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驚悚韓劇《支配物種》6大看點!亡命CEO韓孝周,聯手地表最強保鑣朱智勛,揭開「人工肉」恐怖真相

韓孝周、朱智勛會在《支配物種》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

By Alaia
韓劇支配物種!韓孝周、朱智勛pinterest
Disneykr

大家期待已久的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確定要在4月10日登上Disney+!該部韓劇由朱智勛韓孝周男女神聯手主演,開播之前就話題度十足,更別說這部韓劇可是斥資240億韓元(約6億台幣) 打造,絕對有望成為繼《MOVING異能》之後,最受矚目的2024韓劇。現在就跟ELLE一起來看韓劇《支配物種》的必看亮點吧!

《支配物種》看點:「保鑣&亡命女CEO」驚心動魄的故事

支配物種 看點
Disney

《支配物種》故事講述一位飽受過去失敗所困的前保鏢「禹採耘」,在追溯一連串錯綜複雜的線索後,他被招募進一家備具爭議的培養肉生技公司負責保護執行官,而這名惡名昭彰的執行官「尹自由」,竟是那場改變他人生命運的事件倖存者,兩人也在一次次危機中,擦出不一樣的化學反應。

《支配物種》看點:「人工培植肉」全新時代降臨

支配物種 韓劇
Disney+

在《支配物種》時空背景中,人類餐桌上的肉類,漸漸被「人工培植肉」取代。人與動物之間數百年的支配關係,也因此畫下句點。而掌握這項技術、改變生物鏈結構的人,就是BF企業。

但隨著「人工培植肉」市場快速成長,企業內外也漸漸出現質疑的聲音,反對BF代表行為的人越來越多。覬覦和殺機,圍繞在這名女CEO「尹自由」的身邊。

《支配物種》看點:《迷網追兇》李秀妍、朴哲煥執導

支配物種 看點
@hanhyojoo222//Instagram

韓劇《支配物種》將由曾執筆《迷網追兇》、《秘密森林2》的李秀妍擔任編劇,《迷網追兇》導演朴哲煥執導。

故事講述一場韓國恐攻,不僅造成總統殘疾,還讓前任軍官禹採耘目睹同袍的死亡。揮之不去的痛苦回憶成為夢魘,日日夜夜折磨著他,為了擺脫過去,禹採耘決定追查事件真相。經過他的調查,發現執行長尹自由的公司在經歷了恐怖襲擊後的幾年以來獲利暴漲,使他對尹自由的懷疑加劇,而受到毒品集團、恐怖分子、駭客、以及極端分子威脅的尹自由,禹採耘偽裝成她的私人保鏢並深入滲透公司內部。然而,在各方攻擊不斷且真相愈發曲折離奇的情況下,禹採耘究竟能否在尹自由的仇人報復之前查明事發當天的經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支配物種》看點:朱智勛,前任軍官兼保鏢「禹採耘」

支配物種 看點
_jujihoon//Instagram

曾出演《屍戰朝鮮》、《北風》的男星朱智勛在劇中飾演智商、體力、顏值在線的前任軍官「禹採耘」,因為一次恐攻,導致他不光彩的退役。為了找出害他淪落至此的幕後真兇,他決定進入BF集團擔任女代表的貼身保鑣,進而挖掘出一些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而真相也逐漸浮出水面。

【明星幕後】朱智勛的10個故事!家境不富裕靠打工補貼家用、因《與神同行》後再翻紅

《支配物種》看點:韓孝周,培養肉執行長「尹自由」

支配物種 看點
@hanhyojoo222//Instagram

繼《MOVING異能》之後,超會挑本的韓孝周再度回歸Disney+!這次她在《支配物種》一樣出演女強人,成為一名備受爭議的培養肉女執行長「尹自由」。她所經營的BF生技公司,在一次恐攻後卻身價暴漲,引起「禹採耘」的懷疑。

【明星幕後】《MOVING 異能》韓孝周的8個故事,擁有「微笑天使」之稱,第一次獻給了他?

《支配物種》看點:實力派的配角陣容

支配物種 看點
leemusaeng_official、lee.hee.jun//Instagram

不僅韓孝周、朱智勛頂流男女神,就連李茂生、朴知研、李熙俊、金相浩等實力派演員也加入《支配物種》的演出。

李茂生將飾演BF技術負責人「溫山」,同時單戀著女執行長。朴知研則飾演BF集團企劃室長、執行長的秘書「鄭海登」。李熙俊、金相浩則是野心勃勃的國務總理和反派。

《支配物種》將於4月10日登上Disne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支配物種》前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지배종 | 2024년도 디즈니+가 옳다! | 디즈니+
지배종 | 2024년도 디즈니+가 옳다! | 디즈니+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