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與我們聯繫,為愛發聲

如果您需要透過此管道為愛發聲,歡迎來信!

By Dabbie Ho
台灣赫斯特pinterest
台灣赫斯特

多一點點的外賣,照顧你支持的餐廳,家巷口的那家小攤,讓他們在疫情之後,不要消失,依然是你生活中的日常風景。

多一點點的捐款,給更需要幫忙的人,獨居老人、偏鄉孩童、家暴婦女……你的多一點就是他們人生繼續下去的重要能量。

與我們聯繫,為愛發聲

在疫情嚴峻,所有人團結齊心共同守護台灣之下,也因為有各公益單位,秉持初衷不斷的奉獻與付出,安定了社會的各個角落,讓溫暖得以持續,讓善意得以廣傳。

如果您需要透過此管道為愛發聲,歡迎您來信至edmund.huang@hearst.com.tw,將由專人與您聯繫確認,謝謝!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心靈成長

【mbti凱琳老師專欄】十六型人格esfj有什麼特質?刀子口豆腐心的「執政官」人格,是團體裡風雲人物

【MBTI凱琳老師專欄】十六型人格ESFJ有什麼特質?是團體裡風雲人物!

不要只會尖叫!地震怎麼辦?「正確逃生sop+災前準備」每個人都該懂,立刻逃出戶外竟是錯的!

地震怎麼辦?該躲哪?「正確逃生步驟+避難原則」每個人都該懂

2024 elle womanboss

【ELLE Womanboss】開啟女性力量新篇章!從歷史先鋒們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及養分,妳也做得到!

盤點吉卜力動畫 5 大金句

正能量溫暖金!《吉卜力》角色 5 大金句,道出成長最深的體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