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夠善良的我們》預告公開!你相信量子糾纏嗎?林依晨與許瑋甯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

林依晨與許瑋甯在劇中都有很大的突破啊!

By
不夠善良的我們pinterest
公視、MyVideo

2024最令人期待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4月6日上檔,預告短短120秒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劇情的走向透露了「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究竟林依晨、許瑋甯與賀軍翔的感情,會如何發展呢?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

不夠善良的我們
公視、MyVideo

《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技派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兩位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了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奮力捍衛著自己的婚姻

不夠善良的我們
公視、MyVideo

奪愛成功的小三林依晨,懷著「曾經那麼得到,終將那麼失去」的陰影,奮力捍衛著自己的婚姻;而周旋於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之間的許瑋甯卻自稱「壞女人」。

據劇組透露,許瑋甯激情熱吻時流露出的勝利之笑,一度讓當時也在拍攝現場的林依晨又氣又笑的噴出眼淚大喊:「實在太壞了!」,而當盛怒的林依晨重摔賀軍翔的車門時,精彩演技完全震撼了整個拍攝現場。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與許瑋甯拍攝時間巧面避開

不夠善良的我們
公視、MyVideo

飾演情敵的林依晨與許瑋甯,友情累積已超過18年之久,但這次為了讓兩人入戲的「恨進心坎裡」,劇組在導演徐譽庭的「叮嚀下」,刻意讓兩位女主角「保持距離」,甚至連同一場景的拍攝時間都被巧妙錯開,因此許瑋甯拍攝激情戲的當天,林依晨為了裝滿怒氣,特地提早到達拍攝現場「好好的瞧一瞧」,此舉果然奏效,讓被狠摔車門的賀軍翔嚇到直呼:「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林依晨!」。

反倒是完全沒有對手戲的賀軍翔和柯震東,打從初見就一拍即合,在梳化間聊籃球聊到忘我,現在兩人已經成為球友。

【延伸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和「小三」林依晨同時愛上賀軍翔,在愛情裡成全,是善良還是逃避?

>>【2024台劇推薦】Netflix《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2》、《非殺人小說》必追

>>Netflix 2024 最強4部台劇!《鬼家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謝盈萱與楊謹華主演《影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