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正翻天的維密天使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嗎?

上次她和老公一起現身奧斯卡派對,個性大剌剌的她不小心在拍照時意外露點,被老公英雄救美成功護花,老公超MAN掩護妻子不讓媒體拍照的模樣大受好評!

結果才沒過多久,老婆又不小心走光啦!

前幾天貝哈蒂到巴黎為設計師好友Tommy Hilfiger在當地開店站台,還穿上了超美的紅色短洋裝,完全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誰知道不知哪來的一陣怪風,居然突然把人妻的裙襬吹得飛高,再度春光外洩被攝影師拍個正著!只是這次沒有老公在身邊,沒有人能幫她擋啦!

有趣的是貝哈蒂走光時露出小又渾圓緊實的屁股,讓現場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完美的臀型連女人都目不轉睛!我想就算老公亞當李維知道了應該也不會太在意分享老婆的好身材,反而會覺得很驕傲吧!

延伸閱讀

>>羅伯派汀森死會了!和女友FKA Twigs訂婚意外曝光

>>比小貝還帥!野生「巴黎地鐵型男」完勝大明星

>>楊冪打敗Angelababy 登上最美「亞洲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