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夏天結束前去學插花吧!由小器生活創意所開設的「赤峰28」生活概念旗艦店推出了8月鮮花課程,教大家親手將一朵朵鮮花集結在一起,並隨著時間流動讓紛擾的心靈跟著沉澱。

誰說花藝的色彩總是繽紛?赤峰28這次要告訴那些中性風格、喜歡多肉植物的你,透過澳大利亞迷迭香、奇異的多肉植物等不同素材也能插出屬於你自己的態度,把鮮花放在水泥容器裡,綻放的姿態,好像是,週五下班前夕的開心模樣?簡單的色系中又帶些個性,這不就是你一向所追求的個人主義嗎?

無論你到哪個年紀,人生都應該要不斷追逐新的體驗,這次課程結束後,成品放在家中也可以很自在!亂亂的、有姿態的、稍微美美的、又帶點狂放好心情的。現在就趕快報名吧!

2015 8月鮮花課程─夏日異想曲unique summer greens arrangement

●課程時間:

週末班:2015/08/30 (日) 13:00-16:00

平日班:2015/08/31 (一) 13:00-16:00

「赤峰28」生活概念旗艦店

●地點:台北市赤峰街街28號四樓

●電話:02 2555 6969

●課程費用:2,800元/人(完整作品/茶點)

●備註:實際花材可能會隨市場狀況做些微調喔!

● 報名注意事項

1. 一表單限報名一位,每位報名者請填寫一份報名表單。

2. 採預先繳款制,若您在名額內我們會寄發繳費通知信件給您。

3. 可以選擇匯款或填寫線上刷卡確認單的方式付款。

(詳情請參考我們的回覆信件);繳費完成 才算報名成功喔!

4. 款項入帳後,我們會e-mail向您確認,上課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