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DECORATION Taiwan透過世界各地“家”的角度,希望給予台灣讀者各面向的生活美學體驗;今年,ELLE DECORATION與B&B Italia共同合作,將以Living with Creativity為題出發,舉辦【生活。創意】系列講座,運用十樣CP值高的居家必備單品,透過專業講師的介紹,讓您在家即能創立自我風格,享受空間的美好。

在家打造輕鬆優閒的午茶時光

【生活。創意】系列講座,首場邀請到SUNSET的品牌總監-孫怡,平時以「隨性做作」的生活方式來講究生活中的美學細節,分享她自已長期在各國際都市體驗觀察到的生活美學經驗,教導大家午茶單品可如何延伸運用,現場更親自陳設著野餐必備單品及食物,打造風格餐桌,活動會後邀請與會的朋友們一起分享桌上的美食,與大家共度美好的下午茶。

在家打造小酒館享受微醺的品酩時刻

講座第二場是大家喜愛的主題「在家打造小酒館」,現代人喜歡下班後喝上一杯小酒放鬆,

講座邀請到繽紛設計總監-江欣宜,得到眾多國際獎項肯定及豪宅建案實際經驗的她,分享了不用花大錢只要運用一些單品和陳設的方式,即能在家享受微醺的品酩時刻,講師現場更開了一瓶自已收藏的限量版香檳王分享給參與講座的朋友,讓大家更能貼近講座主題。

其實,生活的美好很簡單,就從平時日常生活做起,不論是在家好好享用一頓美食或是打造居家空間的主題氛圍,讓家有溫度,生活就會更舒適,ELLE DECORATION希望讓居家美學在你的生活中隨觸可即。

7月下旬ELLE DECORATION秋季號,將以「BEAUTIFUL WORKPLACE」為題,帶領大家探索理想的工作空間,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