2021  new york fashion week the show
Taylor Hill//Getty Images

MICHAEL KORS 這季選在有曼哈頓綠洲之稱的中央公園內綠苑酒廊(Tavern on the Green)舉行,現場環境綠蔭盎然,如同一片寧靜綠洲,讓人在繁忙都會中停下腳步,模特兒穿梭在綠色庭院中,透過服裝讓人感受到一抹清新、浪漫的春天氣息。

MICHAEL KORS 春夏大秀 :以愛為名的都會羅曼史
michael kors september 2021 new york fashion week the show
Taylor Hill//Getty Images

MICHAEL KORS 2022春夏大秀主題取名為「都會羅曼史」,以『愛』作為核心概念,除了選在紐約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中央公園辦秀,戶外綠意盎然的庭院浪漫之外,背後更藏了許多巧思。「我認為我們都已準備好享受愛所帶來的簡單卻巨大的樂趣,這裡的愛包括 – 浪漫的愛、對彼此的愛、對我們所在城市的愛,對我來說,這個城市就是紐約。」設計師Michael Kors和我們分享回歸舉辦開放觀眾的是時裝秀,想毫無保留對紐約的愛。

michael kors september 2021 new york fashion week the show
Taylor Hill//Getty Images

他說:「通過現場時裝秀來慶祝這座城市和時尚產業的重生,是讓人非常激動、興奮的事。透過這個系列,我想要向我所熱愛的城市中屬於春天的一切致敬,集活力、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浪漫和悠閒的魅力。」

MICHAEL KORS 春夏大秀 :超模雲集 現場演奏更迷人
michael kors september 2021 new york fashion week the show
Taylor Hill//Getty Images

超模Kendall Jenner, Gigi Hadid, Precious Lee, Natasha Poly, Irina Shayk等一一出場,伴隨著女歌手Ariana DeBose渾厚迷人的歌聲,開啟了屬於春夏的都會浪漫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MICHAEL KORS 春夏大秀 全系列服裝一次看

本季就像是打開經典紐約客的春季移除,設計包括剪裁流暢的開襟夾克和大衣,修身長褲,軟絲棉材質卻不失線性輪廓的連身裙,用女性化的裁剪風格形塑春夏浪漫氛圍。抽褶、英格蘭刺繡、蕾絲等多種工藝與材質,增加時裝的精緻感,將浪漫元素與運動風完美交織呈現。

michael kors 紐約時裝周 秀圖

各式的印花及繽紛的色彩充斥整個秀場,花卉圖樣、童趣的豹紋印花,清爽簡約的黑色及白色,亦有浪漫的粉色和雲朵藍色調,展現出不同風格的別樣魅力。

MICHAEL KORS 春夏大秀 :毛衣背後更暖心
michael kors 2021 紐約時裝周 秀場照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秀場上還包括一款特別設計向慈善組織God’s Love We Deliver致敬的羊毛衫,這也是設計師Michael Kors 心目中最親近的慈善組織,每年都會和他們一起合作公益,而這件羊毛衣的所有銷售收入都將捐贈給God’s Love。

michael kors 2021 紐約時裝秀 秀圖
Michael Kors

「為別人帶去熱騰騰的食物 – 這一簡單的舉動正是愛的體現。」設計師Michael Kors設計這款毛衣的靈感,呼應以愛為題的春夏大秀,他說:「當我在思考愛對我意味著是什麼的時候,我立刻想到了God's Love We Deliver 。我與他們的第一次合作要追溯到20世紀80年代末,當時愛滋病正在紐約特別是在時裝設計界蔓延肆虐。從那時起,我就看到他們一直在最艱難的時刻為這座城市提供服務,並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與食物。」

小字典:認識God's Love We Deliver

God's Love We Deliver 由Ganga Stone 和Jane Best於1985年創立,主要負責為整個紐約大都市的 HIV/AIDS、癌症和其他嚴重疾病患者烹飪和遞送免費的醫療定製餐點。

看玩了這場秀,和背後故事,有沒有覺得更感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