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禮拜天舉辦的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上得到兩大驚喜!

除了新MV【Bad Blood】首映外她一點也沒閒著,還第一次和被傳已久的緋聞男友-知名DJ Calvin Harris當眾親吻、擁抱大放送!讓人深刻感覺兩人愛得火熱的是,泰勒絲當天在告示牌音樂獎上領取了4個獎項(Top Artist、Top Female Artist,、Billboard Chart Achievement及Top Billboard 200 Album),每次上台前,都一定要和新男友親親或擁抱一下,會不會太閃了!

看更多圖片


其實當天在現場和泰勒絲一起參加典禮的不只有新帥男友,同樣坐在第一排剛大學畢業的弟弟Austin、好朋友紅髮艾德Ed Sheeran還有一同在【Bad Blood】MV 亮相的Martha Hunt、Hailee Steinfeld、Serayah等閨密,皆給予好姐妹支持的擁抱。看來泰勒絲不僅人緣好,還很愛表現出來呢!

但其實當晚除了不斷曬恩愛的兩人,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泰勒絲的男性好朋友紅髮艾德!!原本就已經長的很可愛的他,看到好朋友泰勒絲找到真命天子的反應...他那充滿祝福又安慰的可愛笑容讓我們的心都融化了啦!!!

那種看到好朋友現在很幸福才會露出的欣慰表情,我們真的懂!!!

因為這一對真的太可愛了好嗎~~~希望泰勒絲的這段戀情可以維持得更久一點就是。

延伸閱讀

>>【小小兵】最新電影預告曝光!女魔頭珊卓布拉克現身!

>>泰勒絲超殺MV【Bad Blood】曝光!和賽琳娜姊妹反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