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Forehead, Text, Mammal, Romance, Kiss, Interaction, Love, Facial hair, Beard, pinterest
ELLE TAIWAN

由剛生完不久的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所主演的浪漫愛情片《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剛剛上映不久,不但就打敗強敵《玩命關頭7》,搶下北美單日暨新片票房冠軍,片中浪漫的愛情故事更是獲得女性觀眾們的一致好評,穿越各時代的華服造型及妝容都成了女孩們熱搜討論的學習對象!

片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這首由Lana Del Rey詮釋,關於永恆愛戀的電影配樂《Life is Beautiful》。

先前Lana Del Rey美妙的歌聲已經帶給時代劇情片《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更濃厚的復古感,現在又再次提升新電影《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的整體氛圍。剛剛釋出的新歌《Life is Beautiful》預告裡面,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飾演一個永保青春的女子,害怕愛卻仍無法克制的深深愛上男主角。歌詞和旋律可說是先前《大亨小傳》裡《Young and Beautiful》的延續曲,替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製造更多話題!現在就趕緊聽聽這首《Life is Beautiful》!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5月1-3日搶先口碑場、5月8日全台正式上映。

Lana Del Rey-《Life is Beautiful》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ana Del Rey ‘Life is Beautiful’ - The AGE OF ADALINE (2015 Movie - Blake Lively)
Lana Del Rey ‘Life is Beautiful’ - The AGE OF ADALINE (2015 Movie - Blake Livel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貝克漢二兒子馬拉松初體驗 全家出動現身力挺!

>>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首度登上時尚雜誌 真的美呆了!

>>超療癒!經典童書《小王子》電影版最新預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