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裡敢愛敢恨的大學「愛子」、《此時此刻裡》看似堅強其實柔軟的單親媽媽「楊蒨蒨」,這些都是郭雪芙、卻也不都是郭雪芙!外表甜美內心卻住著宅女的她笑說:「我不喜歡被定型、捉摸不定!」和珠寶一樣,可獨自發光也可以層疊混搭,無法以單一風格定義的多變性,就是她的最大魅力!

青春甜美,珠寶增添溫潤的優雅

完美情人郭雪芙,以agete點綴甜美俏皮雙重魅力
(agete 10K x SV combifacil耳骨夾、agete 10K × 拉長石 耳墜、agete 10K x 橄欖石 x 石英 x 淡水珍珠 Shoot 耳墜、agete 14K x 鑽石 Ca D‘oro 項鍊、agete 10K x SV Combi Seely 項鍊、agete 10K x 葡萄石 x 石英 Dew 海外限定墜飾(左手食指)、agete 5K x 藍晶石 Nero 戒指、agete 5K x 摩根石 Nero 戒指(左手中指)、agete 18K x 鑽石 戒指(左手小拇指)、agete 10K x 淡水珍珠 尾戒(右手食指)、agete 10K x 淡水珍珠 x 鑽石 carina 戒指、agete 10K x 鑽石 lane 戒指、agete 方形腕錶)

穿著一身丹寧背心短裙,郭雪芙露出漂亮的手臂線條和纖細的腰身,agete的橄欖石、綠水晶與淡水珍珠耳環,在她的耳際垂墜出完美的弧度,鑲嵌著各色寶石的戒指在指間閃耀點點星芒,這些層疊搭配的珠寶,為她青春甜美的造型增添了一股溫潤優雅的魅力。她撥弄著身上的項鍊和戒指,眼睛發著光說著她和agete的初次邂逅,「那是朋友送我的一條手鍊,鑲嵌著一顆小小的鑽石,看起來很簡單、沒想到戴起來細緻又存在感十足,整個人閃閃發光 !」

從那一刻起,她不再認為珠寶一定要繁複華麗,那些微小而細膩、只有佩戴者能心領神會的設計,像是她與珠寶之間隱藏的默契和小秘密,更讓她著迷。「我的個性很直接、不會想太多,喜歡順著當下的感覺和心情,像男生,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她說,朋友常常覺得她很霸氣、男孩子氣,堅持隨時佩戴珠寶,是她帥氣個性中難得堅持的小女人心思。

率性俏皮,珠寶是最浪漫的點綴

完美情人郭雪芙,以agete點綴甜美俏皮雙重魅力
(NOJESS 10K 星星 耳圈
NOJESS 10K x 鑽石 連結 耳墜(左手小拇指)、NOJESS 5K x 黑鑽 貓 尾戒(右手食指)、NOJESS 5K x 坦桑石 戒指、NOJESS 10K 絨毛精靈 鏤空戒指(右手無名指)、NOJESS 5K x 鑽石 Epa 戒指、NOJESS 10K x 紫水晶 x 鑽石 x拉長石 x 坦桑石 x 石英 Couleur 戒指、NOJESS 5K x 鑽石 新月排鑽戒指)

換上粉色上衣和丹寧短褲,NOJESS的戒指和耳環以細膩的金屬光完美襯托她的光采,俏皮的模樣無疑是完美情人的最佳代表。剛剛才說自己很男孩子氣的她,卻像小女孩一樣說出對浪漫的想像,「浪漫一定要有驚喜,男孩在等待的女孩出現的那一刻,從背後拿出一束花,這就是浪漫!」身為完美情人,關於送禮這件事,她也有可愛的小心機,「男生最適合送女生手鍊,幫她戴上的那一刻,女生一定會心動,想再拉近距離就送項鍊吧!幫女生戴項鍊意味著關係更進一步。」

完美情人郭雪芙,以agete點綴甜美俏皮雙重魅力

至於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她毫不糾結地說:「我要戒指!我的戒指太少了!」接著又說今年將送給自己一份大禮,就是出國遊學重拾學生身分,這個18歲就燃起的夢想,在20年後終於有能力完成,她覺得一切來得剛剛好,再一次,她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沒有什麼能阻止她看世界、接受新的挑戰。

完美情人郭雪芙,以agete點綴甜美俏皮雙重魅力
agete 10K x SV Combi Seely 項鍊
agete 10K x 葡萄石 x 石英 Dew 海外限定墜飾
agete 10K x 橄欖石 x 石英 x 淡水珍珠 Shoot 耳墜
NOJESS 10K 星星 耳圈
NOJESS 10K x 鑽石 連結 耳墜
agete 方形腕錶NOJESS 5K x 黑鑽 貓 尾戒

追蹤aget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