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爆紅陸劇《慶餘年2》看點!「飯碗CP」張若昀、李沁、陳道明、辛芷蕾全員回歸,前導預告曝光

大家狂敲碗的第二季終於來了!

By Alaia
《慶餘年2》看點pinterest
Disney+、《慶餘年2》官方微博



由張若昀、李沁主演的古裝陸劇《慶餘年》在上線後掀起追劇熱潮,被譽為繼《琅琊榜》後最具代表性的權謀陸劇之一。時隔四年,觀眾們殷殷期盼的《慶餘年》第二季終於要在今年登上Disney+,而消息一出也立刻在騰訊創下1200萬的預約觀看人數。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慶餘年》第一季待解伏筆,以及《慶餘年2》的亮點吧!

>>2024必看90部陸劇推薦!吳磊《在暴雪時分》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和王鶴棣&白鹿甜寵古裝劇上線

《慶餘年2》看點1:第一季待解伏筆總整理

爆款陸劇《慶餘年2》看點
《慶餘年2》//Disney+

《慶餘年》講述了一個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閒(張若昀 飾),因為屢遭暗殺而對自己的身世感到好奇,為了破解自己出生的秘密,他從海邊小城初出茅廬,歷經家族、市井、江湖、廟堂種種考驗與錘鍊,書寫出一段不同尋常又酣暢淋漓的人生傳奇。《慶餘年》憑藉細膩複雜的故事伏筆、緊湊刺激的劇情節奏、以及實力派演員間的超強火花備受觀眾喜愛。

而《慶餘年》第一季結局中,和范閒要好的言冰雲(肖戰 飾)竟黑化反殺他一刀,讓觀眾都跌破下巴,難道他才是潛伏已久的反派?不過別著急,天機不會這麼容易洩露,在《慶餘年》第二季中,范閒不僅會滿血回歸,還會一步步揪出真正的幕後黑手。

《慶餘年2》看點2:原班人馬回歸

《慶餘年2》看點
《慶餘年2》陸劇官方微博

《慶餘年2》改編自堪稱大神作家貓膩的同名暢銷小說,由《慶餘年》第一季編劇王倦、導演孫皓回歸打造,並攜手《甄嬛傳》造型指導陳同勛、《與鳳行》美術指導趙寧、《玫瑰之戰》攝影指導林澤君共同製作新一季故事。

《慶餘年2》卡司除了有「范閒」張若昀、雞腿公主「林婉兒」李沁、「慶帝」陳道明、「海棠朵朵」辛芷蕾等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還將有許多實力派新角色驚喜加盟,除此之外,燒腦緊張、時而幽默又溫馨的劇情,也絕對會更加勾動人心。

《慶餘年2》看點3:更棘手、複雜的宮鬥即將登場

爆款陸劇《慶餘年2》看點
《慶餘年2》陸劇官方微博

在第一季以衝擊性結局帶給觀眾懸念後,《慶餘年2》承接上季故事,范閒(張若昀 飾)將會面臨史無前例的壓力、更為複雜的局面以及更加棘手的難題,他將如何對抗二皇子(劉端端 飾)以及長公主(李小冉 飾)等人的威逼與生死考驗,並實踐母親葉輕眉的理想,將成為第二季的看點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慶餘年2》看點4:「飯碗CP」甜蜜成婚

爆款陸劇《慶餘年2》看點
《慶餘年2》陸劇官方微博

等著嗑「飯碗CP」的觀眾,《慶餘年2》也為大家帶來好消息。范閒和林婉兒(李沁 飾)的大婚之日將會確定於第二季登場囉~只不過這對新婚夫婦才剛甜蜜完婚沒多久,就得立刻迎來前所未有的考驗,危機重重的蜜月期,保證讓觀眾捏把冷汗!

《慶餘年2》看點5:第三季才是真正的大結局?

爆款陸劇《慶餘年2》看點
《慶餘年2》陸劇官方微博

《慶餘年2》睽違四年終於殺青,男女主角張若昀跟李沁都感性寫下殺青致詞,「時隔幾年,我們又一起,做了一場好夢。此去一別,期望不日再見,但願這夢慢些醒」、「餘年有幸重逢,靜待相見之時」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不過在《慶餘年2》播出之際,也有粉絲想起編劇曾預告要拍攝三季才完結;不僅擔心會不會看完這一季,又得等待四年才能看到大結局?目前《慶餘年3》尚未傳出開拍消息,喜歡的粉絲只能再等等囉~

《慶餘年2》前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慶餘年2》| 前導預告 | Disney+ 即將獨家上線
《慶餘年2》| 前導預告 | Disney+ 即將獨家上線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