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首映鏤空禮服太火辣!達珂塔強森《蜘蛛夫人》性感身材靠堅持規律運動
,一天居然要睡滿10小時!

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的好身材靠雕塑運動,效果也太好!

By and bonny ku
《蜘蛛夫人》達珂塔強森鏤空禮服太火辣!
「格雷女」性感身材運動菜單公開pinterest
getty

女星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因為拍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一炮而紅,在點影中不只比例好又擁有性感的魔鬼曲線,看得讓觀眾羨慕!最近她出席最新電影《蜘蛛夫人 Madame Web》時,一身透視感的水鑽網狀鏤空禮服,更是讓人驚艷,一起往下看看,她是如何鍛練出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段呢?

漫威女英雄《蜘蛛夫人》Dakota Johnson

漫威女英雄《蜘蛛夫人》dakota johnson
Steven Simione//Getty Images

漫威最新「蜘蛛人宇宙」新電影熱播中,由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飾演《蜘蛛夫人 Madame Web》女主角,更是索尼影業蜘蛛人宇宙第一位女英雄,在電影中達珂塔強森原本是一名緊急救護員,在一次意外之下,獲得了預知能力。

出身實力派演員家庭

達珂塔強森 出身實力派演員家庭
James Devaney//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生的家庭背景相當令人矚目,出身於演藝世家的的她,父母親分別是Don Johnson 與Melanie Griffith,就連繼父都是西班牙影帝Antonio Banderas,而外婆則是曾主演希區考克的經典作品《鳥》的女主角Tippi Hedren。

採訪自爆早知道不拍《格雷》

自爆早知道不拍《格雷》
Gotham//Getty Images

因為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打開知名度的達珂塔強森,卻在採訪中透露,自己早知道就不拍《格雷》,不只在演出之後受到媒體的過度性化,作者E.L.詹姆絲在拍攝現場也會嘗試控制許多電影細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珂塔強森一天要睡滿10小時

達珂塔強森 一天要睡滿10小時
Vera Anderson//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森私下曾經透露,自己非常重視睡眠,一天至少要睡10個小時,最理想的狀態是14小時,並且說道「睡覺是我人生首件要事!」

達珂塔強森上妝前消除水腫

達珂塔強森 上妝前消除水腫
Tim P. Whitby//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森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展現出完美的一面,而她的美容秘訣就是在每次上妝前,都會先進行臉部按摩以消除浮腫,這可以使讓臉部肌膚更加精緻。

達珂塔強森雇用私人教練


達珂塔強森雇用私人教練

Dominique Charriau//Getty Images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從2016年的2月就開始拍攝,電影在溫哥華花了5個月的拍攝時間,最後兩個星期在法國完成拍攝,而在拍攝期間,達珂塔強森跟著一位私人健身教練Ramona Braganza進行訓練,Ramona曾訓練過潔西卡艾芭、安海瑟威、荷莉貝瑞等名人,同時她也是3-2-1 Fitness Training Method運動方法的創始者,在拍攝期間,Braganza為了達珂塔強森所設計專屬的健身訓練課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珂塔強森堅持規律運動


達珂塔強森堅持規律運動

Paul Zimmerman//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森一個禮拜運動5天,每次約30-60分鐘,前幾個月的訓練較嚴苛,之後便慢慢地將時間減少至30分鐘,有時候只會安排慢跑而已。但是無論當天是否要裸露拍攝,她都十分堅持規律的運動日程,所以Braganza會依照她的精神及睡眠狀況訂定訓練課程,如果睡眠不足便改以伸展的方式取代激烈運動。

達珂塔強森選擇「小重量負重」

達珂塔強森選擇「小重量負重」
Rachpoot/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腳踝負重在達珂塔強森的訓練占了很重要的角色,大部分的訓練中,她會躺著並在腳踝負重以增加訓練強度,訓練中也會利用小重量的啞鈴(小於8磅)、皮拉提斯環或是身體重量來專注訓練單邊的身體以提升身體平衡及穩定度,例如單腿深蹲。

達珂塔強森熱愛「瑜伽伸展」

達珂塔強森熱愛「瑜伽伸展」
Jon Kopaloff//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森其實非常喜歡運動,尤其是瑜珈,除了例行的訓練以外,有時也會利用拍攝空檔自己去上熱瑜珈課,每天早上也會用瑜珈的下犬式開啟新的一天。而達珂塔強森也很喜歡看到自己身型的改變,尤其腹部線條對她來說最重要!當發現自己的側腹肌開始慢慢出現時,她會感到非常開心,同時也提升了自信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珂塔強森多樣化的訓練方式


達珂塔強森 多樣化的訓練方式

Camilla Morandi - Corbis//Getty Images

在電影中達珂塔強森有非常多裸露鏡頭,所以訓練目標就是要雕塑身型,打造肩膀線條、維持美臀、以及訓練腹部及手臂線條,如果長時間都從事同一種運動,會讓肌肉變得較大,所以必須採取多樣化訓練方式才能有效雕塑身型。運動前,她會先在跑步機上熱身5-10分鐘,接著做完3組運動後再回到有氧運動訓練,私人教練Braganza會用類似舞蹈的運動方式、皮拉提斯、拳擊有氧以及瑜珈讓健身課程多樣化。

達珂塔強森運動時從不抱怨

達珂塔強森 運動時從不抱怨
Vera Anderson//Getty Images

電影拍攝期間,達珂塔強森也有一位專門的廚師為她量身打造每日菜單,包含瘦肉、藜麥及蔬菜,另外她也很愛喝果汁,只要找到喜歡的方式,她就能夠用同個方法連續吃好幾個月。

【延伸閱讀】

elletw
ELL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young woman feeling good after workout at home

想要減肥成功,運動比例只佔20%?一位健身教練曝「5:3:2」黃金訓練量表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超慢跑是什麼?跑多久有效?放慢節拍原地跑好處公開,高效燃脂瘦身、降3高超有感

超慢跑是什麼?放慢節拍原地跑好處公開,高效燃脂瘦身、降3高超有感

李俊昊演出《歡迎來到王之國》搭檔潤娥,自我要求極嚴格,一週6天有氧重訓虐出精壯野獸身材

是貓奴也是演技豆!2PM俊昊自我要求極嚴格,一週6天有氧+重訓虐出精壯野獸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