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語言、課堂上的知識或其他才藝,學習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呀~若小時候媽媽和老師也像瑞莎這樣開明,E編今天肯定別有一番大成就…

White, Cartoon, Stuffed toy, Plush, Animated cartoon, Fun, Black hair, Teddy bear, Textile, Animation,
瑞莎

很多父母會擔心孩子一天到晚玩,會不會學不到東西、跟不上進度?但不論是語言、課堂上的知識或其他才藝,學習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呀。不久前終於正式成為「台灣媽咪」的烏克蘭美女瑞莎就說,一味逼孩子學習很容易造成反彈,最好的方式就是玩遊戲!「像我不會跟Nika說『我們來上課』,我會說『來跟我一起玩』,其實小朋友在玩的時候學習速度是最快的!」

Red carpet, Ceremony, Yellow, Carpet, Event, Wedding, Mascot, Flooring, Party, Wedding reception,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

女兒一出生就接受中、英、俄、烏克蘭四種語言洗禮,瑞莎說其實只要學習環境沒有壓力,小朋友就可以開心地學會各種語言並自然地說出。「Nika現在四種語言都懂,只是不知道如何完整表達一個句子,常會把不同語言混著說或誤會我們的意思,像是爸爸問我要不要喝波霸奶茶,Nika卻突然很緊張的說『不可以,媽媽會吐』,原來她誤會『波霸』成俄文『屁屁』的意思,很有趣!」

瑞莎也提到由於台灣的語言學習環境較不足,因此她與老公除了身體力行直接帶Nika去加州迪士尼樂園邊玩樂邊練英文,她也發現「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今年新推出米奇造型藍光機和智慧型語言學習機,配合可錄音可說話的語言學習卡,讓孩子可以在遊戲中學英文,讓熱愛幫女兒準備各種語言學習玩具的瑞莎忍不住大讚:「學習卡上有很多Nika喜歡的卡通人物,還有米奇造型的閱讀筆,點一下書就會唸給Nika聽,我覺得對小朋友和家長來說都非常方便,這麼棒的教材一定要讓更多爸媽知道。」

Fashion, Advertising, Event, Fashion design, Flooring, Red carpet, Banner,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

寰宇家庭的招牌活動----寶寶爬行比賽,每次更是吸引近百個家庭全家大小共同參與,讓現場總是熱鬧又溫馨!今年更配合新品上市安排各種遊戲關卡活動,甚至還有超大米奇美妮人偶,讓爸媽可以和孩子合影留下珍貴紀念。特別出席了今年「萌寶貝星光大道爬爬賽」的瑞莎說:「小朋友長大很快,我和先生都希望能在Nika成長階段盡力陪伴她,運用好的工具幫她打造最快樂的語言學習環境,看她開心,就一切都值得。」

如何打造最快樂的語言學習環境: https://reurl.cc/VeO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