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美如香水瓶的機身、可愛粉嫩的色系加上施華洛世奇水鑽,簡直就是將所有甜美元素集中於一身,Sony KW11一上市就引起眾多女生的目光,有了完美的外型,最重要的就要回歸到它自拍的功能了!

在外型上Sony KW11粉紅色真的調得很美,很夢幻淡淡的粉,鏡頭外框有低調細緻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重點是機身很輕巧,對我這種常要外出跑活動或朋友聚會時非常方便攜帶,方型扁平設計不占空間,連放到手拿包裡都不會鼓起來!

Sony KW11開出5大美肌功能「肌膚色調」、「平滑肌膚」、「去除油光」、「放大雙眸」與「瘦臉」。在拍好照片後可以後製美化;拍前也可事先調整「肌膚色調」、「平滑肌膚」這兩種效果再拍。

這次試用Sony KW11,拍前有先開好美肌功能「肌膚色調」、「平滑肌膚」、「去除油光」、「放大雙眸」與「瘦臉」等功能,我習慣第一次照把美肌效果調到最大(才知道它的美肌效果最大到如何,再去調整),但在選單上覺得有點卡卡(可能我不是厲害的相機達人,…或許熟能生巧吧)。

我本身也是美肌修圖的愛好者(有時候沒化妝,開美肌效果很方便,不會讓人看到黯沉疲憊的殘樣。)近年來,各家強大美肌功能紛紛祭出,覺得從中選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美肌效果才是最重要,對我自己來說,最好的美肌效果就是,將自己的膚質提升到剛剛好的平滑度,強調出肌膚光澤感,但不美化過度到有種模糊的視覺效果。

把我目前覺得擁有還不錯的美肌效果一次分享給大家:

Sony KW11:KW11的美肌效果真的是非常強大,連我旁邊的男生朋友都回春變回嫩男一枚,就連我自己即便是淡妝的狀態,氣色都非常好,膚質的平滑度很均勻,感覺也變也有點年輕了!(別人叫它香水機,我自己是稱它回春機哈哈哈哈,一秒變嫩妹~)

TR15:自拍神器的美肌效果就是有一個天使光暈打在你的臉上,整個人的膚質變柔嫩的感覺(這張是在偏暗的咖啡廳拍的,在戶外效果更好)!不曉得為什麼用TR15拍出來的照片會有很有氣質的感覺(我自己稱它仙女機~)。

OPPO:這支內建美肌功能的手機也很讓人驚豔,自動很自然地把你的眼睛默默放大,臉型縮小,拍完自己都嚇了一跳!我這張是隨手一拍試試看效果,果然很威!(不用說了,它就是向哈利波特魔杖一樣,去去!臉變小的魔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