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在英國約克郡內小鎮塞爾比(Selby)更多的婚禮細節曝光了!!

原來超注重細節的周杰倫周董連喜帖都非常用心,還用了復古的立體城堡當作喜帖的裝飾!!

當晚婚宴的菜單還繫上了漂亮的緞帶和刻上兩人英文姓名的金色徽章當作裝飾,不但擺盤時裝飾起來好看,還可以當作結婚紀念品讓賓客帶回家~!!

婚宴現場用了大量的粉紅色玫瑰花朵當作裝飾,從天花板垂墜而下,搭配純潔的白色蠟燭,現場氣氛看起來就跟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又浪漫!!加上桌面上各種精緻的金屬餐具、花瓶、玻璃杯等等,誰還捨得吃飯全都拼命猛拍照!!

婚禮絕對少不了浪漫的香檳塔!而這座香檳塔更是特別巨大!!完全是皇宮貴族般的婚宴等級,旁邊還襯托了花海擺飾,真的是讓全天下的女人都嫉妒的浪漫婚禮!!

這麼棒的婚禮巧思和布置IDEA,僅供參考,男生千萬不要有壓力喔!!!哈~

看更多新聞:

>>周杰倫昆凌世紀教堂婚禮 2分鐘影片曝光!!

>>孫瑩瑩豪華黑白風婚禮曝光!高級酒店禮服不輸周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