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張惠妹睽違6年,終於即將在4月4號以阿密特的身分推出第二張專輯《AMIT 2》了!

繼日前搶先登場,由陳珊妮打造的「不睡」以及由鬼才導演比爾賈打造的AMIT新歌「戰之祭」MV中的鷹眼妝造型後,《AMIT 2》又釋出了首波主打「怪胎秀」的全新形象照!這次阿妹又變身為擁有「鯊魚眼」的詭異女人,純白的場景散落著彷彿肢體錯位人體蜈蚣般的驚悚MV場景,真的太恐怖了!連阿妹自己都問:「我這樣會不會嚇到小孩?」

阿密特的第二波造型變身「鯊魚眼」,雙眼戴上特殊鏡片的張惠妹有雙跟佛地魔一模一樣的詭異雙眼,眼白多眼球小,更加深了這首歌「怪胎秀」的逼真感。

「怪胎秀」的MV同樣是由上一支「戰之祭」的鬼才導演比爾賈執導,他更特別要求阿妹要用眼神演戲,一下子對鏡頭冷笑,一下子擺出讓人打冷顫的表情,加上純白到彷彿在夢境的不真實場景,一邊還有其他肢體位子怪異的舞者不斷在阿妹身上遊走,真的嚇壞大家!完全和過去那個黯黑神秘的阿密特相去甚遠,更讓人期待阿密特的新專輯《AMIT 2》將會帶給大家怎樣的聽覺震撼。

阿妹還說,《怪胎秀》之所以當做首波主打是因為她想表達唱歌的和聽歌的都是各懷鬼胎的怪胎,但最後開腸破肚把大家掏空,其實都是相同的皮囊。

《怪胎秀》完整版MV將於4月2日(四)中午12點在YouTube上線,120秒短版MV,將於3月26日(四)晚上10點在YouTube。

搶先看短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IT 【怪胎秀 Freak Show】Official MV (Short Version)
AMIT 【怪胎秀 Freak Show】Official  MV (Short Versi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請鎖定ELLE帶來的第一手阿妹新歌消息!

延伸閱讀

>>阿妹阿密特全新MV「戰之祭」預告全新的鷹眼造型曝光!

>>ELLE封面人物《張惠妹》女王背後的純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