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不久前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在Twitter上一來一往的筆戰嗎?Well,現在又有人在吵架了,但是主角換成泰勒絲的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以及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Zayn Malik)!

整個故事起因於贊恩在Twitter上轉分享了@Female Texts的一則貼文,該則貼文是在比較泰勒絲和麥莉對於串流音樂的態度,前者認為音樂是種藝術需要付費;後者則說:「我已經賺夠錢。如果沒人要買我的專輯,cool,沒關係。我有房子我有我愛的狗狗們。我不需要其他東西。」而贊恩除了轉分享外還稱讚麥莉的言論很屌:

(▲因為贊恩轉發的帳號已經將貼文刪除,所以我們從另一個帳號找來相同貼文)

▲贊恩除了轉貼外還稱讚麥莉的話是「G statement(很屌的言論)」。

就是這樣的行為惹毛泰勒絲的男友--凱文,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反擊⇩⇩⇩

「@FemaleTexts @zaynmalik你賺夠錢了?Cool…那其他靠這些串流音樂維生的99%的音樂人都去死好啦?!」

也許因為這則po文底下有許多網友開戰,所以凱文又說:

「如果你不了解當成功的藝術家用他們的影響力來讓其他業界音樂家和歌曲創作人受益的用意的話…」

「拜託請滾」

「當你們這些孩子在更新投票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時,有一群可憐的傢伙在地下室創作你們最愛的新專輯,試著藉以生存。」(p.s.昨天一世代抱回8個大獎)

「意思就是...你不了解的事就別去蹚渾水」

然後贊恩回擊⇩⇩⇩:

「@CalvinHarris哈 你完全是在耍白癡阿兄弟」

「@CalvinHarris你顯然也不了解我剛剛說的話」

然後凱文也回應:「@zaynmalik那好 問題在於那個引文,不是針對你個人」

之後贊恩直接發文⇩⇩⇩:

「@CalvinHarris所以我建議你在假牙掉下來前先冷靜一下」

凱文態度軟化,回覆:「@zaynmalik哈哈哈」

但是贊恩的怒火沒有因凱文哈哈哈而減少,他說⇩⇩⇩:

「噢,而且我也會自己寫歌 蠢蛋」

凱文回應:「@zaynmalik那祝你好運,真心地。你有很好的聲音」

兩人這樣一來一往的筆戰就在凱文的「祝福」下結束了,但是!!!贊恩的前團員,一世代的Louis Tomlinson居然在這場戰火中默默選邊站,你知道他支持誰嗎?

Louis選的是凱文阿!

不過也不意外拉,畢竟之前Louis和贊恩的好友音樂製作人頑皮男孩(Naughty boy)開戰時,贊恩也是站在頑皮男孩那、不挺自己的前團員,所以這次當事主換成贊恩自己時,Louis當然也是給予同樣的回應囉!(看來男生之間勾心鬥角的程度也是不輸女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