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維持在最佳狀態、讓自己比視覺年齡看起來更年輕,擦的、吃的、用的甚至運動,女孩們都來者不拒各種嘗試,但比起這些瓶瓶罐罐,E編在訪了無數明星的保養祕訣後發現,要達到最高效的回春抗老其實是「睡眠」!而為了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不少人對於床墊的選擇更是講究,傳聞中除了國内外知名藝人,連運動員都御用的床塾之王正是「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甚至在美國最大、比歐洲皇室城堡還華麗的頂級私人豪宅 Biltmore Estate比特摩爾莊園中,也都只採用 「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沒想到明星的美麗居然是靠睡出來的吧?愛美的女孩必須跟著E編來了解!

美國蕾絲床墊,restonic,床墊,寢具,美容覺,睡眠,床墊推薦,寢具推薦,比特摩爾私人莊園
「美容覺」不是說說而已!睡眠的好處比妳想像的還要多樣!

妳一定有過熬夜氣色差大冒痘,但只要睡一覺痘痘就消失,整個人容光煥發皮膚好到不行的經驗對吧?這就簡單直接的呈現出睡眠對於人體修復的重要!睡眠就像人體關機鍵,進入深層的休息同時修復,睡醒後整個人就能像reset一般恢復到最佳狀態,讓你能面對全新的挑戰!充足的睡眠,不僅能讓身體分泌HGH物質,賀爾蒙也會在睡眠時達到平衡,也能促進血液循環,避免黑眼圈、浮腫,減少皺紋、暗沉、粉刺等皮膚問題,讓肌膚維持在年輕健康、散發活力光采的理想狀態!而頭髮也能透過良好的睡眠進行修復及生長,改善落髮同時使髮絲健康強韌有光澤。更重要的是,足夠的睡眠能穩定情緒、控制體重、增強免疫力,全方位的好處讓人不難理解,那些女明星們的終極保養祕訣為何都是「睡眠」了!

美國蕾絲床墊,restonic,床墊,寢具,美容覺,睡眠,床墊推薦,寢具推薦,比特摩爾私人莊園
睡眠藝術家!「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85年匠心精緻工藝,豪宅、頂級精品飯店都指定要它

而要有好的睡眠,床墊的選擇固然最重要,畢竟要躺臥至少八小時之久,床墊的舒適度直接影響睡眠品質!始於1938年美國芝加哥的「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作為已有85年歷史的床墊品牌,擁有全球首創Marvelous Middle中位護背結構世界專利技術,打造出最無可挑剔的睡眠體驗,除此之外「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將現代工藝技術結合典雅輕奢美學,讓床墊不只是讓人睡得舒適,更是機能與美感兼具的藝術品!因此成為全球知名星級飯店及精品旅店爭相御用的品牌,而一晚要價台幣 $35,000~NT $80,000不等、曾受美國前總統尼克森及許多名人造訪的頂級奢華私人豪宅 Biltmore Estate 比特摩爾私人莊園也只點名只用「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更別說獲獎無數的輝煌成績!

美國蕾絲床墊,restonic,床墊,寢具,美容覺,睡眠,床墊推薦,寢具推薦,比特摩爾私人莊園
睡美人計畫啟動!一起沉浸式體驗「純正美式奢華睡眠」

「在家也要像在飯店一樣舒適」,這是「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期望提供給所有人的完美睡眠體驗,好奇床墊的舒適度到底有什麼差異嗎?不妨造訪「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的沈浸式睡眠體驗專賣店!自2022年開始,在台灣北中南各地提供專屬的「沈浸式睡眠體驗」,床款系列皆有軟、中、硬的躺感區別,各式專利獨立筒彈簧可安穩支撐人體,精準服貼各種身形,讓每個人能依照喜好、習慣、身形、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另外嚴選天然純淨、抗過敏、輕柔親膚等原裝進口高級內材,達到全面性的舒適,讓睡眠成為前所未有的享受!工作生活皆忙碌的女孩們,美麗不能被日常壓力消磨,讓「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給妳最優質的深層睡眠,透過徹底舒壓及修復,讓身心充滿元氣,每一天都能以最亮麗的自己面對不同挑戰!

Restonic 美國蕾絲床墊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