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身在職場或是生活,妳都為了追求理想而努力前進。愛自己就是對自己好一點,選擇時髦又好用的小家電,提昇自己的生活質感,把家裡佈置得風格又有品味!三菱電機家電是妳最貼心的生活應援,陪妳打造美好的理想生活。原來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幸福!單身萬歲!

一機多用除濕機All in One
Room, Leg, Floor, Furniture, Flooring, Sitting, Comfort, Living room, House,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shutterstock/三菱電機

要說它All in one一機多用,當然不只除濕。 搭載PM2.5抗菌消臭濾網跟獨立空氣清淨器按扭,輕輕一按,除濕機就搖身一變幫妳過濾髒空氣,不用在有限的空間,還要放好幾台家電,最適合懂得安排生活的妳!

  一個人住也要住的清爽舒適,不可或缺的小家電就是「除濕機」!三菱電機除濕機剛推出的新成員MJ-E120AN,12公升大小的輕巧機身,最適合單身貴族!在秋冬最容易下雨的季節,非常適合作為乾衣的好幫手。晚上洗完澡,將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除濕機推進去,不但可以乾燥浴室防止發霉,同時可以乾衣,一舉雙得!

  下雨天把鞋子、靴子淋得濕答答也不擔心有臭腳丫,三菱除濕機三段式下吹擺葉,可以防止潮氣積在鞋子裡,把鞋子吹乾乾,隔天上班繼續穿!重點是非常安靜,晚上使用也能好好安眠!

了解更多

羽量級吸塵器 打掃不費力
Product, Gadget, Hand, pinterest
shutterstock/三菱電機

忙碌的生活,當腦子塞滿各種工作時,打掃也可以是一種放鬆!別以為吸塵器只能吸地板,懂得善用吸塵器,無論是桌面、窗簾,只要換個刷頭,再難清的死角,都可以掃得清潔溜溜!三菱電機2.7KG羽量級吸塵器,具有伸縮管及氣動刷,使用起來非常輕巧!讓自己暫時遠離3C、打掃的同時順便清空腦袋,打掃完看著自己的溫馨小窩乾乾淨淨,沒有一絲毛髮、沒有一點灰塵,身心都舒暢!

  一想到吸完一輪之後要在垃圾桶敲半天的處理集塵盒就皺眉?小提醒,使用前放一張面紙在濾網前,可以抑制濾網累積灰塵,降低清潔吸塵器的頻率。如果發現集塵盒髒了,還可以直接水洗,迅速又乾脆!

了解更多

超靜音循環扇 安靜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Furniture, Room, Table, Interior design, Lamp, Lampshad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Living room, Lighting accessory, Plant, pinterest
shutterstock/三菱電機

雖然時序進入秋冬,但秋老虎或暖冬,一點也不輸豔陽天,在小窩裡擺放一台超靜音循環/涼風兩用扇,無論是需要專注的讀書、工作,或是入眠的時刻,像個癡情的漢子,靜靜在一旁守候著妳,用溫柔的涼風拂過妳美麗的臉龐。

  覺得現在是空調的時代,要電風扇何用?三菱電機的SEASONS電扇機如其名,靠著它靈活轉動的頭部,四季都可以運用自如。不管是冬天夏天,空調開了又擔心吹薄了錢包的妳,把電扇頭部往上一搬就能變身循環扇,加強空調效率,穩穩的過一個冬暖夏涼的優雅生活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特殊的扇葉設計,安安靜靜宛如不存在,把空間留給想要專注的妳(就算追劇也不想要老是被嗡嗡聲出戲嘛!)

了解更多

  有三菱家電擔任妳的生活應援團,陪妳實踐心目中高品質的理想生活,風格小家電就像是妳的最佳啦啦隊,為妳的美好生活加油喝采!

  為周年慶剛血拚完一波的荷包著想,即日起至12/16前,購買除濕機指定型號MJ-E160HN、MJ-E120AN,即可享現折1000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