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棒球啦啦隊10位高人氣美女「林襄、峮峮、李多慧」細腰美胸養成秘訣公開,她還被譽為下一任女神接班人

林襄、李多慧都加入了「小龍女」行列~

By and bonny ku
盤點棒球啦啦隊10位高人氣美女「林襄、峮峮、李多慧」細腰美胸養成秘訣公開pinterest
le_dahye、95_mizuki//Instagram

棒球場上除了熱血賽事之外,場邊應援的啦啦隊成員們更是一大焦點!近期除了「李多慧、林襄」都轉戰味全龍之外,新任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粉絲人數更是暴增70倍,這次ELLE整理了棒球啦啦隊10位高人氣美女,每位身材都好到不行,一起往下看看她們維持性感體態的秘訣!

延伸閱讀>>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盤點10位高顏值男神球員「中華隊陳傑憲帥度零死角、韓國隊李政厚帥到原地出道」

台灣啦啦隊美女1.味全龍「李多慧」

台灣啦啦隊美女1味全龍「李多慧」
le_dahye//Instagram

韓國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不論是在南韓還是韓國人氣都非常高,在韓國甚至有「韓國最有人氣啦啦隊成員」的稱號,可愛的臉蛋,加上女團等級的舞蹈實力,讓她超級圈粉!近日她則是離開了樂天桃猿隊,加入了味全龍隊,正式加入「小龍女」的行列,甚至擔任隊長!

延伸閱讀>>正式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甜美笑容+20吋細腰」圈粉無數,不忌口維持緊實體態秘訣公開

李多慧瘦身秘訣:大量舞蹈練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多慧不論是哪種舞蹈都可以駕馭!從小學習肚皮舞的她,不但養成了超強的核心肌群,也增加了腰腹肌肉的靈活度,之後還曾經還加入「stair」舞團,並且參加各類型的舞蹈比賽,因此獲得性感又緊緻的身材!

台灣啦啦隊美女2.味全龍「林襄」

台灣啦啦隊女星2味全龍「林襄」
95_mizuki//Instagram

最近討論度超高的啦啦隊女孩「林襄」,近期同樣從樂天啦啦隊RakutenGirls,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在IG上擁有超過180萬的追蹤者,粉絲人數非常高,擁有傲人的美胸身材,也曾經發行寫真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BC被譽為「奇蹟的啦啦隊」

wbc被譽為「奇蹟的啦啦隊」
95_mizuki//Instagram

在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上,林襄換上「台灣精品經典女孩」的服裝,露肚上衣搭配上短裙,被日本媒體作為文章首圖並譽為「奇蹟的啦啦隊」!

林襄瘦身秘訣:運動滾筒按摩

為了維持緊緻的身形,林襄在運動和飲食方面都非常認真,不但會特別控制攝取的熱量,也會盡量少糖、少油;運動方面則是以核心肌群以及臀肌為主,鍛鍊之後再搭配上運動滾筒按摩放鬆,可以讓肌肉線條更好看!

台灣啦啦隊美女3.中信兄弟「峮峮」

台灣啦啦隊女星3中信兄弟「峮峮」
qun_04//Instagram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峮峮」,也是高人氣成員之一,因為YouTube上的「炸裂陳子豪」應援影片而爆紅,性感姣好的身材加上陽光的笑容,瞬間融化粉絲們的心,也登上日本《週刊YOUNG JUMP》雜誌封面,更被獲封「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峮峮瘦身秘訣:一天兩餐

峮峮瘦身秘訣:一天兩餐
qun_04//Instagram

女神也需要認真維持身材!峮峮曾經在啦啦隊休賽時變胖,甚至還會吃泡麵當早餐,之後為了工作而開始努力瘦身,除了會到健身房重訓、踩飛輪之外,一天也只吃兩餐,並且保持清淡的飲食習慣,成功在2個月內瘦身。

台灣啦啦隊美女4.樂天「孟潔」

台灣啦啦隊女星4樂天「孟潔」
mengj215//Instagram

樂天啦啦隊RakutenGirls「孟潔」,除了在球場上的應援受關注之外,她也擔任了《全明星運動會》前3季藍隊經理,甜美的外型累積了不少粉絲觀眾,根本是最正球經!

