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力當道!以迪士尼為靈感的創意大蛋糕

在公主力當道的時代,CUPETIT以電影《美女與野獸》為靈感創作法式甜點 <貝兒>,在店內創造熱銷風潮,特別在聖誕節推出放大版蛋糕「美女與聖誕Beauty & the Best」,這款以清爽的檸檬柚子乳酪蛋糕,搭配新鮮季節莓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是聖誕大餐之後最佳的解膩甜點喔!

Food, Cake, Dessert, Fruit cake, Dish, Garnish, Torte, Cuisine, Cake decorating, Sugar paste, pinterest
CUPETIT

展現公主力的大蛋糕可不止這款選擇,CUPETIT 還加碼推出了兩款以迪士尼公主卡通《公主與青蛙》以及《海洋奇緣》為靈感的蛋糕,分別是<青親>以及<毛阿娜>。 <青親> 隱含「青蛙之吻」之意,葡萄塔上層擺滿一顆顆白巧克力球,內餡以薄荷醃漬新鮮葡萄果肉,搭義大利馬士卡彭乳酪,口感清爽。而一整顆渾圓如椰子的<毛阿娜>,是充滿南洋風情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在視覺與味覺都令人驚豔,充滿著想像力的藝術蛋糕!

Food, Chocolate, Chocolate cake, Dessert, Cuisine, Dish, Pudding, Cake, Flourless chocolate cake, Ingredient, pinterest
CUPETIT
大人味的巧克力 每日限量5份供應

什麼是「大人味」?當然就是含有微醺滋味的甜點啊! CUPETIT 每月不定期更換菜單,推出會員限定的「主廚創作」盤飾甜點,12月主打「大人味的巧克力」—金色聖誕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嚴選食材及當季水果,選用越南單一產區巧克力、新鮮及酒漬櫻桃、法國栗子輕盈慕斯,以及冰涼的酸櫻桃雪酪,再搭配一顆美麗的巧克力金球,一咬下去才發現原來是櫻桃酒凍呢!充滿味覺驚喜的特色甜點,每週只有三、四、五、日下午限量供應5份,想要品嚐獨特滋味的老饕,記得提前預定才行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