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尚控必收超強家電登場!NASA空間辨位技術,竟然還能聲控掃地?莫莉直呼:讓我一秒「跪婦」變「貴婦」

無痛入手質感家電趁現在~

By and Avril Huang
掃地機器人
DR.

全球市佔率第一的掃拖機器人品牌科沃斯ECOVACS推出2023年最新掃地機器人DEEBOT T10 OMNI 。別以為他只是台外型時尚亮眼的風格家電,超強的T10擁有NASA級空間辨位技術、超大集塵盒讓你75天免倒垃圾,而且還能聲控掃地!讓品牌大使莫莉愛不釋手,後悔沒有早點遇見他~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全球市佔率第一的掃拖機器人品牌科沃斯ECOVACS推出2023年最新掃地機器人DEEBOT T10 OMNI 。別以為他只是台外型時尚亮眼的風格家電,超強的T10擁有NASA級空間辨位技術、超大集塵盒讓你75天免倒垃圾,而且還能聲控掃地!讓品牌大使莫莉愛不釋手,後悔沒有早點遇見他。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這次會與科沃斯合作,是因為莫莉私底下其實就是一個打掃控!「以前覺得清潔打掃自己來就好,到後來認識 ECOVACS 之後,才發現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世界!我有的是更多的自由時間,想做什麼自己說的算!」對女神莫莉來說,擁有一台掃地機器人不只是「需要」,更是生活的「必要」!如此才能徹底改變生活,把珍貴的時間用在更重要的人、事、物上。

DEEBOT T10 OMNI 亮點1:NASA等級空間辨位技術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NASA等級智能生活,在家就能輕鬆擁有!搭配自動駕駛等級的晶片以及星光級鏡頭技術,能快速偵測空間並精準辨識30種以上障礙物,DEEBOT T10 OMNI更是業界唯一採用 NASA 同款的 dToF 空間辨識技術,不卡牆不碰撞,從前用掃地機器人還要把雜物搬開,現在完全不用了!讓你真正解放雙手、解放時間~同時,整體運作可以用APP遠端遙控,讓時常在國際伸展台現身的莫莉,即使長時間不在家,也能透過「遠端遙控」與「AI 智慧演算鏡頭」確保居家環境整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EEBOT T10 OMNI 亮點2:75 天免倒垃圾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什麼! 75 天不用倒垃圾?你沒看錯,DEEBOT T10 OMNI內建自動強力定時洗淨抹布、全機恆溫40度暖風烘乾拖布以及雙風道10秒自動強力集塵以及業界最大 3L 集塵袋,讓你能真正解放雙手、 75 天免倒垃圾;銀離子地板殺菌達到高至 99.9% 的除菌率,同時具備基座自清潔以及童鎖功能,讓居家清潔輕鬆又安心。

DEEBOT T10 OMNI 亮點3:語音助理聲控辨位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究竟是誰把女神的心給偷走了?不是別人,正是科沃斯的AI 智慧語音助理「YIKO」。只要一聲「OK YIKO」,掃地機器人就會到指定位置清掃,讓你用最直覺、簡單的方式操控高智慧掃地機器人。莫莉笑說,只要動動嘴巴就能解決清掃問題,讓她可以盡情追劇、當一顆沙發馬鈴薯時,留有更多Me Time好好解放自己的身心靈。

DEEBOT T10 OMNI 亮點4: 颶風級吸力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搭載5000Pa颶風級超強吸力,單趟清掃力高達95%,從大顆粒到小灰塵,從地板縫隙到地毯表面,通通不放過,省時又省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EEBOT T10 OMNI 亮點5:旋轉加壓彷彿真人拖地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科沃斯獨家OZMO™ Turbo 2.0 旋轉加壓拖地系統,能每分鐘180次旋轉加壓,搭配三層加厚拖布材質,就像真人俯身擦地一樣!去污率高達99.99%,滿足習慣於居家光腳行走的亞洲硬地板需求。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ELLEMEN

實體購買通路:全台法雅客門市

線上購買連結:

MOMO

PChome

蝦皮

ECOVACS 科沃斯 官方網站

ECOVACS 科沃斯 官方Facebook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心靈成長

2024 elle womanboss cindy h

【ELLE Womanboss】Cindy H:為自己勇敢!運用自我特質,找到所愛,讓人所愛

【mbti凱琳老師專欄】十六型人格esfj有什麼特質?刀子口豆腐心的「執政官」人格,是團體裡風雲人物

【MBTI凱琳老師專欄】十六型人格ESFJ有什麼特質?是團體裡風雲人物!

不要只會尖叫!地震怎麼辦?「正確逃生sop+災前準備」每個人都該懂,立刻逃出戶外竟是錯的!

地震怎麼辦?該躲哪?「正確逃生步驟+避難原則」每個人都該懂

2024 elle womanboss

【ELLE Womanboss】開啟女性力量新篇章!從歷史先鋒們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及養分,妳也做得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