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家世背景堪比韓劇千金!15位「白富美女星」金泰希父親身價破百億、文佳煐出身書香世家,美容秘訣曝光!

「韓國白富美女星」BLACKPINK全員都背景超驚人~

By and bonny ku
15位「韓國白富美女星」金泰希、blackpink全員,家世堪比韓劇千金!pinterest
Instagram@sooyaaa__、@m_kayoung

韓國女星們除了顏值高、演技好,更讓人羨慕的還有那些堪比韓劇的夢幻家庭背景!ELLE整理了15位「韓國白富美女星」,來自書香世家的文佳煐、物流公司千金金泰熙,還有Blackpink全員家世背景也都超驚人,一起往下揭秘白富美女星們私下的美容瘦身秘訣!

韓國白富美女星:文佳煐

韓國白富美女星:文佳煐
m_kayoung//Instagram

文佳煐精通德語、韓語和英語三國語言,且畢業於成均館大學,出身在德國的她,父親是一位物理學家,母親則是一位音樂家,並且在她小學時期,家人決定返回韓國生活,從小受到藝術環境的熏陶,文佳煐精通多種樂器,包括鋼琴、小提琴、長笛和大提琴。

文佳煐從小學習「芭蕾」養成優雅體態

文佳煐從小學習「芭蕾」養成優雅體態
m_kayoung//Instagram

從小學習「芭蕾」的文佳煐,169cm、46kg身材比例好的沒話說,更擁有筆直的鉛筆腿,芭蕾舞練習強調身體的姿勢和姿態,透過反覆的練習,有助於塑造優美的身形和挺拔的體,也能增加肌肉的柔韌性和力量,同時也能夠加強核心肌群。

延伸閱讀>>小腿比手臂還細!大人系愛情劇《愛情的理解》文佳煐靠芭蕾練出名品美腿,私下瘦身、美容秘訣一次看

韓國白富美女星:金泰希

韓國白富美女星:金泰希
kimtaehee99//Instagram

女星金泰希不僅擁有被譽為「南韓第一天然美女」的外貌,她的身世背景更是非同凡響,爸爸居然是「韓國通運」董事長,身價更是突破300億,但即使擁有顯赫的家世背景,金泰希不只個性親切善良,對於學業、工作都非常認真,不只國中三年全拿滿分,還考上首爾大學的服裝設計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泰希「自己下廚」達到飲食控制

金泰希「自己下廚」達到飲食控制
kimtaehee99//Instagram

金泰希平時特別講究飲食的選擇和製作方式,因此她喜歡自己下廚,選擇用蒸、燙等低油低鹽的烹調方式,確保食物的營養價值並減少對身體的負擔;除此之外,她每日都會補充水果,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營養,讓飲食更加均衡。

延伸閱讀>>女神金泰希主演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演技爆發!出道20年絕美神顏零變化,「年齡增長是很自然的事」天然美貌保養秘訣完整公開

韓國白富美女星:宋智孝

韓國白富美女星:宋智孝
@my_songjihyo//Instagram

宋智孝曾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透露了她的家庭背景,也是首次提及自己的家庭背景,爸爸經營了渡船公司,智孝媽媽則是一名慈善名媛兼投資家,弟弟千成文一樣式同經紀公司的藝人,並且低調地表示「父母是父母、我是我,所以很少說父母的事。」

宋智孝曾經為戲瘦下7kg

宋智孝曾經為戲瘦下7kg
my_songjihyo//Instagram

宋智孝會特別在拍攝戲劇前,好好雕塑自己的身材,像是在電影《詭妹》開拍前,她執行了飲食控制以及運動計畫,除了每天6點之後斷食,下班回家後還會在跑步機上跑10公里,讓她成功一下減下7kg!

延伸閱讀>>懵智宋智孝高冷濃妝美貌、素顏都能駕馭!擁有韓國第一「自然美女」之稱,5招護膚秘訣讓素顏也不輸偶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白富美女星:崔秀英

韓國白富美女星:崔秀英
sooyoungchoi//Instagram

少女時代崔秀英來自於演藝世家,家庭成員從祖父到姊姊,背景超級超狂,爺爺是建築公司董事長的董事長,父親在大宇集團任職部門經理,母親則兼職教授歌劇課程,秀英姊姊則是音樂劇演員,家族的住所位於高級地段清潭洞,更是價值 200 萬美元的豪宅。

崔秀英執行「不挨餓減肥法」

崔秀英執行「不挨餓減肥法」
sooyoungchoi//Instagram

崔秀英是少女時代中公認的「長腿擔當」,作為女團成員對身材的要求非常嚴格,但熱衷於美食的她,選擇了「不挨餓減肥法」,三餐正常吃,但會控制攝取總熱量在1200卡上下,並且選擇健康的食材,像是番薯、洋蔥、杏鮑菇還有牛排。

韓國白富美女星:朴敏英

韓國白富美女星:朴敏英
my_songjihyo//Instagram

女星朴敏英不只擁有令人稱羨的顏值,就連家世背景也讓人羨慕!也是來自富裕家庭,爸爸是醫院院長,曾經在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就讀初中及高中,此外她也曝光過自己的豪宅,不只有奢華的裝修,還有空中花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敏英快速減肥靠「蘋果斷食法」

朴敏英快速減肥靠「蘋果斷食法」
rachel_mypark//Instagram

朴敏英的火辣身材也一直都是網友們討論的話題!平時需要快速瘦身的時候,她會選擇「3日蘋果斷食法」,也就是連續三天都只吃蘋果,來補充膳食纖維、維他命、多酚和鉀,並且刺激消化,但這個方式必須注意自身的血糖狀況來做調整。

此外,朴敏英近期在拍攝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為了更好的詮釋女主角身患癌症的模樣,更是一次瘦到只剩37kg,敬業程度讓人佩服!

