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刺青已經變成一種流行藝術代表,表現自己的人生態度、想法,甚至被當作一種裝飾配件,翻開今年最受歡迎的好萊塢新生代明星們,幾乎個個身上都有刺青不說,而且還不只一個!像是超模Cara Delevingne、蕾哈娜Rihanna、麥莉Miley Cyrus,連氣質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身上都有!

因此我們要請你猜猜,2014年最受大家青睞的刺青圖案有哪些?

答案揭曉!結果有許多像是地圖、弓箭、蜂鳥、羽毛等文青風的塗鴉刺青全上榜!成為今年全世界最多人刺上身的圖案首選!

如果你也考慮在今年結束前嘗試刺青,或當作新年禮物送給自己,你絕對可以參考這13種人氣圖案,現在就拿起電話預約你喜歡的刺青師,為生命留下屬於你的印記吧!

1.捕夢網 Dream Catchers

捕夢網的刺青已經流行了一陣子了!但是今年真的越來越多人嘗試這款刺青。捕夢網有著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的意義。

2. 世界地圖輪廓

是一個希望有一天能夠踏遍全世界的美好概念。

3.弓箭

有時候妳必須用力拉,才能把自己推得更遠,就跟弓箭一樣。

4.羅馬符號

無論是生命中的紀念日,或是一組對妳來說具有意義的數字,還是為了讓自己記住一切重新開始的那一天也好,刺上羅馬數字的妳都起來好看極了!

看更多圖片

5.符文

利用這些美好可愛的符號,讓自己擁有更強烈的信念、力量,和個人風格。

6.蜂鳥

蜂鳥象徵了一種幸福和愛的化身。

7.混搭的無限符號

無限符號一直受到刺青客的喜愛,而最新的方式是混搭其他熱門圖案,創造出全新的無限氛圍。

8.鑽石刻線

象徵希望自己永遠和鑽石一樣閃耀。

9.手指刺青

最時尚的刺青!最適合混搭戒指飾品之類的小東西,為穿衣風格增添一點個性!

看更多圖片

10.羽毛

隨波逐流,或是在往夢想飛去的路上,每個人所刺的羽毛象徵意義都不同。

11.幾何圖形

12.一句英文

它會是對你來說有意義的一句話,或是一句只有你懂的話。

13.世界羅盤

世界羅盤隨時提醒自己家在哪裡,世界有多大,還有多少旅程等著自己挑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