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U愛到瞇眼笑的「義美小泡芙」,Cardi B也被征服!吃貨才知的老饕吃法+隱藏口味

IU看到義美小泡芙眼睛都亮了!

By and Ada Huang
a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food and a bowl of fruitpinterest
@dlwlrma、義美食品

IU日前在結束演唱會後,偶遇粉絲遞給她台灣人氣零食「義美小泡芙」!除了這次的演唱會,之前的機場照中也曾看過IU手握義美小泡芙的畫面,到底義美小泡芙擁有什麼樣的神奇魅力,讓韓國眾多女明星都愛不釋手呢?甚至連饒舌天后Cardi B也分享過這款經典的台灣零食!一起來看看「義美小泡芙」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吧!

連IU都愛的「義美小泡芙」!

a person holding a red bag
TikTok@db____k_t

韓國高人氣創作女歌手—IU日前結束了在首爾的《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演唱會,在離場時IU正一一向場邊的粉絲道別,在認出拍攝影片的粉絲並向他握手致意後,IU也發現了旁邊的粉絲手上握著台灣人氣零食「義美小泡芙」,並且開心收下的這一幕也被這位粉絲記錄下來啦!

韓團Itzy Lia、天后Cardi B也被義美小泡芙征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國人氣女團Itzy的成員Lia曾在IG發了好幾張草莓相關的照片,並在貼文最後也分享了草莓口味的義美小泡芙!不只Lia愛上義美小泡芙,前一陣子同團的禮志也在直播上分享台灣的蘋果西打汽水,以及許多口味的義美小泡芙,台灣零食的魅力簡直無法擋啊!

a woman in a dress
@iamcardib

美國饒舌天后Cardi B也曾經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自己去亞洲超市購買零食,在影片中也有看到多種口味的義美小泡芙出現,可以說台灣零食紅遍了世界,連歐美明星也愛不釋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受歡迎的義美小泡芙

a bowl of cereal and strawberries
義美食品

義美小泡芙是長紅台灣大街小巷的經典零食,濃郁的內餡包裹上酥脆的外皮,咖滋一口咬下去,馬上就能享受到濃濃奶油香席捲而來,除此之外,每一顆泡芙的外型大小都設計的剛好能輕鬆入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義美小泡芙口味?

a couple of bowls of food
義美食品

目前義美官網販售的小泡芙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草莓、牛奶、巧克力和黑可可,然而其實不只是這些口味,還有咖啡、牛奶布丁以及檸檬等是只有在其他電商通路才能找到的隱藏口味喔!

義美小泡芙推薦吃法!

a plate of cookies and a cup of coffee
義美食品

1.冷凍

把義美小泡芙冰在冰箱裡,讓內餡凝固後再拿出來享用,微脆的外皮搭配上冰涼的內餡,會有一種在吃冰淇淋餅乾的錯覺,絕對是夏日必試消暑吃法!

2.泡牛奶

讓義美小泡芙沾上一點牛奶一起吃,牛奶香搭配上不同口味的內餡能讓整體風味更加濃郁,是非常適合推薦給小朋友的一種吃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bowl of food
義美食品

3.沾冰淇淋吃

義美小泡芙搭配冰淇淋一起吃,讓小泡芙化身為冰淇淋甜筒的口感,酥脆又冰涼,是大人感的吃法!

4.烤箱加熱

將義美小泡芙經過烤箱加熱烘烤過後,表皮帶著微微的酥香,有種新鮮出爐的口感,是在家享用的最佳吃法!

購買連結點這裡

【延伸閱讀】

logo
ELLE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生活速報

51勞動節還是「媽祖生」!3生肖拜完媽祖後會有好運到

2024年5月1日勞動節也是「媽祖生日」!這3生肖拜完媽祖後會有好運到

頭暈一直以為有地震?這三種人易有「地震症候群」,出現症狀、解法一次告訴你

頭暈、暈眩一直以為有地震?這三類人易有「地震症候群」

2024巴黎奧運台灣選手確定參賽名單!跆拳羅嘉翎、游泳王冠閎、拳擊陳念琴(持續更新)

【2024巴黎奧運】台灣選手參賽名單!中華隊郭婞淳、羅嘉翎、王冠閎、陳念琴奪奧運參賽資格

地震來襲「警報都不響」?5款地震速報app推薦,ios、安卓用戶提早20秒通知、能看到地震要從哪裡來!

地震沒收到警報?「地震速報APP」安卓、IOS下載5款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