延伸閱讀>>為新戲瘦到37kg!朴敏英細腿、翹臀火辣身材,靠「33蘋果斷食、八杯水瘦身...」維持體態

韓國白富美女星:(G)I-DLE Minnie

韓國白富美女星:gi dle minnie
min.nicha//Instagram

女團(G)I-DLE泰國成員Minnie,根本就是隱藏本泰國公主,還與皇室級有關!Minnie 的祖父母在泰國經營著一家奢華的度假村,她的父親是泰國銀行的副總裁,同時也是曼谷基督教青年會的總裁,而她的母親則身兼鋼琴家和度假村的經營者,舅舅則是泰國著名的傳奇鋼琴家,更讓人驚訝的是,她的嬸嬸居然是泰國蘭納王國末代國王的曾孫女。

Minnie私下喜歡練習「皮拉提斯」

minnie私下喜歡練習「皮拉提斯」
min.nicha//Instagram

(G)I-DLE Minnie的腰線實在太完美,完全沒有一絲贅肉!她曾經公開過自己練習器械皮拉提斯的照片,皮拉提斯可以幫助增強核心肌群、改善身體姿勢和提升靈活性,透過不斷的拉伸和收縮動作,可以刺激脂肪燃燒,使身體變得更加纖細!

延伸閱讀>>新專輯《2》造型超火辣!(G)I-DLE葉舒華、曹薇娟、Minnie成員們名品身材「健身菜單」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白富美女星:李智雅

韓國白富美女星:李智雅
e.jiah//Instagram

盤點韓國白富美女星就必須提到李智雅!李智雅的祖父是韓國的大氏族「光山金氏」出身,同時是京城府的大地主,而且李智雅從小就移民美國,可以說是真正的財閥千金。

李智雅參加「健身課程」增加體能

李智雅參加「健身課程」增加體能
e.jiah//Instagram

李智雅雖然是白富美,但在難的武打戲都親自下場,讓工作人員都直呼非常敬業!她平時也會到健身房重量訓練,來增加肌肉量且讓身材更緊緻,也能夠增加體能。

韓國白富美女星:Jessica、Krystal

韓國白富美女星:jessica、krystal
jessica.syj//Instagram

Jessica鄭秀妍與Krystal鄭秀晶這對韓國姊妹的也是演藝圈中公認的白富美!Jessica、Krystal的父親是一名拳擊選手,母親則是體操運動員,家境非常優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ssica運動後補充「高蛋白飲」

jessica運動後補充「高蛋白飲」
jessica.syj//Instagram

Jessica平時培養了定期運動的習慣,除了練習皮拉提斯之外,她在運動後會補充高蛋白飲,能夠有效地幫助肌肉修復和重建,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熱量消耗,有助於減少脂肪的積聚,幫助達到瘦身和塑身的目標。

Krystal進行「腹部伸展」練習

krystal進行「腹部伸展」練習
vousmevoyez//Instagram

Krystal擁有超性感的名品腹肌,私下喜愛練習皮拉提斯之外,還會針對核心肌群特別訓練,包含仰臥起坐以及伸展運動,讓線條更加緊緻、性感。

延伸閱讀>>曾為戲胖到腳踝消失!《Crazy Love》最美秘書Krystal「緊實腰線、名品腹肌」訓練菜單公開

韓國白富美女星:BLACKPINK全員

韓國白富美女星:blackpink全員
roses_are_rosie//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全員都是白富美出身!Jennie被曝光爸爸就是韓國SBS電視台的股東,而媽媽則韓國娛樂公司的執行長,她更是從小留學紐西蘭;Lisa的繼父是米其林餐廳的名廚,媽媽也是來自泰國當地的名門望族;Rose則是來自律師世家,祖父是法官,爸爸與姊姊都是律師;Jisoo的據傳是爸爸是大公司的CEO,媽媽是音樂劇演員,而姓氏「金」更是朝鮮新羅皇族後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nnie養成「清淡飲食習慣」

jennie養成「清淡飲食習慣」
jennierubyjane//Instagram

Jennie為了保持好身材會在運動、飲食兩方面著手!她私下最喜歡的運動是皮拉提斯,飲食則是以「清淡飲食習慣」為主,避免重油、重鹹的食物;除此之外,她也會刻意的調整進食順序,像是先吃蔬菜、水果以及蛋白質,最後才是澱粉。

延伸閱讀>>Jennie長腿腹肌好身材回顧!BLACKPINK出道至今身材演變史,健身菜單包括皮拉提斯、空中瑜伽雕塑完美腰線~

Lisa每天「練舞」增加運動量

lisa每天「練舞」增加運動量
lalalalisa_m//Instagram

Lisa的舞蹈實力絕對是女團第一!她曾經透露自己每天練舞,運動量非常大,幾乎已經成為生活日常,再搭配皮拉提斯,就能夠達到雕塑身型的效果。

延伸閱讀>>Lisa瘋馬秀辣照狂發!人間芭比「螞蟻腰、蜜大腿」身材超吸睛,不節食不復胖減肥菜單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young woman feeling good after workout at home

想要減肥成功,運動比例只佔20%?一位健身教練曝「5:3:2」黃金訓練量表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超慢跑是什麼?跑多久有效?放慢節拍原地跑好處公開,高效燃脂瘦身、降3高超有感

超慢跑是什麼?放慢節拍原地跑好處公開,高效燃脂瘦身、降3高超有感

李俊昊演出《歡迎來到王之國》搭檔潤娥,自我要求極嚴格,一週6天有氧重訓虐出精壯野獸身材

是貓奴也是演技豆!2PM俊昊自我要求極嚴格,一週6天有氧+重訓虐出精壯野獸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