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1種顏色的彩虹樂高!LEGO首次以LGBT為主題,小人偶們都能自由活動,同志驕傲月6/1發售

只有364片零片,輕鬆拼出愛與包容!

By Christy Deng
黃色黑色紅色橘色綠色藍色紫色白色粉色的樂高組
LEGO

不管是時尚、美妝、潮流品牌,每年6月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都會推出各種彩虹系列的商品,力挺多元性別、愛無差別的信念。每回推出作品都造成搶購風潮的LEGO樂高今年也首次以LGBTQIA+為主題,打造超可愛的LEGO 40516「每個人都是最棒的」(Everyone is Awesome),以彩虹旗幟為靈感,還有11個不同顏色的小人偶,希望透過樂高傳遞世界愛與包容的重要性,一起來看看⋯⋯

>>《六人行Friends》樂高第二彈「縮小版公寓」!

>>植物控必收!LEGO推「天堂鳥樂高」

樂高LEGO「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樂高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同志驕傲月
LEGO

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即將到來,善於結合時事、 重現經典的LEGO樂高特別打造了首款以LGBTQIA+為主題的樂高組,命名為「每個人都是最棒的」(Everyone is Awesome),各種不同顏色的光譜代表著不同顏色、性向的人種,每一個人都是最棒的!

11種顏色的人種代表多元化

樂高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同志驕傲月
LEGO

除了以彩虹旗幟為靈感的背景,LEGO還做了11個不同顏色的可愛小人偶,雖然是不同顏色、性向,卻並肩站在一起,希望能透過樂高傳遞多元化的重要性。除了彩虹色調,還多了黑、咖啡、白、粉色,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樂高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同志驕傲月
LEGO

設計師特別解釋,黑色、棕色代表深膚色人種,代表LGBTQIA+ 的多樣性,淺藍色、白色和粉紅色代表跨性別者,紫色則是代表令人崇拜的變裝皇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64片樂高,簡單又適合擺飾

樂高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同志驕傲月
LEGO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樂高只有364片樂高零件,加上顏色簡單明瞭,拼湊起來相當輕鬆,就算是樂高新手也可以馬上上手!可愛的樂高組很適合擺飾在家中,不但充滿樂趣,也要提醒自己對每個人都要多點愛與包容!

設計師Matthew Ashton 設計裡念

樂高 每一個都是最棒的
LEGO

這款因應同志驕傲月的樂高是LEGO集團的副總裁Matthew Ashton,他本人也是 LGBTQIA+的一員,在他那個年代,同性戀是完全不被接受的,他還經歷了愛滋病的恐慌時期,因此他比誰都希望世界能對 LGBTQIA+多一點愛與包容。

樂高 每一個都是最棒的
LEGO

上市日期:6月1日

售價:34.99美金(約NT. 1,049)

官網:點我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展覽設計

達文西體驗展 - 超越 500 年的輝煌

「達文西體驗展」穿越五世紀重磅襲台,2024必看展覽六月松菸登場!

2024 teamlab

4/24明天開賣!日本teamLab即將來台!6月全新展覽「共創!未來園」將於台北科教館登場

【elle green】著迷新銳插畫家berly wu幽默筆觸!濃郁色調的厭世少女紀錄「微翻白眼」的日常瞬間

【ELLE GREEN】新銳插畫家Berly Wu!濃郁色調的厭世少女紀錄「微翻白眼」的幽默日常

2024嘉義艸食祭

2024嘉義艸食市集登場 100+無肉料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