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挑床墊跟挑枕邊人一樣重要!從網路激推到名人愛用6大「床墊品牌」推薦,選一張最適合你的好床

床墊大對決,到底該怎麼選?

By and Joy Lin
海斯騰、hola
海斯騰、HOLA

睡覺並不是在浪費時間,也不只是完成工作後的休息儀式,睡眠最主要的功能是維持和調節身體重要系統的平衡,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更是人體運作中不可缺一的環節。而近期床墊話題像熱浪般襲捲而來,挑選好的床墊其實和選擇枕邊人一樣重要,仔細想想,人在一天之中,大約有1/3時間都在睡覺,一起來看看最近網路激推、名人愛用的床墊,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個「床」。

平價舒眠:IKEA 彈簧床墊

ikea
IKEA

平價床墊也能很舒適!IKEA員工私心熱愛的HÖVÅG彈簧床墊,有著厚實的填充物,能有效包覆每個人的身形,提供適當的支撐和舒適感,晚上睡得好,隔天才有滿滿的精神!IKEA販售的床墊有10年品質保證,還有提供床墊回收服務,想換床墊時找IKEA真的很方便!

點這裡購買

獎項認證:德國Emma

emma sleep
Emma Sleep

來自德國的Emma床墊在近幾年的台灣市場大獲好評,不僅是因為提供100天免費試睡的服務體驗、全球75多個獎項認證,更因為Emma的Hybrid獨立筒床墊使用兩層記憶棉加上AeroFlex專利獨立筒(每平方公尺有250個12公分的獨立筒),兼顧高支撐性、抗干擾和包覆感。不管是側睡、趴睡、或仰躺,都能完美支撐脊椎,Hybrid 獨立筒床墊都能完美貼合身體!價位通常落在1萬到2萬元之間,是值得入手的好寢具。

點這裡購買

網路激推:眠豆腐

眠豆腐
眠豆腐

說到最近新興潮流的床墊品牌,絕對少不了在網路瘋傳集資的「眠豆腐」吧!以插畫風格設計和詼諧強大的行銷手法,在社群媒體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網購床墊的浪潮,專為東方人研發設計的床墊,潔白塊狀的外型設計,具有高辨識度的豆腐造型完全是台灣製造設計,在100個晚上內試睡不滿意,專人回收全額退費!

另外,因為眠豆腐針對IKEA和MUJI的床架提供客製床墊的服務,一系列貼心的設計,大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點這裡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康睡眠:Tendays 恬褋仕

tendays
Tendays

健康的生活從良好的睡眠品質開始!台灣品牌Tendays床墊在製作的過程中,堅持以環保為第一要素,嚴選對人體安全、健康且舒適的高品質材料,還結合科學、醫學概念,投入開發健康睡眠的創新技術,希望能透過床墊改善人體睡眠品質。在融合環保、健康以及藝術設計精神中,在每日下班後擁有最舒服的放鬆睡眠。

點這裡購買

五星飯店愛用:Simmons 席夢思

席夢思
席夢思

席夢思可以說是在床墊界有著神話般的傳奇地位的老品牌了!曾經是全世界最大的彈簧床墊製造商的它,以不斷研發創新的床墊科技提升睡眠品質,正是它能夠獨佔整個世紀的鰲頭的真正原因,就連美國白宮、慈禧太后都是老主顧,現今全球各地的五星飯店,包含W Hotel、香港半島酒店等都選用席夢思床墊作為旅人的歇腳處,下一次入住酒店,不妨注意身下躺著的柔軟大床是不是也是席夢思品牌的吧!

點這裡購買

好萊塢名流熱愛:KINGSDOWN 金斯頓

kingsdown
KINGSDOWN

創立於1904年的美國工藝名床KINGSDOWN,擁有上百年歷史的雋永,堪稱與英國皇室同級的高奢床墊,也是好萊塢名流首選的床墊之一,像是「喜劇之王」金凱瑞、《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等都沈迷於它呢!KINGSDOWN的特色在於選用柔軟、透氣的棉和羊毛厚實的層,除了可以自然地吸走水分,也能在睡眠的同時調節體溫,搭配著優雅的手工簇絨錦緞床罩,完美展現自然和豪華的最佳睡眠享受。

點這裡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床墊界勞斯萊斯:Hästens 海絲騰

海絲騰
Hästens

世界頂級的名牌床組 Hästens 從裡而外散發出尊榮的奢華感,作為瑞典皇室指定供應商,品牌LOGO上的黑色馬匹致敬以製作馬俱起家的歷史。在1978年推出「Hästens 藍色格紋」的設計與當時流行的棕色、綠色有所反差,便受到瑞典社會的廣大注目,Hästens 也就此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藍白相間的格紋色至今仍然是品牌的代表色!

Hästens 也是許多明星的愛用床款,由工匠純手工製作,使用透氣、具有彈性的頂級材料馬尾毛,量身打造的一張床平均要320小時,像是韓國大勢女團成員BlackPink Jennie 和汪小菲等藝人,最基本款的床墊價格就要約 65 萬台幣,是床墊界最頂級的「勞斯萊斯」!

點這裡購買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展覽設計

達文西體驗展 - 超越 500 年的輝煌

「達文西體驗展」穿越五世紀重磅襲台,2024必看展覽六月松菸登場!

2024 teamlab

4/24明天開賣!日本teamLab即將來台!6月全新展覽「共創!未來園」將於台北科教館登場

【elle green】著迷新銳插畫家berly wu幽默筆觸!濃郁色調的厭世少女紀錄「微翻白眼」的日常瞬間

【ELLE GREEN】新銳插畫家Berly Wu!濃郁色調的厭世少女紀錄「微翻白眼」的幽默日常

2024嘉義艸食祭

2024嘉義艸食市集登場 100+無肉料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