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喜歡布置居家空間,以獨到美學點綴時尚品味的質感生活控們,近來最瘋迷、收集率最高的指標正是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說到Pantone大家肯定不陌生,不管是每年時尚圈必追的年度代表色,或是和設計師吳季剛、名人Jay Z、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合作推出相關產品,話題性總是霸佔熱搜榜!而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將對色彩的專注及經驗進一步延伸到生活,與丹麥新銳設計集團Room Copenhagen聯手打造了融合經典Pantone色票元素的一系列生活用品,從各式杯款、文具到實用小物,都可以自由選擇最能代表自己的專屬色彩來為日常繽紛增色,盡情享受色彩同時實現迷人的北歐時尚靜奢感!

Pantone迷最愛家居神品出爐
3大必買指標一次網羅!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對繽紛色票毫無抵抗力的E編,本身就是不折不扣的Pantone迷,一看見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全品項真的是一秒淪陷!全部都想要!為此特別精選出3大必買指標,準備剁手手的小夥伴們趕緊衝呀!

必買指標一:各式Pantone杯款、保溫/保冷杯、水壺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在日常生活天天都會用到的時髦小物中,喝水、喝茶、喝咖啡不可或缺的杯款和水壺當然必須要Pantone一下啊!貼心的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一口氣推出了馬克杯、茶杯、瑪奇朵杯套組、義式咖啡杯等杯款,讓你依照不同的飲品搭配不同杯具,儀式感滿滿的啜飲體驗,堪稱是繁忙生活中最療癒的休憩時刻!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有保溫、保冷需求的人,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也細心地以不同材質精心設計陶瓷保溫杯、防溢保冷杯、不鏽鋼保冷杯和Tritan隨行水壺,分別適合不同情境和不同攜帶需求的人,通通擺在一起繽紛至極的色彩衝擊,是不是很想通通包色帶回家?

必買指標二:為學業工作提升熱情的Pantone文具小物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想為讀書考試、工作會議提起精神、恢復熱情,環繞手邊的文具小物絕對是加分關鍵!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的線條筆記本、尺、筆筒,光是擺在桌上就讓心情悄悄好起來,不知不覺提升做事效率的小祕訣,學起來保證不吃虧!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另外,平時外出不可少的平板電腦保護套和名片夾,也化作Pantone色票的模樣登場,一拿出來就充滿話題性的玩色外型,不只機能性滿分,更能成為社交閒聊的開場白唷!

必買指標三:居家控人手一件的爆款Pantone生活用品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想看出一個人的好品味,光觀察服飾配件還不夠,像雨傘、鑰匙圈等小東西才是藏在細節裡的魔鬼呀!走到哪被誇到哪的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雨傘、摺疊傘,豐富色選常讓人選擇障礙,但一個家裡總不會只有一把傘吧?依照家人個性一人一色,撐起代表自己的自信與特質,簡直只有Pantone才能做得到!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除此之外,長短兩款鑰匙扣環也以多變色彩滿足穿搭慾望,長款用來掛在胸前、率性斜揹都非常適合,短款則可以繫在腰間或掛在包緣,怎麼搭都好看的簡約惹眼造型,世界上到底有誰能抗拒Pantone的魅力?

首場色彩與旅行的華麗派對
華山玻璃貨櫃屋B區盛大展開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已經迫不及待想把各種Pantone小物掃回家的你,2023/11/15-2024/01/15絕不能錯過在華山文創園區玻璃貨櫃屋B區盛大登場的期間限定快閃店!北歐家居品牌獨家授權聯名的PANTONE x LEGO 生活家居系列,根本是史上首場色彩與旅行的華麗派對!

pantone彩通家居系列

尤其即日起至2024/01/03止,只要登記參與活動並至現場參加這場美好派對,就可以獲得質感色彩行李吊牌&Blue流聯名明信片1組(市價$390)!

👉報名傳送門

pantone x lego 生活家居系列限定快閃店

對美、對風格和對色彩特別敏銳細膩的朋友們,快和Pantone一起享受你的生活,綻放屬於你的專屬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