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牛仔褲控一定要收藏!盤點5個女生衣櫥一定要有的丹寧品牌推薦pinterest
Instagram

牛仔褲控一定要收藏!盤點5個女生衣櫥一定要有的丹寧品牌推薦

除了Levi's外,你必須認識的丹寧品牌。

By and Manbo

問起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那丹寧元素的牛仔褲、牛仔裙、牛仔襯衫一定榜上有名。丹寧的好搭配性橫跨春夏秋冬四季,而不同剪裁的廓型設計,還能創造出休閒、街頭或是性感的多元風格,丹寧布料的變化性,更間接催化出以創造牛仔單品聞名的品牌,例如來自法國的A.P.C.、瑞典的Nudie Jeans或是義大利的Diesel等,都是身為丹寧控的你不容錯過的品牌。


延伸閱讀>>2024丹寧工裝褲推薦!女生必備款工作褲配上西裝外套、針織衫,怎麼穿搭都時髦

牛仔褲控必收藏品牌: A.P.C.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Jean Touitou於1987年在法國創立的A.P.C.,是不少鍾情於法式風格時尚迷的愛牌,品牌創辦人Jean Touitou曾在Kenzo從事包裝工作,對於法式風格算是瞭若指掌,於是,A.P.C的誕生便是以其作為根基,創辦人不僅要讓時尚迷穿出法式精隨,還確保每件單品的實穿性。

>>台灣女生最愛網購的牛仔褲品牌推薦!丹寧控必買款式大公開 LEVI'S、MOTHER、J BRAND 這些版型穿起來就是美

除了標誌性的法式極簡設計之外,A.P.C在丹寧材質使用上也是箇中好手,採用未經過任何水洗或過水處理的「原色丹寧」(Raw Denim),打造出具流行且耐穿的上衣、牛仔褲。原色丹寧褲經過穿著,會逐漸磨合出穿搭者的身形,在身體各處的皺褶,也會因為生活的不同產生不同色落,產生出「養褲」的過程,因此A.P.C選用此材質不僅延長其丹寧產品的使用壽命,也為消費者帶來無比的穿搭舒適度。

作為「法式極簡」代名詞的A.P.C自然也是吸引不少名人的喜愛,例如已過世的法式風格始祖的Jane Birkin就曾與品牌攜手推出A.P.C x Jane Birkin Interaction聯名系列,將純正法國風格傳遞出去。

>>10個Jane Birkin珍柏金故事!出身英國卻被視為法國時尚偶像,連愛情都能談成傳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牛仔褲控必收藏品牌:Nudie Jeans

前LEE歐洲線設計師Maria Erixon於瑞典2001年創立的Nudie Jeans,成立至今短短20多年,就已經成為歐洲前3大牛仔設計品牌。Nudie Jeans採用獨家申請的專利布料,並以義大利正宗裁縫工法打造而成,有著丹寧界公認的數一數二修身剪裁,同時它還能帶給穿著者意想不到的舒適體驗。

Nudie Jeans創立之初便以「永續時尚」的品牌精神提出100%有機棉概念​,並在10十年內完成所有生產鏈改革​避免土地沙漠化,達到永續耕種的策略,同時將所有產品的製作過程透明化,直接公開在品牌官網上,是少數真正以實際行動達到環境永續、且持續貫徹的時尚品牌。

>>時尚品牌的七大環保行動!Bottega Veneta包終身保固、二手精品店,Dior用回收漁具打造服裝

牛仔褲控必收藏品牌:Abrand Jeans

讓花邊教主Blake Lively一穿再穿的牛仔褲品牌,就是來自澳洲的丹寧品牌Abrand Jeans,於2003年正式成立。而Blake Lively以綁帶西裝外套搭配淺藍中腰直筒褲,將正裝結合丹寧元素,讓俐落穿搭注入一點休閒氣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在Blake Lively穿著Abrand Jeans牛仔褲亮相前,Abrand Jeans早就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品牌以獨特風格與剪裁聞名,其設計靈感源自澳洲街頭文化和全球時尚趨勢,因此活潑、前衛與現代化除了是Abrand Jeans的設計特色之外,也讓品牌受到潮流世代的歡迎。

>>布蕾克和泰勒絲合體跑趴穿搭太辣!花邊教主坦言:我的穿搭都自己搞定! 透露不請造型師的原因…

牛仔褲控必收藏品牌:Diesel

近年來席捲時尚圈的Diesel,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不論是D字包或D字上衣,都在短時間內成為時尚迷人手一款的爆紅單品。但你可別忘了,這個來自義大利的Diesel,還有一個拿手設計,那就是—牛仔褲。

有別於A.P.C.的簡約風格,義大利的Diesel是義式浪漫的最佳詮釋者。除此之外,品牌堅持選用高品質的丹寧布料,並以創新丹寧水洗技術,讓穿著者擁有無比舒適的穿搭體驗外,更保有獨一無二的潮流個性,完美展現Diesel「牛仔褲之王」的美名。

>>【時尚長知識】DIESEL如何從破產翻身成大勢品牌!首位創意總監Glenn Martens,靠D字Logo包起死回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牛仔褲控必收藏品牌:Calvin Klein

前面提到囊括歐洲與澳洲的牌子,那怎能不提到具有濃厚丹寧文化的美國品牌呢?説到美國丹寧品牌,除了大家熟悉的Levi's之外,Calvin Klein也被視為是美國指標性丹寧品牌。

雖然品牌自成立以來產品線橫跨內衣、時裝與香水等,但其實CK的丹寧系列更在時尚圈中擁有歷久彌新的地位。加上近年來,Calvin Klein透過新生代時尚超模Kendall Jenner、明星偶像Blackpink Jennie和BTS柾國的代言合作,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的關注,當然此舉也成功開拓更多年輕市場。

>>Jennie為Calvin Klein秋季廣告大秀腹肌!完美臀腰比展現性感健康美,同款CK內衣褲推薦

【延伸閱讀】

a red and white sign
Facebook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時尚大小事

趨勢焦點

a person posing for a pictur【ellemode】清新花卉穿搭指南!從透膚上衣到雪紡洋裝,風格多樣的春日造型e

花卉穿搭為夏天注入一抹涼意!印花洋裝、花朵刺繡針織衫...給足你滿滿造型靈感

華歌爾 莎露salute 內衣

美麗細緻的女人穿上華歌爾「莎露Salute」新品內衣,親膚貼身高級絲緞材質,展現對品味的堅持!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巴黎女人穿撘為什麼這麼愛黑色?法國女人親自解答法式風格穿搭夏天也要有的「巴黎黑」造型解析

巴黎女人穿搭為什麼這麼愛黑色?法國女人親自解答法式風格穿搭夏天也要有的「巴黎黑」造型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