孟潔瘦身秘訣:瑜珈伸展

孟潔瘦身秘訣:瑜珈伸展
mengj215//Instagram

為了在過去的WBC經典賽有最完美的表現,孟潔曾透露自己一週會練習一次瑜珈,來幫助雕塑體態,同時也認真的練舞,來增加自己的體能,備戰經典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啦啦隊美女5.樂天「籃籃」

台灣啦啦隊女星5樂天「籃籃」
lan0716//Instagram

樂天啦啦隊RakutenGirls隊長「籃籃」,同時也活躍在演藝圈,包含《綜藝新時代》、《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等綜藝節目,精緻可愛的五官以及火辣的身材,讓她圈粉無數。

籃籃瘦身秘訣:豆漿補充蛋白質

籃籃瘦身秘訣:豆漿補充蛋白質
lan0716//Instagram

籃籃在IG上分享自己的減重方法,平時養成了游泳的習慣,來幫助減脂之外,也會特別注意蛋白質的補充,來促進肌肉的組成,因此她會選擇多喝「豆漿」來補足身體所需的能量。

台灣啦啦隊美女6.中信兄弟「短今」

台灣啦啦隊女星6中信兄弟「短今」
sammie_923//Instagram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這是也加入「台灣精品經典女孩」的行列,擁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傲人的美胸,比例超級好,讓她被網友們封為「極品大隻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短今瘦身秘訣:一天攝取500大卡

短今瘦身秘訣:一天攝取500大卡
sammie_923//Instagram

短今也因為高挑的身形,只要體重一上升,就容易看起來很大隻,也因為她私下喜歡吃甜食舒壓,因此在休賽期間體重一度突破60公斤,就連經紀人都要求她必須減重,之後短今靠著熱量控制才成功瘦身,嚴格執行一天攝取500大卡,但還是必須隨時注意以及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

台灣啦啦隊美女7.統一獅「艾璐」

台灣啦啦隊女星7統一獅「艾璐」
airu_0307//Instagram

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艾璐」,老公是投手球員「胡智爲」,在這次 WBC經典賽上艾璐也在場邊為老公國手應援加油,甜蜜互動真的超級閃!

艾璐瘦身秘訣:健身房重訓

艾璐平時會到健身房進行重量訓練,鍛鍊菜單包含:弓箭步、划船、臥推、夾胸、硬舉...等,幫助增肌讓身材看上去更加緊緻、有線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啦啦隊美女8.樂天「Yuri陳怡叡」

台灣啦啦隊女星8樂天「yuri陳怡叡」
xx15995//Instagram

現任樂天啦啦隊RakutenGirls成員「Yuri陳怡叡」,也是邁向啦啦隊職涯的第8年,大學時她曾為女團出道做了3年的準備,之後分別加入過Uni Girls、LamiGirls,同時也在戲劇、綜藝節目上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Yuri陳怡叡瘦身秘訣:有氧搭配無氧

Yuri陳怡叡從小就熱愛運動,曾經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展現出她的運動天賦,私底下的她平時喜歡慢跑,也會到健身房訓練,有氧搭配無氧運動,練出緊緻身材。

台灣啦啦隊美女9.台鋼雄鷹「一粒」

台灣啦啦隊女星9一粒
ilixoxov//Instagram

一加入顏值就成為焦點!台鋼雄鷹啦啦隊新Wing Stars成員「一粒」 ,甜美可愛的外表,被網友們譽為是下一任啦啦隊女神,IG粉絲人數也持續增加中,短時間內從2千暴增至14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粒瘦身秘訣:應援舞蹈瘋傳

Wing Stars成員「一粒」應援舞蹈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甚至有不少粉絲都是為了一粒進場觀看比賽,超高人氣讓雲林斗六熱身,也都擠進7千多人。

台灣啦啦隊美女10.樂天「陳伊」

台灣啦啦隊女星10樂天「陳伊」
bobeyiyi//Instagram

樂天女孩「陳伊」笑起來時俏皮的虎牙就是她最大的特色!2013年起加入中職啦啦隊行列,從LamiGirls晉升至Rakuten Girls,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同時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以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young woman feeling good after workout at home

想要減肥成功,運動比例只佔20%?一位健身教練曝「5:3:2」黃金訓練量表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超慢跑是什麼?跑多久有效?放慢節拍原地跑好處公開,高效燃脂瘦身、降3高超有感

超慢跑是什麼?放慢節拍原地跑好處公開,高效燃脂瘦身、降3高超有感

李俊昊演出《歡迎來到王之國》搭檔潤娥,自我要求極嚴格,一週6天有氧重訓虐出精壯野獸身材

是貓奴也是演技豆!2PM俊昊自我要求極嚴格,一週6天有氧+重訓虐出精壯野獸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