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for 新年送禮當然是桂格養氣人蔘新年大禮盒!補充元氣、持續好精神!還送Hello Kitty限定主題行李箱
桂格養氣人蔘

今年新年送禮推薦?每年E編回答都一樣:「當然是桂格養氣人蔘新年大禮盒!」因為桂格養氣人蔘不但是頂級尊貴的健康首選,不只長輩需要,在健康觀念當道的時代,同輩親朋好友也需要靠它來補充元氣、持續好精神!除此之外,讓人心動的原因,就是每年桂格新年大禮盒隨箱贈送禮品都超驚喜,今年為了迎接出國潮,居然直接送出超大禮「Hello Kitty限定主題行李箱」可愛到瘋掉~不論送給朋友,還是留給自己都開心!

桂格養氣人蔘

龍年送上頂級補氣飲品!拜訪親戚一次搞定

沒有什麼比珍貴的健康祝福更能送到心坎裡了!所以,即使每年都買一樣的禮盒,E編也會豪不猶豫直衝家裡附近量販店或是超商、藥妝店採購一箱「桂格養氣人蔘新年大禮盒」,把滿滿的健康珍禮一次買齊,更棒的是,裡頭貼心分裝成大大小小不同規格的禮盒,還有單瓶可以自留,讓你拜訪親戚朋友買一次就能輕鬆搞定,年節期間把更多時間留給家庭!

桂格養氣人蔘

桂格養氣人蔘專為台灣人體質研發設計,運用獨家工法完整萃取人蔘皂苷精華,透過人蔘補氣、西洋蔘穩氣,隨時穩固精氣神,讓我們面對健康、生活、工作或是未來都能更游刃有餘!送給家人朋友再適合不過,當然,也不要忘了送給自己,新的一年為自己加油補氣!

桂格養氣人蔘

收藏指數第一!不只身體更健康,還有Hello Kitty陪你過新年!

總是在新年帶給大家無限驚喜的桂格,今年一樣很狂,隨箱贈送的Hello Kitty行李箱不僅一口氣釋出紅、黃、黑、白4款Hello Kitty可愛風格,設計上用心無比,從外觀到材質,質感與實用性並存,還貼心設計飲料凹槽,方便旅遊期間解放雙手,也能隨身攜帶桂格養氣人蔘補充精氣神,難怪一上市就登上熱搜,被網友直說是年度收藏價值最高的限定禮品~絕對是時尚旅遊咖的最愛!

桂格養氣人蔘

等不及想把桂格養氣人蔘新年大禮盒給帶回家了嗎?隨箱贈送的經典運動型行李箱(24吋白色)開賣沒多久就被秒殺,另外,洋溢喜慶氛圍的50周年運動行李箱(24吋紅色)、龍年限定運動行李箱(24吋黃色)也是今年被鎖定搶購的指標,50周年印花行李箱(20吋黑色)更是潮流感十足,可愛度暴漲到心尖~真的好想通通收編啊!不要懷疑,這些Hello Kitty行李箱通通只送不賣,只要你能搶得到「桂格養氣人蔘新年大禮盒94入 / 76入」就能把這些又潮又可愛的Hello Kitty行李箱給嚕回家!過年返鄉就讓Hello Kitty陪你過新年~出國旅遊更要帶上它!

桂格養氣人蔘

Hello Kitty體重計可愛又實用 幫家人把關健康好有心!

桂格推出的新年禮盒驚喜不斷,除了送Hello Kitty行李箱,現在只要買「養氣人蔘雞精新年禮盒44入」還送出限量Hello Kitty體重計,有限量超可愛白色Hello Kitty體重計及限量50周年紅色Hello Kitty體重計可以選擇,上面還有布丁狗、酷企鵝一同作伴實在太可愛!養氣人蔘雞精是第一瓶榮獲「抗疲勞」與「護肝」國家健康食品雙效認證,雞精補體力,人蔘顧元氣,一瓶抵兩瓶 ,讓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把關健康!

桂格養氣人蔘

爆單預感!限量禮盒要搶要快!

桂格新年禮盒所搭配贈品「Hello Kitty行李箱」及「Hello Kitty體重計」都分別在不同指定通路開賣囉!各位,準備好要去挖寶了嗎?別怪E編沒提醒你手腳要快~通通限量販售,錯過就算想買也買不到囉!以下販售資訊趕快截圖筆記起來吧!

【桂格養氣人蔘94瓶禮盒】
內容物:30入1盒+12入2盒+單瓶40瓶
隨箱贈品
1.
50周年運動行李箱(24吋紅色)
販售位置:指定販售地點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2.龍年限定運動行李箱(24吋黃色)
販售位置:屈臣氏
【桂格養氣人蔘76瓶禮盒】
內容物:12入2盒+單瓶56瓶
隨箱贈品:
50週年印花行李箱(20吋黑色)
販售位置:7-11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44瓶禮盒】
內容物:18入2盒+單瓶8瓶
隨箱贈品:
1.限量白色超可愛Hello Kitty體重計
販售地點: 全聯
2.限量50周年紅色Hello Kitty體重計
販售地點: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康是美

2024新年禮盒就選桂格💓瞭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