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聯名神作誕生!最不可思議的組合竟聯手出擊?

每天翻閱時尚美妝新聞的E編,近年來被跨界聯名新聞嚇得措手不及,如LV竟和Supreme合作、PUMA牽手M.A.C出球鞋…一波接一波的跨界操作下,本以為話題很難再被超越!沒想到,最近領導品牌舒潔竟推出最狂的全球首度聯名,找來國際知名時尚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玩出一系列可愛又不失大膽個性的限定設計,將面紙幻化為愛與力量及滿滿小動物的夢想國度Dreamland!消息一出不只編輯們興奮到不行,連時尚迷間都蠢蠢欲動。

Learning, Art, Visual arts, Job, Artist, pinterest
Daniel Wong

LADY GAGA也驚豔的設計才華!最時尚的Dreamland躍上面紙包裝

曾於Alexander Mcqueen、Versace擔任設計師,創作一系列LADY GAGA世界巡迴演唱會服裝,並擁有個人品牌的Daniel Wong,在時尚圈擁有高知名度,跨界聯名也創造爆高討論度!Daniel分享:「早在合作前,舒潔面紙就存在我的生活中!『隨時隨地傳遞正能量』跟我自己的品牌意念很像,所以我們打造了一個充滿正能量的Dreamland!」

Fashion accessory, Art, pinterest
舒潔xDaniel Wong

海豚、無尾熊、貓頭鷹…萌萌小動物藏滿正能量同時綻放時尚光芒

在聯名限定包裝中,Daniel從他最愛的大自然中精選了10種可愛小動物,療癒指數激升。例如,當好友間有疙瘩時,看著無尾熊熱情擁抱的模樣,總提醒著彼此一路以來的互相扶持!其他如海豚、火鶴、貓頭鷹等動物分別代表和平、時尚、智慧,在生活大大小小的重要時刻,帶給自己和身邊的人鼓勵與安慰。

Photography, Selfie, Recreation, Diving equipment, Travel, Tourism, pinterest
Daniel Wong


Daniel Wong眼中的台灣:只要你敢夢,沒有什麼不可能!

Daniel說:「台灣就是我的Dreamland,美好的大自然及動物們就存在於我心中的夢想國度」。設計過程遇到挫折與卡關時,Daniel總回想在小琉球潛水時,身旁海龜們的勇往直前,給了他突破障礙的動力及創作靈感。尤其,台灣還擁有鶯歌陶藝、美濃紙傘、客家藍染等出色的在地工藝,老師傅們的印刷技術更是精湛一流,讓長年待在歐美的Daniel也直說少見,和他們合作就能創造出最棒產品。

Games, pinterest
舒潔xDaniel Wong

時尚與生活密不可分!東西文化激盪出最潮設計

留在台灣耕耘個人品牌後,截然不同的文化也讓Daniel激盪出新想法。帶著義大利巴洛克式的華麗外放靈魂,來到了時尚觀簡約內斂的台灣,對此Daniel直說:「最棒的是,我喜歡觀察各種新鮮事物,來台灣後一切都讓我覺得很酷!也讓我的設計有了不同的層次與靈魂」。

Leaf, Illustration, Tree, Drawing, Design, Branch, Textile, Child art, Art, Plant, pinterest
舒潔xDaniel Wong

好品味藏不住!小細節就能看出「潮的有面紙

透過此次聯名,Daniel Wong大大展現了時尚即生活的態度。即使是一包隨身攜帶的小面紙,也能看出個人獨一無二的好品味,更是現今時尚編輯、穿搭達人、名媛網美人手一包的時尚配件。日常抽面紙這一個簡單的小動作,都變成了展現自我主張、傳遞愛與希望的一種方法!

Tortoise, Turtle, Wood, Tree, Plant, Animation, pinterest
舒潔xDaniel Wong

期間限定聯名絕對必收藏!限定版抽獎千萬別錯過

除了「舒潔 x Daniel Wong」聯名系列中絕對必收的袖珍包、紙手帕和盒裝面紙在7月於量販店、超市、個人用品店、便利超商、網路通路全面販售之外,貼心的舒潔還推出夢想國度「潮公仔」及「時尚環保杯套」的超誘人抽獎活動,參加「舒潔潮人大募集」,就有機會得到想買也買不到的限量公仔(市值2,000元),抽中簡直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想獲得Daniel Wong親自操刀的「潮公仔」和「時尚環保杯套」,活動辦法趕快記下來:

1. 拍下與任一款聯名面紙的【潮照】

2. 上傳自己的FB或IG,設定公開

3. hashtag #潮的有面紙 #kleenexXdanielwong

2018/7/1~2018/8/12週週將抽出三名幸運兒!(貓頭鷹或海龜不挑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