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忙碌的你,不妨透過周遭小物找到生活小確幸並療癒自己吧!拾起一支心愛的筆,將生活寫成開心、幸福的樣子,絕對是不少人的新年新願望!從擁有就能感受其中暖意的PILOT百樂Juice up超級果汁筆系列,2023年全新攜手法國人氣時尚品牌PAUL&JOE打造能瞬間提升日常甜感及樂趣的限定筆款與紙膠帶,讓你的生活寫起來多采多姿、盡情Enjoy在這愉悅的美好氛圍吧!

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 joe系列

Joie de vivre 生活樂趣就從周遭小物找起!

以“Joie de vivere”為精髓的法國人氣品牌PAUL&JOE,除了粉嫩夢幻的貓咪與花朵圖騰讓人一眼淪陷、不自覺微笑之外,更傳遞著要徹底享受生活、珍惜每一時刻的美好精神,期待藉由文具等生活商品讓時尚走進每個人的生活樂趣中!
正因如此,日本質感文具PILOT百樂限定推出的Juice up x PAUL & JOE系列一登場立即掀起瘋狂討論,不僅延續Juice up 超級果汁筆好寫、滑順、纖細、便利等優點,更融合浪漫優雅的精緻元素,以及可以輕易書寫筆記的多款紙膠帶,讓平時簡單的書寫記錄變得更加幸福、洋溢繽紛色彩!

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joe系列

生活幸福感靠自己寫起!今天想要哪種甜感?

自己的生活要自己寫起來才能感受獨特幸福感,今天你想透過哪個顏色填滿生活?
系列中收藏率極高的超級果汁筆單色款,一口氣獻上花朵象牙白、粉色、藍色以及貓咪Nunet和Gatti五款設計,不管是校園裡的豐富筆記、會議上的重點摘要,還是回到屬於自己的專屬空間,靜下心來保留MeTime和自己身心對話,任何情境、任何需求,都可以隨心挑選粉嫩色彩、拿出一支符合當下心情的限定版Juice up超級果汁筆盡情書寫!

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 joe系列

喜愛Juice up超級果汁筆的人都知道,獨特膠狀墨水寫起來的流暢手感只要試過一次就回不去了,筆墨出水均勻適量、墨黑濃郁,尤其0.4mm的極細針錐型筆尖,隨手一寫字跡看起來就是特別美~加上PAUL & JOE的唯美設計,拿在手上根本是最吸睛的精品文具,實在意圖使人包色全收呀!

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 joe系列

把生活寫得多采多姿,繽紛色彩讓你幸福洋溢!

2023想擺脫過往的黯淡無趣,天天寫出最繽紛的生活感,享受多采多姿的愉悅氛圍,手邊怎麼能少了這次的超級果汁筆三色款?
秉持「看得開心,寫得有趣,握得快樂」的核心理念,最節省空間的多色巧思讓書寫筆記的自由性再放大,寫到重點時畫幾條紅線、加強註記時描繪黑色、轉換心情則換上藍色,簡單日常也能更顯豐富,在高級的筆身色調與時尚外型陪伴下自在留下幸福洋溢的紀念!

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joe系列

重點是,別以為Juice up三色超級果汁筆會因為集結不同色彩而變得難握,貼心的PILOT百樂總是能有辦法依照人體工學打造纖細不笨重的完美筆身,讓書寫時也可以從容優雅地展現自信,輕巧舒適地切換色彩!此外,注重CP值的內行人一致大讚,可替換筆芯讓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 & JOE系列能一直循環使用,成為筆袋裡永遠的收藏,滿滿療癒感時刻圍繞身邊,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

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 joe系列

嚮往新的一年能把生活寫成心目中最滿足、幸福的模樣,就讓PILOT百樂Juice up x PAUL & JOE系列陪你一起度過吧!
除了單色與三色的超級果汁筆之外,質感極高的masté®紙膠帶也是此生必收,表面經過提高書寫性加工的製作程序,從中性筆、水性筆到魔擦筆都能在上面輕鬆留下文字,最特別的是一共設計了9種不同的紙膠帶款式,每一次使用都能享受不同的樂趣,時尚、輕巧、便利又療癒的所有細節,無論你是不是文具控都一定要入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